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偶然的在通化街夜市附近看到這間人潮還不少的韓式料理店,試吃了之後,我和老公便常常到這裡來打牙祭。

這邊的特色是只要點道主菜,店裡的小菜、甜湯、熱湯、飲料都可以無限自取,小菜也常換不同的口味,每次吃完都是非常滿足的一頓。

我喜歡吃這裡的「韓式泡菜炒飯」,每次來總會點上一盤。

我們點過許多不同的菜如韓式人蔘雞、豆腐鍋、韓式海鮮煎餅、韓式什錦炒麵等等,口味都還算不錯!

不過這次來吃又變貴了一些,整個菜單的售價都往上調整了!


菜還沒上桌前,先來隨意拍拍店裡的擺設。旁邊牆上有幾尊可愛的韓國小人偶。



小菜區豪爽的四種小菜任你夾,今天是「筍乾」、「牛蒡乾」(我這個不敢吃牛蒡的人竟覺得好吃,吃了不少呢!)、「小豆干」和「炸地瓜」,沒有我最愛的「豆干小魚乾」很可惜呢!
今天的熱湯是豬血湯,不過我想留肚子吃仙草就沒喝了!
甜湯是仙草,就是下面照片中左邊那一大鍋黑黑的東西!之前有時會出現綠豆湯。
還有冰涼解渴的麥茶,可以在吃完香辣的韓式口味後,解解嘴裡的火熱感。



先來照一下桌上的小菜們吧!



我的最愛「韓式泡菜炒飯」(110元)上桌摟!(之前吃是100元呢..)
泡菜的份量很足,配上肉片,整個又辣又香很夠味!



今天老公點了之前沒吃過的「泡菜海鮮麵」(110元),裡頭滿滿的配料耶!
有鮮蝦、蟹肉棒、蛤蜊、肉片等,湯頭也是十分濃郁,好吃!麵條的軟度比較軟,是適合老公的硬度。



近一點看裡頭的好料!



哇!不知不覺吃得實在很飽呢!

走出店外這是外頭的樣子。



照一下招牌吧!



這次來吃,發現這間店也被媒體採訪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62號
電話:02-23258281
還有仁愛店唷,不過我沒有嘗試過!
仁愛店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仁愛店電話:02-87719655/87713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