close

這個月的閱讀清單,打算要做一些一直都想做的改變,曾經寫過完整讀書心得的書,點選篇名標題連結,即可讓大家可以連過去看完整的文章。而自己消化的自有書,也準備開始來寫些自己閱讀後的簡短心情。

 

另外也會加入「夏天太陽指數」,夏天,就是喜歡豔陽高照啊,這部分完全是夏天單憑個人喜好的「不負責任評分」,主要是想記錄一下自己閱讀過後的對這本書的喜愛程度,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許會與大家的喜好不盡相同呢!不過也還好因為每個人的喜好各不相同,每個約翰也才會找到他的瑪麗啊!

 

另外還會有的變化,就是加入博客來的購書連結啦。只要點入每本書的小書封,就會連結到博客來的書籍介紹頁,很歡迎大家使用這個連結購書,可以幫忙我賺一些零用金哩!(鞠躬)或是不在以下清單的書,也很歡迎點選這個連結購書唷!

 

雖然太陽指數滿分是五分,不過夏天小姐也是常會有掙扎,所以如果要給半顆指數的時候,就會出現一顆星星摟

 

1. 試讀:《擒妖記之到處有鬼(卷一 活屍洞)》_李錦銀(<--看完整文章) 

擒妖記之到處有鬼書封小 

 

2. 試讀:《蝴蝶先生》_馬丁布斯(<--看完整文章) 
蝴蝶先生書封小 


3.《峰與谷》_史賓賽‧強森 

峰與谷書封小 

山峰與山谷的確就像人生的高潮與低迴,藉由攀登山峰與谷間行走的過程,也恰可以激發出人生中處事的智慧。不過也許是可以大概猜出整本書的內容走向,所以並沒有太多驚奇的感受。


4. 試讀:《壞掉的人生》_大衛‧班尼歐夫(<--看完整文章) 
壞掉的人生書封小 


5.《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_汪培珽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書封小 

以前對自己的英文實在沒什麼信心,所以兔兔一直只有接觸中文。讀了這本書之後,我開始試著念英文故事書給兔兔聽,但因為兔兔已經四歲了,所以一開始有點擔心,她會不會不能接受,沒想到反應很好,她竟然可以聽完我講整整三頁滿滿的英文故事,要不是我念的累了,看她還可以繼續聽下去呢!作者的一些對待小孩的觀念,和我不謀而合,裡頭也會讀到讓我非常共鳴的育兒心情呢!


6.《戰國縱橫卷二:履霜堅冰》_寒川子 
戰國縱橫二書封小 

因為先前讀過《戰國縱橫卷一:潛龍勿用》(看心得)還蠻喜歡作者將歷史說的非常生動的功力,也將人物的個性與心中的想法訴說的彷彿就在眼前,這本延續著非常易讀卻一樣深刻的筆觸,帶我回到戰國那個混亂的年代。


7. 試讀:《瓦特希普高原》_理察‧亞當斯 (<--看完整文章)
 

瓦特希普高原書封


8. 試讀:《異變13秒》_東野圭吾 
異變13秒書封小 


9. 試讀:《食夢者的黑暗書》_高登‧達奎斯 (<--看完整文章)
食夢者的黑暗書書封小 


10. 試讀:《太平客棧》_姚霆 (<--看完整文章)

太平客棧書封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