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八月閱讀清單的形式,在九月閱讀清單中,一樣會將曾經寫過完整讀書心得的書,在標題處留下連結讓大家可以點選過去看完整的文章。而自己消化的自有書,這個月也希望更努力寫些閱讀後比簡短再稍長一點點的心得

 

「夏天太陽指數」這個完全是夏天單憑個人喜好的「不負責任評分」,也會繼續延續。雖然太陽指數滿分是五分,不過夏天小姐也是常會有掙扎,所以如果要給半顆指數的時候,就會出現一顆星星摟!太陽指數主要是想記錄一下自己閱讀後對這本書的喜愛程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許會與大家的喜好不盡相同呢!

 

另外,點入每本書的小書封,一樣會連結到博客來的書籍介紹頁,很歡迎大家使用這個連結購書,可以幫忙我賺一些零用金哩!(鞠躬)或是不在以下清單的書,也很歡迎點選這個連結購書唷!

 

1. 試讀:《天鵝賊》_伊麗莎白‧柯斯托娃(<--看完整文章)
天鵝賊書封小


2.
OZ的迷宮》_柄刀一 

OZ的迷宮書封小 

這本書是由許多短篇小說集結而成的長篇,短篇小說的篇幅短暫,讀來倒是像金田一或柯南的感受。此書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不是各短篇小說的謎團,而是將各短篇串聯在一起的角色編排,書中前後出現三名偵探,他們彼此之間因何串聯,以及因何退場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3.
試讀:《墮落天使試煉》_蘿倫.凱特(<--看完整文章) 
墮落天使二試煉書封小 


4. 試讀:《白色約定》_諾拉‧羅伯特 (<--看完整文章)

白色約定書封小 


5.
試讀:《緋色魔法使Ⅰ》_茅田砂胡 (<--看完整文章)

緋色魔法使書封小 



6.
試讀:《擒妖記卷二血腥瑪麗》_李錦銀(銀子)(<--看完整文章)

擒妖記卷二血腥瑪麗書封小 


7. 試讀:《美人心機》_菲莉帕.葛列格里(<--看完整文章) 

美人心機封面小 


8. 《月日,別消失》_深雪 
 

月日,別消失書封小 

巫女之女,為了不想嫁一個自己不想嫁的男人,她勇敢決絕的離開母親與家鄉,靠著母親教授的咒法與一本先祖傳下的秘笈行走天涯,她遇上了一個極醜陋的男人,願意教授不識字的她秘笈裡的魔法,並提供她溫飽,同時,她也遇上了一個俊美的少年,讓她深陷愛情,她還會有什麼遭遇?這本算是讀了這麼多深雪中,比較沒有那麼喜歡的一本啊!(不知道是不是那吃人的部分,實在太過血腥……)


9. 《月日,別消失2_深雪 

月日,別消失2書封小 

每個月日,REM便有機會遇到死神,她想要請死神將愛人還給她,死神指示REM要帶著杏福行走天涯,他們所到之處,古代神話與現代時空,彷彿融於無形,藉由解開所到之處眾人(神)的心中結,REM與杏福彷彿也離自己最終解答越來越近……。我喜歡這些神話巧妙的交織在REM與杏福旅程中的設定,藉由協助別人,自己也得到成長,人的喜怒哀樂,慾望煩憂,從古至今皆同,但我們還是依然只能自己親自走上一遭,哭過笑過感受過,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10.
試讀:《小貓》_施達樂 (<--看完整文章)

小貓書封小 

 

11. 試讀:《非人間—龍王》_左未(<--看完整文章) 

非人間龍王書封小 

 

12. 試讀:《死亡的益處》_珍‧賽佛(<--看完整文章)  

死亡的益處書封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