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禮盒

遲到了許久才來介紹這樣的好味道,實在是一種罪過。

在嚐到的那一刻,就應該馬上把心裡的感受,味蕾的感動,一股腦兒的以手指在鍵盤上宣洩出來的。期待,能有更多的朋友,也接觸到這樣用心製作出來的美味。因為品嚐到的,不僅僅是一杯咖啡,而是一種用心與執著,一種體貼與生活美學,更是能讓身體放鬆的一種享受。INTOCAFE,絕不是僅為了咖啡因而喝。

 

從拿到包裝精美的盒子開始,我便充分的被INTOCAFE給寵愛著!從外裝到內容物,都是那麼簡約精緻優雅(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簡單低調卻高雅的風格),我拿著美麗的INTOCAFE,竟捨不得拆開緞帶,這是一份不管送禮或自用都那麼適合的禮物啊!(網誌的最開頭的照片,我借用了Justin網誌上的相片,那金光閃閃的樣子,比較符合我拿到咖啡的感覺啊!在此我要先跟美麗的包裝說對不起,因為我家裡家徒四壁,光線也差強人意,相機也用小小DC,相片真是完全照的很醜啊!)

 

 

簡約柔和的色彩,襯上花朵紋飾的包裝,一整個賞心悅目!

包裝盒1 包裝盒2  

 

 

裡頭還附有相同設計的手提紙袋,送禮也是很「大班」啊!

手提袋1 手提袋2  

 

 

打開包裝,這是一包半磅咖啡豆/ + 五組 隨身包的B方案 ($ 450)

黑、白、金色的搭配,搶眼又高貴!(總之就是超對我的味的

黑色這包是半磅咖啡豆,金色的是隨身包,打開後是掛耳包,沖熱水馬上可飲用,我這種懶人上班族最喜歡用隨身包了。

咖啡豆加隨身包  咖啡豆 掛耳包

 

 

每包後面會勾選內含的咖啡。Justin幫我搭配的是招牌#25、肯亞和耶加雪菲。(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Justin的網誌,挑選看看自己想要組合的口味,架上有十幾種口味任君挑選唷!)

咖啡排排站  背包裝的說明

 

 

打開後就像這樣,屬於比較寬的掛耳包。

打開包裝  

 

 

泡完馬上拿起來喝,我竟然忘記拍咖啡的樣子!

掛在咖啡杯上 掛在咖啡杯上2  

 

 

那麼最重要的味道呢?!書寫的此時,好在我已經先在腦海記住了感動,記住了這咖啡色的液體與我初次接觸時的那股悸動!不過,就算大腦記不住,我想我的味蕾還會記得。

 

 

果然經過精心調製的25號配方咖啡深得我心,口感溫和柔順,多層次的複雜滋味,帶著點稍稍的酸澀顯得更有深度,香氣更充滿著核果與焦糖的氣息,飄盪在空氣裡,真是一個悠閒的週末午後時光!值得一提的是尾韻,回甘的香氣在口裡纏繞不散,直到咖啡都喝完了很久很久,還依然眷戀不去。(下圖是Justin為25號咖啡作的DM呢!超有感覺的

#25咖啡  

 

因為驚豔於INTOCAFE的細膩與多層次變幻的風味,我點入了Justin的網誌觀賞,沒想到欲罷不能,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用心好格啊!

 

Justin的網誌裡,有他烘焙咖啡一路走來的心情,有各地咖啡廳的食記(搭配著他美麗照片,實在讓人忍不住想跟著一起走訪每間店!),有對選豆子的介紹,有如何沖出好咖啡的不藏私細心說明,甚至連他家咖啡烘焙機都為大家解說,細細咀嚼著每個字句不免驚嘆,他對咖啡的熱愛,一定到了一種癡狂的境界!於是,他不斷的實驗與紀錄,烘焙時的各種溫度、時間調校,這種種累積,使他能泰然自若的,為所有愛咖啡的朋友們,端出一杯代表他的好咖啡。

 

Justin的網誌,感覺像是觀看電視冠軍的心情。日本的電視冠軍是我以前非常愛看的一個節目!每次看到裡頭介紹的各種達人,他們那股為自己的專業執著與付出的情懷,總叫我熱血沸騰!不管是哪一個看來多麼奇特的嗜好或手藝,甜點王、模型王、吃辣王……等等各式各樣的領域,達人們總能不斷的實驗、鑽研,在那個領域中,徒手開創出一番成就,更叫我感受到360行無分貴賤、行行出狀元的一種虔敬信仰,他們是那麼的愛好並認真看待自己的職業與一舉一動啊!

 

我們每個時刻都在展現自己,髮型服裝、言詞談吐、工作成果、甚至攝影作品或直接書以文字,這些都是我們選擇並決定向外展現的自我,Justin用他烘焙出來的一杯又一杯好咖啡,對我們展現他的熱忱與深度。

 

咖啡,真讓人著迷啊!有機會的話,不妨嚐嚐Justin為大家精心製作的#25號咖啡吧!

 

延伸閱讀:

INTO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