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吃這款新零嘴「華元新炒麵」!看到電視廣告,實在很逗趣,也引誘著我再度跑去買上好幾包回家吃。

 

搭配著有趣的題材,短短30秒的廣告,就讓我笑了好幾次,小郭特意狀似嚴肅,卻偶爾眼神飄移一下,更有種反差的喜感。我本來就愛吃這款零嘴,看來,常看電視,比我還熟悉各種廣告的兔兔,以後可能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遞上一包跟我說:「吵架的時候,這帖,分開吃。」然後我就會忍不住笑場,想想,好像也挺不賴的!

 

有陣子好像不是所有通路都有在賣,我還會特地到不同的便利商店、頂好等地方去尋找,找到後還一次買上好幾包放在家中「庫存」,慢慢享用呢!

 

兔拔常笑我心智年齡沒長大,根本就像兔兔的姐妹一樣,跟兔兔一起吃零食,搶玩具,這款「華元新炒麵」也是我和兔兔一起愛上的新歡,它結合了兩種我們本來就愛吃的零食品項,點心麵和薯條,所以之前剛上市時就馬上引發我想購買的意願,讓我蠢蠢欲動,不知道這兩種口味結合起來,會是什麼滋味呢?!

 

 

以前是有點像口袋的樣子,最近它出了長型的新包裝!

封面   

 

 

香蔥口味是綠色包裝。

香蔥口味組合   

 

 

打開來香氣撲鼻,顏色深一點,較細一點的是點心麵,顏色淺一點的是薯條。

香蔥口味   

 

 

個別單吃的時候,都可以吃出各自的口感,而搭配起來,意外有種說不上來的對味,就像包裝上面點心麵和薯條手勾手的好友造型,沒想到他們真是好朋友來著的,我很愛這個口感,一口接一口,兔兔也跟我搶著吃,一瞬間一包就被我和兔兔給吃光光了。

 

隨著出新包裝的同時,好像也一起推出香辣新口味。這回一起買來嘗鮮。

 

香辣口味是紅色的包裝。

香辣口味組合   

 

 

不敢吃辣的兔兔在旁又怕又想吃,最後敵不過想吃的威力,硬著頭皮小口小口吃,還一邊配水,但即使對她來說很辣,她還是一口接一口啊!不過,這包大多還是進了我的胃!又是瞬間秒殺。

 

 

香辣口味的顏色有比較紅,不過對我來說其實不太辣。

香辣口味   

 

兩種口味都還不錯,不過因為兔兔不太吃辣的關係,我們應該還是會比較常買香蔥口味的吧!寫著寫著又想吃了,看來對我來說,除了吵架的時候,寫文的時候也很適合開上一包,這樣應該會更有靈感吧!(笑)

 

延伸閱讀:

想更瞭解「華元新炒麵」,可參考網址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元新炒麵 薯條+麵條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