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最近超愛游泳!
啥米?!這麼炎熱的天,不怕曬傷嗎?
前陣子腸病毒這麼肆虐,還敢帶小兔去公共場所,媽咪不怕嗎?
哈哈!大家別誤會,小兔最近是超愛在「大沙發」上游泳呢!


話說兔阿姨的超級麻吉好朋友,佼佼阿姨新居落成摟!
兔阿姨跟兔外婆約好7/13要去參觀一下佼佼阿姨的新家。
看最近腸病毒似乎有趨緩的趨勢,那天又是個特別晴朗的天氣,
佼佼阿姨和她阿那達又是兩個學美術的專家,還曾在義大利留學!
她們的新家一定是非常漂亮具可看性
加上兔外婆說「新家嘛!一定要熱鬧熱鬧才會旺喔!」
有這麼不看不可的幾大理由,於是在徵得佼佼阿姨同意後,
我們就全家人一起去熱鬧熱鬧啦!


新家果然是美不勝收啊!十分大器又有質感的裝潢及擺設!
我最愛那整面磚紅色的牆對應對面鐵灰色的牆
彷彿是一對情侶有著鮮明的個性,在彼此低語,
卻又與外界融合的天衣無縫,這兩片牆將整個空間成就了一個圓!
然後是櫃子中那一整列威尼斯帶回來的各式面具,
其中有幾個白色的,佼佼阿姨說她們還在找時間要自己上色呢!
很期待喔!大作完成後一定要再去欣賞
旁邊還有幾個服裝鮮豔擺著各種姿勢造型的威尼斯玩偶,
剎那間,彷彿帶我回到威尼斯的時光,
重溫那慵懶神秘夢幻的嘉年華會情調。


兔兔也是愛這個新家愛的不得了呢!
不過她最愛的第一名是佼佼阿姨家的漂亮大沙發,
她馬上得意的衝上去,然後手腳亂動的開始游起泳來了,
嘴裡還不停說「這是臻臻的沙發!」
(最近她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會說這是臻臻的XX,
像我們去看樣品屋的時候,
她通常會衝到最大最漂亮的那間房間說:「這是臻臻的房間!」
厚,那看來小兔將來要好好努力喔!
要很有賺錢的能力,才能讓妳住大房子,用大家具喔!)

瞧她得意的在比YA!



哇!不要拿走我的嘴嘴啦!


瞧我的泳技多好(得意的勒!)


媽媽妳說什麼?


叫我學鱷魚游泳啊?!


看我的沙發多豪華!


除了沙發,還有一隻兔兔不斷吵著看了又看的可愛烏龜喔!


還有小兔說是「臻臻的窗簾」跟佼佼媽媽養的那隻狗,
都是小兔玩耍的對象呢!
臨行時小兔忍不住說:「下次還要再來玩喔!」

謝謝佼佼阿姨及佼佼媽媽的熱情招待,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