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Amanda姊姊一起到公館捷運站的元定食共進午餐,日式的料理,就是會有這樣清清爽爽的擺盤摟!

上圖是Amanda姊姊點的炸豬排定食的附餐盤。她的比我的多了一小碟沙拉。

一直想來吃吃展圓國際旗下的這間連鎖店,它們旗下的連鎖店很多,像麻布茶房(經營很久、人氣也最旺吧!)、蛋蛋屋、香芙蕾等都是。公館捷運站的元定食,跟他的兄弟們麻布茶房和蛋蛋屋開在一起,大概這樣人事比較好互相支援調配,管理起來也容易,一起經營也能夠收到綜效吧!

中午好熱喔!我們請小姐趕緊端上冰涼的飲料來消暑!

我點了宇治金時冰砂,冰砂過甜了一點。
為了讓大家感受一下,照片弄得跟杯子一樣長長的。
(不知道誰發現紅豆跟抹茶一起吃的口味,真應該給他拍拍手,我覺得紅豆跟抹茶真的是絕配啊!)



Amanda姊姊的巨峰葡萄沙瓦。沒有拿來偷喝一口,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滋味摟~



我們點的定食附餐率先上桌。我又忍不住點了鮭魚櫻花蝦炒飯,這是我的附餐盤。


茶碗蒸裡頭配料還算豐富,滋味也剛好。那碟綠綠的東西不是四季豆喔,吃起來像醬瓜的味道,不過我一向不喜歡醃漬的醬菜,所以幾乎全剩下來了!再來三小塊黃色的東西是南瓜。味增湯的口味還好,不會太鹹。


這就是我的櫻花蝦鮭魚炒飯~

不太吃得出來蝦跟鮭魚的味道,飯的口感有點過乾,加上跟Amanda姊姊實在聊得太開心,所以整盤炒飯被我剩下一半,真是對不起辛苦的農夫呢!


Amanda姊姊點的是炸豬排定食。

有兩種沾醬,一種像是美乃滋口味,聽Amanda姊姊說味道比較清淡,另一碟看起來像吃炸豬排常會配的醬料,不過我沒有去沾摟!美乃滋口味對我來說蠻剛好的。吃了一塊炸豬排,肉質算鮮嫩,炸麵衣跟豬排也有好好的作朋友,麵衣的厚薄剛好,算是可接受的炸豬排。

整體的服務蠻不錯的,小姐會一直來看我們吃飯的進度,適時整理桌面,也幫我們隨時補上熱騰騰的茶,就這樣消磨了一整個下午,離開的時候還是對我們充滿熱情的道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