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張滿滿的料理 

990804更新:感謝網友samchiu留言回應:這間餐廳已經結束營業,店面招租了!我也只能看著自己拍的照片流口水啦>"<)

 

 

自從一次老公和老公的舅舅全家吃過這間點菜吃到飽的餐廳之後,老公就念念不忘的想要帶我們全家去吃(老公,你真是太棒了!對貪吃鬼老婆和戰鬥力很強的老婆全家有夠貼心!),他說這裡菜的份量夠大,口味也不錯,價格也還算經濟實惠,選日不如撞日,打電話問了店家廚師最後出菜時間,恩,廚房最後上菜時間是兩點,那我們一點半到,直接點完所有想吃的菜,應該趕的及吧!

 

於是頂著萬里無雲的大豔陽天,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跋涉到蘆洲去了。

 

阿答答早餐吃的超級飽,所以戰鬥力僅存初級戰士的基本值,兔外婆本來就是胃口小,最近又減肥中,只剩下兔阿姨、兔麻和兔拔三個主將。不過到了餐廳,不囉唆,主將們一拿菜單分拿兩枝筆,就寫了二十道菜。(是的,小聲點,各位看官沒看錯,只剩三名主將的戰力,我們還是狠點了二十道菜。)

 

牆上大剌剌的放著主廚推薦菜色,哈哈,我們當然就按圖索驥一番摟!

主廚推薦菜色 

 

這邊是點菜吃到飽,平日每人298元,假日每人328元,均不加服務費,附有熱茶,飲料另計,不過吃到後來是蠻想喝飲料的啦!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瓶蘋果西打和兔兔最愛的芭樂汁。 

 

大廚火速上菜來摟!

 

不管到哪都是我們全家必點的鳳梨蝦球率先上場,雖然老公說這鳳梨蝦球他印象不佳,不過除了皮裹的厚一點外,其實口味還可以。

鳳梨蝦球 

 

 

兔阿姨最愛的糖醋魚片!(兔阿姨愛吃酸甜口味,所以只要有兔阿姨的地方就少不了糖醋這一味摟!)這個皮裹的比鳳梨蝦球還厚捏,不過口味也可以。

糖醋魚片 

 

熱呼呼的五更腸旺上桌了,真不愧是主廚推薦啊!這道很好吃呢,大推!下次來一定還要點這道。用料不手軟的滿滿鴨血跟大腸,每個人都說自己吃到了至少五、六塊,而且每塊都好大塊喔,味道更是入味!

五更腸旺 

 

蝦仁滑蛋也是兔麻家必點的一道料理(或是蝦仁炒蛋、蝦仁烘蛋等等,蝦仁和蛋真是絕配啊!),可是,這蛋怎麼不太滑啊,雖然用料很實在,蝦仁也很多,可是大家的筷子比較伸不到它身上。 

蝦仁滑蛋 

 

澄汁子排也是主廚推薦菜色,好吃!也被列入我們下次來要點的菜色之一。

澄汁子排 

 

為阿答答點的豆干肉絲,用料滿滿一大盤,但肉絲香氣不夠強烈,和其他菜相比稍顯遜色。

DSCF5415-1豆干肉絲.jpg 

 

頗受好評的蒜泥鮮蚵上場,雖然不敢吃蚵仔的我一口都沒吃,但看大家吃的讚不絕口,說是又新鮮又大顆,應該也是挺好吃的呢!

蒜泥鮮蚵 

 

我點的香酥海鮮捲,太過油膩了些。

香酥海鮮捲 

 

 

 

 

苦瓜鹹蛋,好吃!苦瓜夠甘,配上鹹蛋真是清涼消暑啊!

苦瓜鹹蛋 

 

兔外婆最愛的塔香茄子上桌摟!味道很夠的好滋味。

塔香茄子 

 

我們叫了兩籠小籠湯包,一籠裡有六個,一個人可以吃兩到三個,薄薄的皮,飽滿的湯汁,兔阿姨讚不絕口。老闆還貼心的叫我們盡快趁熱吃,皮才不會硬掉不好吃呢!

小籠湯包 

 

 

 

 

 

糖醋里肌,一看到糖醋就知道又是兔阿姨點的了,不過一樣皮裹的厚了點。

糖醋里肌 

 

海鮮豆腐煲,這道的滋味我還蠻喜歡的,豆腐煲裡頭也放了許多蚵仔和蟹腳呢。

海鮮豆腐煲 

 

這道也是主廚推薦菜色,水蓮炒肉絲,清脆的水蓮拌炒入麻油,再加入枸杞,一盤翠綠中點綴著幾點豔紅,真是賞心悅目又齒頻留香的一道菜。

水蓮炒肉絲 

 

老公推薦的蔥油餅,小表妹上回回國的時候,念念不忘的想吃呢,趁熱吃真的蠻不賴的!

蔥油餅 

 

我最愛的炸銀絲捲上桌,雖然味道不錯,但今天戰鬥力不足的狀態下,看了真像是兩座高不可攀的高山啊!

銀絲捲 

 

來一張俯瞰圖,看看今天吃的有多豐盛!今天大概吃這一餐就夠了。

滿滿的好菜俯瞰圖 

 

菜可是還沒上完呢,我們拼命吃的把桌子清出些位置放上新菜色。

鏘鏘!老公大推的生菜蝦鬆終於出現,這盤份量是兩份的份量,其他的因為我們五個大人,所以店家做中盤的份量。真的是很爽口的一道菜呢!

生菜蝦鬆 

 

別急,還有菜呢!我硬要點的豆沙鍋餅最後上桌!薄薄的鍋餅,上頭灑上芝麻,裡頭內餡一層豆沙,不錯的飯後甜點。

豆沙鍋餅 

 

最後,來張杯盤狼藉樣!好久沒有吃大餐了呢!

杯盤狼藉 

 

總體而言,這邊的菜口味不錯,而且不會太鹹或太油膩,我們大家都沒配白飯唷。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想要來大快朵頤一番的呢! 

 

後記:

有朋友去吃後反應,菜竟然沒有全上! 也將此訊息補充上來供大家參考!

 


 

 

餐廳資訊:

店名:新悅餐廳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43號

電話:8282-1242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