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兔麻就一直很想讓兔兔參加些寶寶爬行比賽或抓周等活動,為兔兔的成長留下一些有趣的紀錄或軌跡,但到現在兔兔長這麼大了,卻因為工作太忙或其它因素而一直錯過。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可愛的兔兔,越來越有趣啦!兔麻不禁覺得實在該幫她留下些什麼影像或活動的紀錄呢!

所以前些日子看到巧連智辦的「童言童語show寶貝」這個活動,兔麻就決定這次要來幫兔兔報名啦!

選來選去選不到一張好看的照片,兔兔實在是不喜歡照相的小孩哩!

講的話要在三十個字內,也很考驗兔麻,兔兔其實說了很多又貼心又有趣的話,可是不交代一下前因後果,好像也感受不夠深刻呢!

最後還是決定用代表她特色的「單眼皮女生」來參加活動摟!

喜歡兔兔的親朋好友們,不妨到網站上為兔兔投下一票吧!好像一天可以投一次,投票的朋友也可以參加抽獎唷

這個是兔兔的連結:
http://www.showbaby.com.tw/cardlist.php?id=3629


這個則是活動的網頁,大家可以看看抽獎的獎品喔!
http://www.showbaby.com.tw/main.html

先謝謝大家對兔兔的喜愛與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