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得到徵文比賽的首獎了!

我得到4A作家穹風徵文比賽:「你,在我最深心裡」這篇文章的首獎。
(再看一眼我的這篇文章:你,在我最深心裡。
這是得獎名單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29358305
這是穹風老師評選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29358300


這應該是我參加徵文比賽第一次獲得首獎這個榮譽!

嚴格來說,從小到大第二名得過不知幾百次,但第一名卻始終跟我無緣,這應該是人生中目前為止唯二的首獎。

在知道自己初選入圍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2008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的同一天,同時得知這個喜訊!是在測試我心臟的強度嗎?果然心悸了!

第一次沒喝咖啡而心悸,但這次非常非常愉快的迎接它!好險沒有伴隨其他奇怪的疾病發生。

非常感謝穹風老師喜歡我的作品,看到老師給各個參賽者仔細認真的給了分數,就可以體會老師的用心與各個參賽者的優秀,評審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呢!也謝謝辛苦的4A作家群們給大家這個發揮的空間!

死亡是最近自己生命中常常碰到的議題,常感覺不久前才碰面的長輩,怎麼一下子已經不在人世,一個接著一個,聽來怵目驚心!死亡突然離自己好近,近的已無法忽視,就算假做天真的不刻意想起,睡夢裡夢魘襲來,一樣狂逼著我不得不面對,人生總有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挑戰與心境,這已是我無法逃避的議題。

也希望自己能夠透過不斷的書寫,將狂奔錯亂的心緒收納回來,一條一條編織成更豁達的視界。

我起步得真的很晚,書寫出來的文章更是少的可憐,能有這樣的機會從眾多優秀的先進中得到青睞!對我真的是非常大的鼓勵及肯定,我會繼續努力前行,期許自己寫出更多作品!

再次深深的謝謝各位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