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特寫 

兔麻一直很喜歡吃「早餐類」的餐點,甚至可以整天都吃通常會在早餐出現的各式美食,諸如西式的三明治、炒蛋、煎蛋捲、鬆餅,或中式的燒餅、油條、豆漿、輕粥小菜等,三餐都接連著這樣吃也不會膩

 

所以「活力早餐」一向是我很重視的美食焦點,這次來到台中,當然也要麻煩瓶子細心規劃一下這唯一一餐早餐的餐廳啦!而因為這間梨子咖啡廳可以玩沙,最後就決定來這讓兩個小朋友好好消耗體力摟!

 

看看菜單,雖然以早餐來說價位不低,但是搭配著悠閒的環境,綠白相間舒服的視覺享受,以及可以讓小朋友玩沙,大人們可以自在聊天的附加價值,就覺得實在很值得,而且大家都約好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呢!

菜單一.jpg   

菜單二 

 

小朋友們急著想去玩沙,於是幫他們各點了一個單點麵包來吃。

好吃的麵包 

 

熱騰騰鬆鬆軟軟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大小大概直徑十公分。

鬆軟的麵包  

 

兔兔一口氣把一個吃光啦!

兔兔吃麵包 


麵包還附上甜橙抹醬,味道很香呢!挑食的兔兔不吃,就被兔麻給吃光了!

柳橙果醬  

 

沙拉也上桌啦~

沙拉 

 

新鮮生菜很爽口,搭配著覆盆子優格,感覺清爽又健康。(小小瓶很厲害,直接拿湯匙挖優格醬吃呢

覆盆子優格沙拉  

 

兔兔不知怎的突然好奇起來,拿過生菜就開始啃。(模樣一整個就像小兔子吃菜啊)

兔兔吃菜  

 

好啦,好啦,媽媽知道妳等著要去玩沙了,別再裝可憐摟!

兔兔吃菜可憐表情  

 

明治套餐17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率先上桌,這是鬆軟丹麥里肌三明治。

明治套餐的鬆軟丹麥里肌三明治  

 

附餐的柳橙汁。

柳橙汁  

 

瓶子夫妻點的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這次沒有偷吃一口!

三明治近照  

 

鏘鏘,我的法式蛋捲套餐19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也上桌啦!我很喜歡吃裡面滿滿起司的法式蛋捲,不管到哪,只要菜單上有這一道,就一定會點它呢!

法式蛋捲套餐  

 

套餐的份量,雖然嚴格說上來並不會太多,吃完的飽足感大概是剛好而已(突然想到上次份量滿滿,還得外帶回去的貳樓好吃蛋捲)。味道也屬中上水準,不過種類很多元,感覺可以吃到各種很充足的營養素。

 

水果杯中漂亮的裝有各式水果。

當季水果  

 

還有好吃的甜甜地瓜~

地瓜小品  

 

大蒜麵包片對我來說稍硬了點(兔兔剛剛吃的那個麵包我比較喜歡)

大蒜麵包  

 

濃湯我倒是很喜歡,小小杯讓我意猶未竟,很想跟店家說:麻煩再來一碗啊!

濃湯  

 

瓶子夫妻點的元氣套餐17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也上桌啦~

元氣套餐  

 

元氣套餐的特色,是一顆太陽蛋。

元氣套餐特寫  

 

老公在我威逼之下,點的煎餅套餐1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登場啦!因為我又想吃煎餅跟炒蛋,又想吃蛋捲,所以當然是讓老公點了我很想吃的另一道啦,謝謝老公!

鬆餅套餐  

 

炒蛋看起來還蠻好吃的,不過味道有點清淡。

炒蛋特寫  

 

為了給兔兔喝而點的蘋果汁,意外的好喝呢!果汁中還有許多果泥,但比例很剛好,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太多渣渣的感覺。

有泥的蘋果汁  

 

這熱咖啡也很不錯,讓我準備在離開餐廳之際,齒頻留下濃郁的咖啡香氣。

熱咖啡 

 

在這裡悠閒的度過一天之始,彷彿為今天注滿新鮮的活力,這次的活力早餐,成功!

 

延伸閱讀:

這篇通通都是在講食物,想要看看梨子咖啡館漂亮的裝潢與庭園,請看:

【食記】夏天趴趴走—台中—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前往的愜意好所在—梨子咖啡館PART1(環境篇)

瓶子一家也在這裡度過悠閒的活力早餐時光:闔家同歡共享早食的好所在!!

 


 

餐廳資訊:

網址:http://www.pearcafe.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0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