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吃餅乾糖果這些零食,
我們家的兔兔當然也不例外!

阿答答心疼兔兔長的太瘦,又不愛吃東西,
所以只要兔兔願意吃,即使是零食他也覺得會讓兔兔長肉。
儘管我們跟他說,小朋友如果零食吃太多就會不吃正餐啦!
而且她會學到不吃正餐之後,就會有零食吃摟~
這樣她更不會吃正餐了!!

但阿答答還是堅持的覺得,萬一我們都不給她吃零食,
兔兔又不吃正餐,這樣下去那還得了。
所以阿答答都會偷偷買些牛奶糖或巧克力,
在我們不在的時候,偷偷給兔兔吃!
我們也只好在我們出現的時候,盡量少讓兔兔吃零食摟!

兔兔今天吃到了一種新的餅乾,加樂福的紫菜蘇打,
大概是沒吃過這滋味吧!
一口接一口吃了五六片,看我把她那嘴饞的模樣給拍照存證!


這是馬麻很喜歡的一張,兔兔真的在擺pose給我照呢!
瞧她嘴角滿滿的餅乾屑和一根根條理分明的頭髮,
那頭髮不是因為流汗喔~
是兔兔早上把整罐昂貴的面霜塗在頭髮上的結果!



哇!這個新的餅乾好好吃喔!讓我來詳細觀察一下!



要大口的吃才更好吃喔!



拿到光下面仔細看一下~



真好吃耶!



我合不攏嘴了~



媽媽,妳看!我嘴巴裡面有什麼?!(得意的跟我炫耀中..)



媽媽,我知道妳手上還有一包,快給我吧!



一塊好吃的餅乾裡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呢?



瞧我左右開弓,一手一個!



最後一片了!媽媽,人家還要啦!



平常我是真的很不喜歡給兔兔吃零食的,
不過今天倒是例外的感謝有這餅乾,
讓我擁有了很多兔兔可愛的照片,跟豐富的表情呢!


但是,小兔兔,零食還是不能常常吃喔!
吃正餐才是王道!
要乖乖吃飯才會長高又變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