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的開心行程還沒結束呢!
我們一行人開心的在喬園酒足飯飽後,
兔兔舅公提議要再去他們三芝的家裡唱歌!
兔兔一聽當然樂不可支!小傢伙已經期待很久了呢!

在車上就不斷的說,要去舅公家唱歌摟!
要唱「得意的笑」、「蘭花草」、「妹妹背著洋娃娃」……
在車上就開始叫媽媽當人工自動化點歌單了呢!
看來一回生、二回熟,小傢伙越來越放肆了!
果不其然,
這次一進門就熟門熟路的一屁股坐在正對電視螢幕的沙發上,
搶了個最好的位置!
畢竟實在超怕生,開始還小小的衿持一下,
不過在兔外婆的諄諄善誘下,還是拿起了麥克風!
(左邊就是兔外婆啦!是不是很美呢
小時候她總是兔媽媽母姊會上最美麗的媽媽喔!
到現在她還常被路人誤認為是兔兔的媽媽呢!
而且,她真的是小兔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唷!)



拿起她御用專屬的藍色麥克風,馬上指揮媽媽幫忙她點歌,



瞧她開心的與兔外婆合唱!


連剛剛吵著要吃的豆花都不顧了,真是有得玩就不會肚子餓!
開心的呢~一隻手指頭的YA再現江湖!


在國外唱不到歌的小瑩阿姨,也很疼小兔呢!
自己只唱到一首歌而已,還一直要幫小兔爭取唱歌的機會!
和小瑩阿姨跟兔外婆一起合照一張~


怎麼還沒輪到我啊?!小傢伙忍不住嘟著嘴開始搞破壞!



啊!被發現啦!
(看那個麥克風泡棉的狗咬痕跡,就是小兔的傑作!)



趕快來裝一下淑女吧!


中場休息,喝口飲料準備一下!(眼睛還是直盯著螢幕~)


YA!終於該我啦!


慢歌唱完了,接下來勁歌熱舞演唱會,唱唱跳跳開始摟~



我也會表演大象的長鼻子喔!



掀起妳的蓋頭來,


讓我看看妳的臉。



小兔不僅唱著她熟悉的各首歌,還練起新歌來了。
在大家點的歌出完後,機器會隨機播放有MTV的歌串場,
不經意的聽到中國娃娃唱的「單眼皮女生」,
我就開玩笑的跟小兔說
「這是妳的招牌歌喔!」
「妳看妳就是單眼皮女生,而且妳也有妹妹頭喔!」

小兔不知道是真聽進去了我的話,還是覺得這首歌輕快旋律好聽,
總之,她又開始地獄般的
repeat
了!
從小,她聽到什麼她想認真學的玩意兒,
總會不厭其煩的叫媽媽為她重複一遍又一遍~
上次學ㄅㄆㄇ也是,那首歌要我一唱再唱,
唱了四次她就學起來了!
不過單眼皮女生比較困難,我們唱了三遍就受不了了,
超級LKK們覺得這是什麼怪歌啊?
年輕LKK們又覺得,這首歌很老了耶,是我們國小的歌了吧!
(糟!這樣會不會不小心透露年齡了!)
所以就不讓小兔再繼續重聽這首歌了,
小兔,妳下次來的時候再點給妳聽吧!

小傢伙唱到天都黑了,睡覺時間也到了還想繼續唱,
但她的眼皮明明就告訴大家她已經不行了,
於是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啦!
臨走的時候,小兔還不斷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唱歌喔!」

小兔兔,妳打算開起個人巡迴演唱會了嗎?
(更多這次演唱會的照片,收錄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