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女戰士 

上個月因為兔麻重感冒,所以兔兔幾乎有三個星期沒有碰到兔麻的電腦,加上小傢伙自己開始倦怠,所以乾脆改成雙月日記,累積兩個月再一起發文啦,為了補償大家等兔兔新文章等了這麼久的期待,兔麻這次會多放幾張兔兔照片(其實是自己想放啦)!


不過這兩個月兔兔的生活可是多采多姿,去了六福村(兔麻可是國小才第一次去玩呢!),還跑去高雄玩的不亦樂乎,又跟兔麻一起挑戰完成了一幅1000片的拼圖,趁著二二八假期,我們還跑去動物園人擠人呢!接下來就來看看兔兔自己記下的日記吧!

 

(1000105)我想再去六福村挑戰坐瘋狂列車,看看我會不會怕怕把頭低下來啊。

(*註1:因為六福村推出身分證字號有兩個零可以免費入園的活動,我們全家有三個人都是兩個零,兔阿姨也有兩個零,於是1/2就帶著兔兔浩浩蕩蕩的前往六福村玩耍啦,兔兔可真幸福,這麼小就可以跑去六福村玩!兔兔覺得六福村超級好玩,回來後幾乎每天都吵著我們要再帶她去。而且兔兔很勇敢,坐瘋狂列車也都不會怕呢!但拍到的照片剛好頭是低下來的,所以她一直說,還要再去坐瘋狂列車,她這次一定不會再把頭低下來了!)

(1000108)SIZE因為是句成語。

(*註2:兔兔一直講說,SIZE因為是句成語,但是不管我怎麼問她,她除了堅持這是句成語之外,也不肯跟我說這句成語的解釋呢!)
(1000114)簡體字的心,正體字的心,我跟媽媽一起拼一幅1000片的拼圖!

(*註3:兔兔瞧見我正在看的書上有個字「心」,就發現,正體字的心跟簡體字的心,都是一樣的心。)

(*註4:我們終於把1000片的拼圖拼完啦!最後的幾片都是兔兔獨力拼的呢!)
(1000114)我邀請你參加我的真心派對,我開派對摟!10,9,8,7,6,5,4,3,2,1。
(1000116)MERRY X’MAS,我知道這一年還有聖誕節。

 

高美館保麗龍冰屋  

(*註5:這次高雄之旅有帶兔兔去高雄美術館玩,館內的活動都做得很用心,兔兔也很喜歡呢!但兔兔日記中沒寫到這邊,所以來偷渡幾張照片吧!這張是觸摸館裡面,用保麗龍搭建的仿愛斯基摩冰屋。)

 


高美館勞作 

(*註6:另一個館的主題是怪獸,有西洋與中國的各式怪獸介紹,裡頭也有好多自己動手做的活動,不但可以自己拼貼做大怪獸,小朋友還可以穿戴各種動物造型到身上,這張照片是可以運用黏土跟各種小零件,自己做一隻小怪獸,兔兔最近很喜歡獨角怪唷,瞧她做的這隻大獨角怪,真的站的起來呢)

 

(1000209)我有吃蛋白和蛋黃喔。

(1000210)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1000211)我有去高雄夢時代的玩具反斗城喔。

(*註7:這次過年帶兔兔回高雄,她一直說高雄之旅超級好玩,要來寫高雄之旅的日記!但我們帶了她玩了許多地方,結果她第一個要寫的竟然是台北就有的玩具反斗城XDDD)

(1000213)我有去當高雄的女戰士喔。

(*註8:兔兔雖是喜歡粉紅打扮的小女生,但她也很喜歡當打打殺殺的女戰士,帶她去玩具反斗城,她竟然放棄芭比,而選擇玩具槍要和爸爸一起打打對戰!這次回高雄老家,兔兔也撿起了旁邊長木棍擺了超有架式的女戰士模樣呢!網誌一開頭的照片,就是兔兔的女戰士造型摟!)

(1000216)春該做什麼?

(1000219)爸爸幫兔兔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註9:這次兔兔去高雄很乖,兔拔決定獎勵她,給她買了麥當勞的巧克力彩虹冰淇淋,沒想到卻成為兔兔對高雄的一個重要回憶。)

(*註10:本來兔兔打自己的時候,都會打「我」,但她說今年是兔年,她是兔兔,所以是她的年,以後都要打「兔兔」!)

(1000222)還有,池子大到可以泡溫泉。

四季旅館浴室 

高雄四季旅館 

(*註11:我們這次選擇住旅館,兔拔貼心的大手筆為我們可能水土不服的母女倆訂了舒服的四季旅館,超大的池子可以讓兔兔舒服的在裡頭泡澡游泳呢。兔兔超開心的,一直說,她明年還要再去高雄!)

(1000226)我有跟爸爸去社區玩wii。

(*註10:現在住的社區公設中有Wii遊戲間,兔拔今天心血來潮帶兔兔下去玩耍。先前兔阿姨便會帶著Wii來跟兔兔同樂,所以兔兔早就很會玩其中的保齡球了,還曾破紀錄拼命打出全倒呢!)

(1000228)我喜歡玩生氣的鳥。

(*註11:兔拔很喜歡玩Angry Bird這個遊戲,兔兔在旁邊看到也跟著迷上了,整天都吵著要玩,而且也很厲害呢!寧願被處罰一個星期不看電視,也不願意一星期不准玩Angry Bird。兔兔說Angry Bird字母太多要打太久,所以決定打「生氣的鳥」。)

 

各位喜歡兔兔的阿姨們,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