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理書單想了很久,趁著最近拼命整理東西的情緒,一鼓作氣的也把五月閱讀清單整理出來啦!五月份總共看了13本書,當然比起那些平均速度一天一本的朋友實在是小case,但也是自己這個月的閱讀軌跡,以下有連結的,點過去可以看到整篇的心得,《1920魔幻女孩》《比爾‧蓋茲是這樣教出來的》這兩本心得預計近期會推出(已經推出啦,大家可以點連結摟~)


1.試讀:《遺失的薩林魔法書》_凱薩琳‧霍歐

2.《銷售巨人》_瑞克門

3.試讀:《犧牲》_近藤史惠

4.試讀:《名‧聲》_丹尼爾‧凱曼

5.試讀:《1920魔幻女孩》_蘇非‧金索拉

6.試讀:《可靠的妻子》_羅勃‧古力克

7.試讀:《魔霧》_高普

8.《虛擬街頭漂流記》_寵物先生

9.《讓天賦自由》_肯‧羅賓森

10.《模仿犯-上》_宮部美幸

11.《模仿犯-下》_宮部美幸

12.《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_蓋兒‧布蘭克

13.試讀:《比爾‧蓋茲是這樣教出來的》_老比爾蓋茲


這個月的書單中,有很多本書我個人都非常喜歡,譬如近藤史惠的《犧牲》,雖然薄薄一本,可以一路不換氣的騎到終點,但卻非常熱血,在心中攪拌到不行;1920魔幻女孩》則是我目前為止看到的蘇菲‧金索拉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本;《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則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切合我目前所需,看了這本書,湧起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活力想要整理周遭環境與自己,丟吧丟吧!目前我的清單已經完成了六項,有時間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五十樣丟棄清單!其實還有很多書都有值得書寫的地方,不過,我準備去整理東西跟丟東西啦,往後若時間更充足的時候,再來進行補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