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人到這家餐廳來大快朵頤,應該也已經有五六次了吧!
有時候來這裡宴請親朋好友,也都能賓主盡歡,讓客人們直呼自己也還要再帶朋友來吃呢!

記得第一次來吃,是因為經過時常常看見在外等待排隊的人潮,總想著有天一定要來吃吃看。那天比較晚了人潮也逐漸散去,所以我們就進去享用啦!

一進門發現,外觀裝潢的像一般的餐廳無二,但價格卻是十分平價呢!大部分的菜色都是一百元,等菜上桌一經品嚐,雖然份量都不太多,但口味很有水準呢,且白飯不需另外付費!以這樣的價格效能比,難怪有這麼多客人寧願等上個把個鐘頭也願意。

小瑩阿姨快要回美國啦!在回去之前,我們決定再次請她到這裡來多吃些中國菜,到那邊就吃不到啦!這次一共有九個大人,所以我們總共叫了十五道菜呢!


爸爸好愛這裡的「蒜苗鹹豬肉」(100元),每次來這裡必點一盤,第一次來吃的妹妹,也說這盤菜是她那天的最愛!



「桔汁羊排」(100元)的醬汁很鮮甜,羊排處理的很嫩,不過還是有些羊腥味,所以我也不太敢吃多。



「辣味雞」(100元),有一些像椒麻雞的調味法,但是口感比較細膩,如果椒麻雞是大家閨秀的酸辣香嗆,那這道辣味雞就是小家碧玉般的輕嗔薄怒了。



「豆干肉絲」(100元),爸爸很愛這道下飯的料理,我們今天就叫了兩盤。


「龍蝦明卷」(180元),記得第一次來時,每桌客人上都有這道菜,於是我們當然也要叫一盤摟!大捲的春捲皮裹上滿滿的高麗菜絲和龍蝦肉及適當的調味,是炎熱夏日蠻消暑的一道菜,可是怎麼覺得龍蝦肉好像越來越少了哩。(可惜大家吃得太快,等到想起來要照相,明卷已經全部在大家肚子裡了!)


「白灼鮮蝦」(100元),簡單的料理,新鮮的蝦子,我們這次也點了兩盤呢!



「糖醋魚片」(150元),糖醋口味永遠是妹妹的最愛啊!



「百花豆腐」(100元),滑嫩的豆腐上擺放著蝦漿,調和起來的口感很順口。



「三杯皮蛋」(100元),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之前來叫的三杯中卷呢!



「四季肥腸」(150元),炸過的四季豆跟處理過的不會太油膩的肥腸,佐上椒鹽調味,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苦瓜鹹蛋」(100元),我個人很喜歡這邊的苦瓜鹹蛋,鹹蛋的比例恰好,不會太鹹,苦瓜選的是比較苦一點的,在每口滋味中又會回甘。



「蛤蜊絲瓜」(100元),小兔很喜歡這道菜,因為這樣她就可以一直玩貝殼啦。



「炒空心菜」(100元)。



「龍蝦味噌湯」(150元),鮮甜的一道湯,也不會像大多數的味增湯一樣太鹹。



雖然因為叫了太多菜,桌子放不下,而一直被爸爸催著像打仗一般趕緊的吃,但還是豐盛且開心的一個美好午餐呢!
(照一下大合照!提早被吃完的菜別難過,這次沒拍到合照,下次還有機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2號(近北投捷運站)
電話:02-28911249
網址:
www.chiaoyuan100.com.tw
訂位接受時間:
週一至週五︰全天
週六及假日︰僅限18時前入席的預約
地圖: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