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伸出頭  

延續3月兔兔幫她自己的文章下標題的行為,這次兔兔依舊下了文章標題:ANGRY BIRDS的新世界。她決定4月都要好好來介紹ANGRY BIRDS,真沒想到這遊戲魅力這麼大啊!

 

 不過兔兔三分鐘熱度,一開始讓她用我的小紅打字時,每天都寫很多東西,後來越來越懶,現在甚至得累積到三個月,才有足夠可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文章,所以這次乾脆變成第二季的日記摟!


兔兔因為看到我寫的每月閱讀清單中有太陽指數,她很聰明的就聯想到這個指標因為我是夏天,所以夏天就要有大太陽。她也不甘示弱的說她也要有小兔指標,於是,很開心在管理後台中找到也有兔子的小圖,小兔指標就登場摟!!下面每一句文字後面的幾兔,都是兔兔自己打的唷!小兔指標的滿分也是五兔!

 

「放」(1000401)螺旋槳。一兔

「放」(1000403)分裂鳥,阿鳥,秣浴鳥,炸彈鳥,生蛋鳥,迴旋鳥,老鳥,豬王,豬公,頭盔豬,大豬,中豬,小豬。五兔

(*註1:兔兔真是超級喜歡這款遊戲,她每次玩的時候都會自言自語的裡頭的豬跟鳥們編故事,還會幫牠們取名字,上面就是兔兔幫牠們取的名字,而且,鳥的部分兔兔刻意由體積小排到體積大,豬的部分則是由體積大排到體積小,兔兔真的很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呢!「分裂鳥」是因為會分裂,「阿鳥」跟「秣浴鳥」的名稱則是來自牠們的叫聲,老鳥,私下兔兔會叫他們老爺爺鳥,兔兔每回玩,都會有很多好笑的故事跟話語出現,其實看她玩,比自己玩遊戲還好玩多了呢!)


「放」(1000409)斯斯阿阿。一兔

「放」(1000413)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四兔

(*註2:兔兔很堅持的說,上面的依醫伊是有特別意義的故事,不是隨便亂打的,以下就是兔兔口說的故事:「有二家的衣服,掉進「伊」家的窗戶裡,然後呢,「伊」家就說,是誰的衣服掉進伊家的窗戶裡,他講的是伊伊伊的語言,她說依醫伊依醫伊依醫伊。所以呢,伊家就還給二家的衣服了。」)


「放」(1000416)那一個蛋糕是母親節蛋糕喔。五兔

(*註3:兔兔說的蛋糕,就是我們一起手作的瑪利亞愛的魔法盒蛋糕唷!想看更多兔兔作蛋糕的過程,請點選這裡。)


「放」(1000423)媽媽是工作狂。五兔

(*註4:這天是假日,但兔麻準備要趕稿寫文,於是跟兔兔說今天不能陪她玩,她得要自己在旁邊玩,結果她就在日記上打出這句話,還對我說:「媽媽,這是我對妳提出的嚴正的抗議!」害我慚愧不已,看來,得少寫些文,多花點時間陪她呢!)


「放」(1000424)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不是亂打的」。一兔

(*註5:自從我跟兔兔說,這個專欄她都沒寫什麼文字,她就很認真的想要多打些東西,但卻常常看到她打一些看起來沒有意義的重複文字,我就跟她說,這樣亂打的東西我不會放喔,而且如果沒什麼文字,那也不會把這篇文章PO出來唷!結果我出去玩耍了一會,回過頭來就看到她特地打了「我不是亂打的」這句話,還特地在前面的標題全部打上「放」,因為先前的文章中,我曾經有這樣的標記,提醒自己哪些要PO上網,這個小鬼靈精,真是笑死我了!)


「放」(1000503)ㄅㄉㄓㄞㄢㄦ,ㄆㄊㄍㄐㄔㄗㄧㄛㄟㄣ,ㄇㄋㄎㄑㄕㄘㄨㄜ,ㄈㄌㄏㄒㄖㄙㄩㄝㄡㄥ。一兔

(1000507)喔ㄟ伊傷火傷人不傷情。

(1000510)我們有213個兄弟,疊起來就是個小大人摟!五兔

(1000530)兔兔走過小花園。五兔

(*註6:兔兔知道我的部落格名稱是夏天走過義大利,於是她就常吵著也要我也帶她去義大利玩,還說她也要「兔兔走過義大利」,我說,兔兔走過義大利沒有那麼一語雙關的感覺喔!叫她再想一下其他的,於是她就馬上說,那兔兔走過小花園好了!我覺得這個對仗對的真好呢!兔兔若生在古代,也許會是很棒的詩人哩!)


(1000604)媽媽超工作狂。五兔

(*註7:很久沒寫文的兔兔,好不容易坐到電腦前面了,打字的時候也鬼鬼祟祟,一直遮著電腦不肯給我看她打什麼字,我就知道她一定心裡有鬼,沒想到她又來對我做嚴正的抗議了~這小鬼靈精還知道我看到這句話一定會打「註」,所以還「貼心」的幫我打上「註」呢!唉唉,看來我真的要檢討一下,希望兔兔不要再覺得馬麻都沒有時間陪她哩)


(1000604)兔兔說:爸爸打的木瓜牛奶最好喝,爸爸打的西瓜汁最juicy,甜得不能再甜,冰冰涼涼的,爸爸打的鳳梨西瓜汁,是最適合夏天的果汁!喝下去好消暑、好棒喔!四兔(兔兔一連串的稱讚了爸爸最近打的三種果汁,而且形容詞都沒有重複呢,她還真有點文學的天分呢!呵呵~)

(1000605)吃屋喔恩。一兔

(1000606)媽媽超拍照狂。四兔

(*註8:因為之前有時候會寫試吃試用的文章,所以東西一拿到手的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先拍照,而且是從開箱到細節無所不拍,而到外面吃飯時,因為有時候會寫食記,所以菜一上桌第一個動作也是阻止蠢蠢欲動的筷子,拍照先!結果兔兔就說媽媽是超拍照狂啦!前陣子剛好買OREO餅乾給兔兔吃,她拿著不敢開,還一直問我說,媽媽,妳真的不拍照嗎?這個不用拍照嗎?」真是有趣啊!)


(1000606)我是軟木塞臻臻。五兔

(*註9:兔兔每次打完字之後,都會很期待看我寫註,還很認真的閱讀呢!這次兔兔寫完「媽媽超拍照狂」之後,一直吵著要我打註,我就跟她說,這個我沒有想到要打什麼註啊,不然妳再打一句話好了!而因為她先前打字的時候,拿著昨天開瓶喝的粉紅氣泡酒的軟木塞替代她的手來打字,我就說她是「軟木塞臻臻」,結果她就把這句話打下來了,還幫我打好*註8的開頭呢!真是超貼心的啊~~軟木塞臻臻還有後續唷,兔兔說軟木塞臻臻是臻臻的同學,現在真正的臻臻不在房間裡,而是在外頭跟阿答答玩~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可是非常愛玩假裝遊戲哩~)

(*註10:兔兔超搞笑的,她剛剛說她好希望快點長大到超過18歲,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喝酒啦!美女都會喝酒,像兔麻跟兔阿姨都會喝酒呢!)(兔兔,要乖乖的唷,長到18歲再喝酒唷~)


(1000616)我愛魚玄機的書。五隻兔子

(*註11:兔兔超可愛,我有一次出遊時,在車上跟她講了一點魚玄機的詩以及故事,沒想到她就說她要跟我借魚玄機的書去看,有模有樣的拿去她房間了呢!)


(1000617)彩虹紫紫  五兔

(*註12:兔兔說這句話因為裡面有媽媽,媽媽是紫色,而她最愛媽媽了,所以這句話是五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