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生命密碼書封 

前一陣子很夯的《秘密》,引發了一陣《秘密》熱潮,許多人紛紛都向宇宙下起訂單,我也不例外,雖然我下的「訂單」至今尚未實現,不過,我想是因為自己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將夢想當作是「現在進行式」,更沒有認真朝著夢想去執行,所以一直停留在「夢想」的階段,尚未進入「理想」的層次,這是自己的信念不足,當然也不會覺得宇宙為何還沒聽到我發出的訊息。

 

也因為覺得自己的生命似乎需要一些突破與衝擊,所以當知道有《超級生命密碼》的試讀活動,便迫不及待的報名,我想我實在需要給自己一些新的刺激,也很感謝獲選閱讀《超級生命密碼》的機會。

 

這本書中作者太陽盛德以他自己過往修習各種宗教,以及遇上好友 FriendG之後,對生命更多的體會,分別對於金錢、事業、健康、愛情、夢想等等各種面向以他的經驗做了闡述,在後記也收錄他寫給全球市民、天下父母、環保組織......等的十六封信。

 

文中,他以簡潔易懂的敘述,舉出許多實例,先說明想要追求各種目標時,信念與正能量場的重要性。並且給予讀者兩項「超級生命密碼」—愛與感恩。作者在書中不藏私的分享讀者他自己修習的法門,其作法說明淺顯易懂,看起來實行亦並不過份困難,更沒有許多繁瑣的儀式儀軌,但所有作法與改變是否能成功,一樣還是得看施作者的決心與信念。譬如,駑鈍如我,當時看了《秘密》一書,也是產生無限想望,只可惜,僅僅是那麼簡單的事,譬如決定掛件漂亮洋裝在衣櫃前,或是貼上寫著金額的大型支票在佈告欄,至今仍然從未實行。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不管想的計畫再怎麼完備,沒有任何行動,也只是空想。而改變需要累積,每天每天不間斷的小小付出,才能累積成將來的某項豐收果實。我想,不管在閱讀怎樣的書籍之後,若是認同其中的想法,就不妨依著信念的腳步,認真去執行看看吧!只有確實的行動,才會真正產生改變。

 

作者視角不僅限於個人,他也花了些篇幅探討了有關2012的預言。面對自身以外的龐大環境,有時我們的確有滿腔熱血,覺得不能任由環境與生態繼續被人類破壞,但卻又會有很深的無力,小小的一己之力似乎難以改變世界一分一毫,於是漸漸變得獨善其身。而也有些人,即使相信了世界末日的預言,卻選擇享樂度日,反正最終萬物皆難逃一死,那還需要努力什麼?!但凡事有因才有果,就如同先前的人類開始大量使用地球有限的資源,造成現今地球暖化、物種滅絕等各種自然反撲效應,眾人若繼續累積惡的力量,的確有極大可能將造成日後毀滅的結果,反之,若我們能開始匯集善的力量,是否能開始善的循環呢?!

 


書名:超級生命密碼

 

作者:太陽盛德

出版社:白象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16572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