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入選消息雖早在9月下旬就知道了,但心情卻沈澱到現在才有機會露臉。

因為這篇「那年,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所以雖然之前掙扎了一下,是不是把這個喜訊和「你,在我最深心裡」得到首獎的喜訊寫在同篇文章裡,別給我的讀者們太多疲勞轟炸,但想想,這篇文章還是得給它自己留一個位置,因為這是一切幸福的開端。

如果不是這個開端,現在的我不會安穩的坐在電腦前爬格子,不會有個天使小兔。

我的老朋友應會眼尖的發現,這很大幅度是我自己的故事,當然仍有少許情節經過杜撰,不過這講來不像真實的故事,的的確確曾發生過!

我們後來的事,更像電影情節,我只能滿懷感恩的說,感謝上天的安排!

雖然這次參加4A的系列徵文,主要目的是在磨磨自己快要發霉的手感,挑戰自己寫上十七個題目這樣不可能的任務,並找回些許屬於文字的被遺忘在過去的靈魂,志再參加得不得獎不是重點!但寫作雖是自娛,若能夠找到知音更是快慰!

到了比賽揭曉結果,一篇篇沒有入選的失落,還是會讓心情略感寂寞苦悶!

所以,真的十分感謝dj老師喜歡這篇文章,這是我在這次4A徵文裡頭得到的第一個肯定,雖然只是入選,但能夠得到老師青睞,還是雀躍無比。

感謝老師認真辛苦的閱讀眾多寫手的佳作,一份文字,若能被誰認真的讀過,就不枉存在!


(再看一眼我的這篇文章:那年,遇見你)
這是superdj老師評選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29358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