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菓看圖說畫:許願樹4 

能夠獲得這個比賽獎項,心裡真的很開心,我想是因為這樣的文字,是自己很喜歡書寫的型態其中之一。這些畫都很美,每幅都像似有無盡的故事蘊含其中,而看到它們,手裡的文字就不自禁的傾洩而出。

 

真正的畫作非常大呢!那畫幾乎快跟我一樣高了,我到現場觀看的時候,嚇了一跳!但靠近看那巨大的篇幅,更感受到筆觸的張力與線條的律動感,更覺震撼!

 

主辦單位將畫作與得獎小品文結合在一起製作的圖片,我也覺得好美(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這張圖啦~),也很感謝主辦單位同意讓我把它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