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答答的股票,今天沒有漲停板。」
  (看到電視上慘綠的一片,兔兔突然冒出來的話)

*「媽媽把筷子放下,媽媽把碗放下,媽媽把肉肉放下」
   接著拉著我的手說「陪臻臻去房間玩ㄅㄆㄇ」
   我不肯,她竟然戳我一下,然後又跑掉偷看我的反應。

*「喀喀喀,ㄎㄚ喀」(小兔,妳已經會拼注音符號了嗎?)

*「ㄐㄧㄚ加、ㄧㄡ油」
  小傢伙最近很喜歡學電視一樣幫大家加油呢!

*小兔在車上說,要去舅公家玩。
  我問她去哪個舅公家,她不說話。
  我知道她不會形容,所以換個問題,小兔要去舅公家做什麼啊?
  她就一副媽媽怎麼問這笨問題的模樣,然後說「去唱歌啊!」

*小兔最近喜歡摳摳的這個動作,
  所以愛貼紙是因為她喜歡享受撕貼紙的那種感覺,
  於是小兔把已經貼在車上的貼紙又撕下來,
  這次問她說要貼在哪裡啊?
  她想了半晌,就自己拿了貼紙貼在頭髮上當髮夾。
  還得意的照著鏡子,兔外婆瞧見了,
  還問兔麻說「那是真的髮夾嗎?」
  旁邊的小兔已經笑得樂不可支,在旁邊一直咯咯的大笑。

*最近兔把拔覺得愛搞笑的小兔很像-
  「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
  於是就問小兔說「妳是不是野田妹啊?(野田妹用日語發音)」
  小兔想了想,摸摸他自己的臉說「我是單眼皮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