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小兔兔之後,才能體會什麼叫做天下父母心!

   星期五快接近午夜的時候,發現兔兔尿布只剩下三片,看來撐不到明天了!還好家樂福就開在附近,連忙騎著車拖著快閉上的眼睛跑去買。

   回來碰到剛開完同學會回家的爸爸(兔外公),爸爸「譏笑」我說:為了女兒的事,再怎麼晚都會去作,如果是為了妳自己的事,妳就會明天再辦了吧!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爸爸接著說:家樂福就在附近還開24小時,我晚上看沒有再去幫兔兔買就好啦!妳下次趕快回家休息吧!
 

心裡瞬間感動起來,爸爸「譏笑」我,但他自己何嘗不是呢?!心疼我上班辛苦,叫我快快回家,自己卻願意在更深的夜裡,為了小兔兔走上大段路去買尿布。如果是為了他自己要的東西,他可能拖到明天,甚至更久更久以後吧!
 

Ps.親愛的爸爸,您那口牙早就該看看牙醫,整理整理了!找一天我帶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