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又有機會發表得獎感言了!

我得到4A作家笭菁徵文比賽:「放手的幸福」這篇文章的首獎。
(再看一眼我的這篇文章:放手的幸福
這是得獎名單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29489248
這是笭菁老師評選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29581710

眼尖的朋友在這網頁裡應該也發現我也同時得到4A作家貓眼娜娜徵文:「我的36計」這篇文章的作家推薦獎!
(再看一眼我的這篇文章:我的36計-假癡不顛-百煉鋼不敵繞指柔

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開心,最近心情有點低潮,這個消息的到來恰好成了興奮劑,為自己注入了新的活力!

很感恩上天對我的恩寵,每次總在疲倦或懈怠的時候,就賜給我一個禮物,給我一個預兆或信息,指引我不要迷失自己的方向。

很謝謝評審們辛苦的評選!尤其看到笭菁老師的評審感言,真的讓我很感動!閱讀文章是一種再創作,往往自己寫出來的東西,跟能夠給其他人帶來的觸動及感覺是不甚相同的,但看到笭菁老師寫的文字,竟跟我想傳達與想達到的境地不謀而合,身體突然觸了電,就像碰見知音般,讓得獎的喜悅加成再加成!

得獎原因:這篇運用了簡單的文字,毫無造作矯飾,但是卻能直達心腑,表達出所有的感覺,也能感動閱讀的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用很簡單很簡單的文字,表達出在那些特定的時分,每個人心裡頭都會冒出的某句話。很高興這篇文章傳達出了這樣的心情!也再次謝謝笭菁老師的厚愛!

另外也感謝貓眼娜娜老師評選我的文章為推薦獎,雖然首獎從缺,但平常極少寫這類型的文章,還能夠得到推薦獎,也讓我覺得十分榮幸!

再次深深的謝謝各位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