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話說去年兔拔的好麻吉結婚,公證後就帶著一行好友前來這間餐廳吃飯,兔拔吃過後念念不忘跟我說想帶我一塊去吃!【鄉村阿勃勒藝文農莊】的特點,就是在於寬廣且整理得宜的庭園,裡頭還有許多搖椅,可以坐在上面搖盪,享受微風徐來的閒適,心情也隨之放鬆起來。

 

兔拔帶我來後,我也一心想再帶全家人來,兔兔看到搖椅一定開心得不得了,趁著阿勃勒花季,我們一行浩浩蕩蕩前來,順便桃園一日遊摟!

 

 

車子順著指標,彎進來看到路口有清楚的招牌!

 入口招牌  

 

 

會先經過一段小徑,在小徑上慢慢散步,透過這段過程,彷彿離開了塵囂,準備要進入桃花源中摟~

入口小徑   

 

 

旁邊的座椅也很有趣,上面寫著「卡達車站」,不過我倒是沒有看過卡達車停在這啦

卡達車站   

 

 

大家的肚子都餓了,決定先進去餐廳用餐,待會吃飽喝足再出來坐搖椅跟在庭園中四處逛逛!這邊有許多用餐區域,主要用餐區的入口到了。

餐廳門口   

 

 

這裡生意蠻好的,假日人潮眾多,所以室內部分還有樹屋區可用餐,另外也有許多小木屋型或是室外的餐桌椅,都可以休憩喔!小兔聽到有樹屋超興奮的呢!下方照片就是樹屋,房子中央有一棵大樹,第二層是一個觀景平台,不過第三層因為木頭脫落,就沒有使用,也不開放遊客上去摟。

樹屋   

 

 

先來看看菜單吧!這邊可以用餐,也可以點飲料,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準備用餐啦!(單品主食部分假日不提供單點)

菜單   

假日用餐點主食後,會有一整套的Set,包括沙拉、濃湯、甜點和飲料。排餐的價格跟義大利麵差不多,所以我們點了許多排餐。(價格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沙拉和濃湯都是一樣的,沒有種類挑選的問題。沙拉率先上桌。

沙拉   

 

 

濃湯,印象中加了好多的洋蔥啊(洋蔥實在不是我的菜>"<)。

濃湯   

 

 

普羅旺斯烤雞腿。(套餐320元)

烤雞腿   

 

 

法式海鮮焗烤飯。(套餐320元)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的,大概已經相隔半年以上了吧,已經沒什麼記憶點了,不過印象中洋蔥也放得好多啊!

海鮮焗飯   

 

 

蒔蘿鯛魚。(套餐320元)這道菜蕃茄味很濃,對我來說太酸了,但喜歡蕃茄酸口味的兔阿姨很喜歡。

鯛魚   

 

 

香草起司pork。(套餐320元)豬排切開裡頭有濃郁的起司,口味還可以。

起司豬排   

 

 

波爾多紅酒牛肉。(套餐350元)

紅酒燉牛肉   

 

 

因為這次有兔兔跟兔外婆的關係,所以除了排餐之外,也點了兔兔一定要點的義大利麵!原本覺得義大利麵套餐也要320元有點小貴,但上桌之後,大家都覺得口味比排餐部分還好吃呢!而且份量也很多。

 

 

義大利海鮮麵。(套餐320元)是清炒的口味。

義大利海鮮麵   

 

 

羅勒青醬麵。(套餐320元)這邊的青醬也蠻爽口的,吃久也不會太膩。不過兔外婆最愛的青醬還是三芝Pizza OLMO的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麵   

 

結果真是沒想到大家的心一面倒,都傾向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好吃,我還跟兔阿姨討論著,下次也許可以來試試冷麵,不知會是什麼風味。

 

 

 

從室內望出去的景象,坐在裡頭很愜意啊!(因為裡頭有冷氣啊,貼心小提醒一下,外頭天氣熱時其實還是挺熱的

從室內望出去   

 

 

甜點可以選奶酪或果凍。那天的果凍是茶凍,我們選了兩個和四個奶酪,下方相片右下角就是果凍摟!

甜點   

 

 

飲料有果汁、咖啡、紅茶、奶茶四種可挑選。

柳橙汁和咖啡   

 

 

吃飽喝足後,兔兔迫不及待的跑出去外面玩摟!爬上了樹屋,從二樓往下拍。

樹屋二樓看下來   

 

 

主屋的後方洗手間旁,也布置得很舒適,還有一個很有FU的椅子。

搖椅區   

 

 

餐廳名字叫「阿勃勒」,裡頭自然也種了許多阿勃勒,這次兔拔興沖沖的揪大家來,其實就是愛拍相片的他想來拍阿勃勒盛開的景況,但天不從人願,我們去的時候是六月初,這裡的阿勃勒才剛準備開花,只有一兩棵開著美麗的黃花呢。

開花的阿勃勒   

 

 

庭園中種滿植物。

許多植物   

 

 

戶外也有許多搖椅,小兔玩得不亦樂乎。

戶外搖椅   

 

 

餐廳裡也布置得很溫馨。點餐的吧台。

吧台   

 

 

門口處進來,有一個小空間擺滿各種很可愛的小東西,應該是店家主人的收藏品展覽吧,有玩偶、小瓷器、碗盤等等,還取了個名字叫「鄉村小舖」。

鄉村小舖  鄉村小舖2   

 

 

 

我喜歡這個小籃子。旁邊的小兔子也好可愛喔!

可愛小兔子   

 

 

整體而言,在這邊吃飯有種很放鬆悠閒的感受,吃完了在庭園中走走逛逛,坐在搖椅上享受微風,真的很愜意!(如果天氣再涼爽一點就更棒啦!)我們隨後又到了「向陽農場」玩耍,來個桃園一日遊,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滿足呢!

 

 

餐廳資訊:

【鄉村阿勃勒藝文農莊】

網址:http://abolo.com.tw/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青路30053

電話:03-3817391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