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最近開始會假裝跟我們鬧脾氣喔!
(真的是假裝的,
因為她一邊不理人眼角含淚,一邊還會偷笑!)

前陣子開車帶她出去兜風,
她請把拔幫她放車車的音樂,
(車上有一卷英文歌謠,裡頭全是跟車子出遊有關的音樂!)
把拔大概聽膩了,故意跟她說不要,
結果她就賭氣轉過頭去不看我們,
把自己窩在車車的角落裡,
然後眼角馬上飆出淚水(大概只要兩秒鐘喔!)

我叫她請「帥把拔」幫她放音樂,
她平常很愛叫帥把拔的,
但那天卻不肯說,大聲的說不要!
只肯說要請鯨魚把拔幫她放。
(某捲DVD裡頭有鯨魚父母跟寶寶,
所以她會叫我們鯨魚把拔跟鯨魚馬麻,自己則是鯨魚寶寶。)
一直到把拔忍不住幫她放了音樂,才又破涕為笑。

不過過一會之後,她又突然跟我說
「我不要跟妳玩啦!我不想跟妳玩啦!」
然後又故意轉過頭去窩再車車的一角,
我就問她說「妳在耍什麼自閉啊?」
沒想到小傢伙竟然回答我說「我在耍車車的自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