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腳香腸 

看了上一篇的環境,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像兔麻一樣,很想飛奔過去用餐。不過,我想大家鐵定更會想罵兔麻,怎麼寫了半天,一張食物的照片都沒出現,敲碗,沒圖沒真相啊!肚子餓了,請給食物先吧!兔麻聽見了大家的心聲(其實是被罵到耳朵癢~),食物篇馬上出爐跟大家見面啦!

 

菜單非常清爽簡單,這邊只賣幾種東西,主食方面主要是窯烤披薩,也有窯烤的肉品,包括德國豬腳(也就是網誌第一張圖片的豬腳摟)、迷迭香烤雞腿、香烤中捲……等,也有義大利麵。

Pizza Olmo菜單  

 

附餐也非常容易點選,只要點選主食,就可以加150元,在湯、沙拉、甜點或飲料中任選三種,或加100元,任選兩種。所以,像我們一大家子去吃,就各自點選自己想要的附餐,換算起來就是每樣50元,有點才算錢,非常划算!

 

而麵包部分,則需要另外單點,菜單上的是外帶價,內用則各需再加30元,就會附沾醬。我們第一次去,點了老麵窯烤(100元+30元沾醬)。

老麵窯烤  

 

這個麵包嚼起來非常的有滋味,且具有嚼勁,是很容易上癮的好味道。

麵包特寫  

 

第二次去時,我們則點了酒釀葡萄麵包(50元+30元沾醬)。也很好吃的麵包,但口感像一般坊間常見的土司麵包比較軟。

酒釀葡萄麵包  

 

濃湯上桌啦,我點了最愛的巧達濃湯,濃郁多層次的口感,我喜歡!

巧達濃湯  

 

第二次去時,兔阿姨點了南瓜濃湯。放到桌上時,不小心晃到了,但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理面滿滿的南瓜泥,這碗湯的南瓜味超級濃的呢!

南瓜濃湯  

 

兔阿姨點的凱薩沙拉,料很豐富又漂亮,吃過還想再吃。

凱薩沙拉  

 

等著主食上桌的空檔,我偷照了隔壁桌的水壺,水壺中都放了綠葉,配襯著灑進室內的陽光,好閒適的景象。

水杯  

 

哇!窯烤德國豬腳(590元)上桌摟!配上給的豪爽的酸菜,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德國豬腳+酸菜  

 

雖然要價昂貴,但是上桌後讓我們大呼划算,這豬腳真的是超大隻的,請看比例尺(兔拔的手臂)!

豬腳跟比例尺  

 

豬腳餐中更附上了一大條起司腸,裡頭有香濃的起司,咬一嘴真是滿滿的幸福啊!這條起司腸我超愛的,第二次去時還特地跟店家單點呢!

滴出起司的起司腸  

 

透過窯烤,保留了很多豬腳原來的氣味,對我來說滋味有點淡。(不過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豬腳,所以品評豬腳這一味,還是交給超愛豬腳的兔拔好了!據他說,他下次還想再點呢!)切開豬腳,份量真是超級紮實啊!

切開豬腳  

 

蕃茄野菇義大利麵也登場了。這裡的義大利麵份量蠻多的,口味也很不錯,兔兔第二次來的時候,一直吵著要吃,還不斷問我說到底跟服務生點了沒。

蕃茄野菇義大利麵  

 

這邊上菜算蠻快的,期待已久的窯烤披薩也上桌啦!這是巧達起司腸口味(220元)。滿滿的餡料,超濃的起司,我好愛啊!(就是愛吃這種東西,身材才會一直橫向發展,嗚嗚~

巧達起司腸披薩  

 

蒜味培根披薩(180元)。這個披薩蒜味真的是超級超級濃的,裡頭還有蒜頭末呢,兔阿姨直呼過癮,不過會心悸的我,只好淺嚐即止了。

蒜味培根  

 

霸王別雞披薩(180元)。看到這個名字,就讓我一直想點來吃吃看,第二次來的時候,終於得償心願,真是好吃呢!裡頭有青醬的滋味,搭配的蠻對味的。

霸王別雞披薩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海鮮好多,有大隻的蝦子,兔拔吃的很開心,兔兔也吃了好多好多麵。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瞧兔兔開心的模樣。

兔兔開心樣  

 

我執意要點的香烤中捲上桌啦!兔阿姨一開始不太想要點這道,但我堅持要點,結果上桌後,她吃的一口接一口,真的很香很好吃呢!

香烤中捲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青醬的滋味很香醇,我也喜歡這道。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黃金地瓜披薩。很少會在披薩上看到地瓜出現,所以忍不住就想來點一下。這道吃起來的確很特別,又鹹又甜的滋味,起司的鹹香搭配上地瓜的甘甜,又加上些許薑絲提味,意外的好吃呢!

黃金地瓜  

 

迷迭香烤雞腿(180元)。雞腿烤的好香喔,鮮嫩多汁,給個讚!

迷迭香烤雞腿  

 

肚子飽飽的要來吃甜點跟喝飲料啦!

 

第一次去時,這道巧克力蛋糕一上桌,兔兔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個人全吃光了!一口都沒留給兔麻,害我第二次去,對兔兔耳提面命的說,一定要留一口給兔麻品嚐啊!

巧克力蛋糕  

 

這壺冰水果茶真的很好喝唷,我決定每次來都要必點!

水果茶  

 

冰拿鐵也不錯,可惜滋味稍稍淡了一點。

冰拿鐵  

 

仙草奶茶好大一壺喔!是為了兔兔點的!

仙草奶茶  

 

酒足飯飽啦,吃吃喝喝下來,真是開心又滿足!價格方面也是經濟實惠,我想,這間店以後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們一家人的身影吧! 


店家資訊:

手工窯烤披薩Pizza OLMO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izzaolmo-0920215600/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AM11:30~PM10:00(平日接受團體預約)

地址:芝柏路46號

電話:02-2636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