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從小力氣就很大,
也不知道是真的力氣這麼大,還是她故意逞強。
記得一歲左右的兔兔,就已經可以兩手抱起一整盒十本童書,
讓我們在旁邊都捏一把冷汗,
擔心她會不會拉傷了手造成什麼傷害。

8/3兔兔心血來潮,玩起了背包包的遊戲。

她先是瞧見了兔外婆的某個包包上面有很多C,
她很興奮的拿下來背,接著我想起Coach包包上面也會有很多C呢!
就問她「妳記不記得還有沒有哪個包包上面有C的啊?」
小兔的興趣被媽媽引起來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找尋那個上次小瑩阿姨帶回來的Coach小包包,
沒想到Coach包包沒找到,卻找出了許多其他的包包,
有兔外婆的大包、媽媽的手提包、
上次阿答答給兔兔裝零錢的小零錢包、
還有我們去大湖玩給她買的小草莓包……還有好多好多呢!

愛玩的兔兔竟然把他們通通背到身上來了!
這些包包還不夠,她出發到客廳去找還有沒有其他的包包,
於是又被她找到了出門時,輪流使用專門放她東西們的三個提包,
還有把拔的相機包,她竟然想要全部背在身上,
算算有將近十個包包呢!裡頭還有些是有放東西的~
而且整個過程超迅速,不到一分鐘,所有包包就全被她背起來了!

兔外婆笑著直說,可惜小時候沒讓她參加寶寶拿尿布比賽,
不然這傢伙力氣又大、速度超快,
拿回來的尿布應該可以讓我們不用再花昂貴的尿布錢了吧!


我在我的戰利品旁邊跳舞喔!


數數看有幾個?


瞧我得意的呢!
這叫回眸一笑百媚生!<--這真的是兔兔自己說的喔!



一個女生到底應該擁有幾個包包呢?


馬麻妳照好了沒?


我背起來給妳們看


一邊背還要一邊跳舞喔!


換個角度看有沒有比較清楚啊?


還是有好幾個被擋住了!


要很用力呢!瞧我滿頭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