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小兔,最近只要看到兔麻參加了幾場婚禮帶回來的謝卡,或是喜帖上新娘子穿的漂亮禮服,就會很開心!然後也很喜歡穿著兩套白紗裝自己裝作自己是新娘子,會很得意的跟兔麻說「我跟新娘子一樣都穿新娘子的衣服!」

因為兔兔即將要擔任Laura阿姨的花童,兩歲不到半的小妮子要當花童了!馬麻真是心頭驚驚啊!

雖然Laura阿姨和小姑婆都安慰兔麻說,沒關係,就來個大爆笑婚禮好了!但為了回報小姑婆從小對兔麻的照顧,和現在也愛屋及烏的超疼愛小兔,怎麼能讓Laura阿姨的婚禮變成大爆笑呢!所以兔麻決定先讓兔兔先參加幾場婚禮見習一下!

首先登場的是wing阿姨的婚禮摟!

wing阿姨是兔麻的麻吉同事,有個超疼她又帥氣的老公呢!
(這張是兔拔照的照片裡,我很喜歡的一張!是不是男帥女美呢?


這場婚禮因為請了兔拔當婚禮攝影師,所以對兔麻可是個大考驗呢!說實話,一個人帶著兔兔在外闖蕩,尤其還是這種人很多的社交場合,還是第一遭呢!真不知道好動的兔兔究竟能不能乖乖的聽話好幾個小時?!

在婚禮之前,兔麻就先給兔兔看wing阿姨的照片,然後一直跟她洗腦的說兔兔要當花童摟!當花童的時候可以穿像新娘子一樣的衣服,可是要乖乖的走在新娘子後面幫她拉裙擺喔!兔兔在家裡乖乖的點點頭,但就不知道實際上場時,又會出什麼樣的狀況了!

這天給兔兔穿了兔阿姨送給她的白色洋裝,也是一整個有花童的FU!(網誌最開頭的半身照,就是小兔當天的造型)到了現場,打開新娘房,大家看到可愛的兔兔一陣大聲的讚美聲,卻讓兔兔害怕起來,整晚不管怎麼哄騙也不肯再進去新娘房一步了,兔麻也只好陪兔兔在外頭摟!

好險旁邊座位wing阿姨的國小同學佳慧阿姨非常喜歡小兔,一直跟小兔玩耍,讓兔麻還能夠抽空去跟新娘子合照一下!佳慧阿姨不停的稱讚兔兔是小公主,說兔兔好可愛呢!還幫小兔拿氣球跟糖果,逗的小兔開心不已,最後竟能哄得怕生的小兔讓她抱在身上,還拍下好多張兔麻都拍不到的可愛兔兔照片!


看小兔跟佳慧阿姨合照笑得多開心!



婚禮現場有好多氣球喔!吸引了小兔的注意力!


看小兔跟佳慧阿姨也玩起嘟嘴的遊戲了~



佳慧阿姨幫小兔拿了一顆金色的氣球!(小兔,妳在媽媽身上照相都沒這麼開心呢!



堅持端坐在和大人一樣的椅子上玩氣球的小兔!



這個氣球跟家裡的不一樣,會飛起來耶!



看我有兩顆氣球了,一個紅色的一個金色的!



再過一會兒,兔麻公司的好姊妹文文阿姨跟芳芳阿姨也到現場啦!



又是合照的時間了!芳芳阿姨跟兔麻和小兔先合照一張!



也幫兔麻跟小兔留下一張母女一起嘟嘴的照片~
(聽兔外婆說,兔麻小時候也超愛嘟嘴呢!真不知是誰教的


這次的照片很多,光兔拔照的就幾百張,兔麻這裡也收集了芳芳阿姨和佳慧阿姨相機裡的照片,精選了一些寫成網誌,不過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婚禮都過了一個半月,到現在網誌才生出來,大家就原諒我吧!Orz

照片很多所以就分成上下兩集摟!看官們,請繼續觀賞「新娘子家好不好玩-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