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雖然美食從來不曾在我的生活中缺席,但是好久沒有寫美食文分享,這次吃到了書友cindy家的好滋味,真是讓我的手指蠢蠢欲動,顧不得手感可能生疏,這麼美味的滋味一定要跟好捧油們分享的啦!只怕我的美食詞彙太少,難以形容我對這蛋糕的喜愛呢!

 

cindy​家的小妹是甜點高手,曾因對甜點的熱情而遠赴法國學藝,而堅持呈現食材本身的滋味。她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而以網路經營的方式不定期開團,省下的店面與經營人事費用,就很實在的反應在超美妙價格上啦!(我先賣個關子,請各位看倌猜猜看這麼美味的蛋糕,會是多少錢呢?!)但不因為沒有實體店面而不注重包裝,冷凍且包的好好的蛋糕,寄到家裡時是這個樣子,典雅的盒裝,讓人不禁期待著裏頭的美食。

盒裝   

 

cindy小妹堅持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人工調味料、香精或防腐劑,以呈現食材原味為訴求,像這個布朗尼蛋糕,用的是我很愛的瑞士蓮巧克力呢,再加上安佳奶油、雞蛋、糖、麵粉,以及真的是毫不手軟超大氣的大量豪邁大顆粒核桃,讓整個蛋糕呈現著迷人且滿足的滋味。照近一點讓大家看一看,上面的核桃真的是...!而這是冷凍寄到的樣子,上頭的巧克力還是固體狀的,cindy特別交代一定一定要進烤箱烤過才可以吃,這樣才會恢復蛋糕美味的風味喔。那還等甚麼,當然馬上進烤箱摟!

好大顆的核桃   

 

不過要跟各位好捧油說抱歉的是,兔麻家的微波爐兼烤箱正巧故障,所以沒辦法將整個蛋糕送進烤箱,讓大家看到加熱後的整體蛋糕樣貌,只能將就著看切片後加熱的模樣摟!

切片後   

 

看!巧克力融化的樣子,真是鮮豔欲滴~(用錯成語),烤熱後的蛋糕既鬆又軟,流瀉出的巧克力醬濃郁苦甜,再搭配豐盛的核桃(真的,超級多的核桃,喜歡核桃的朋友有福了!)增加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真的是太滿足啦(這時腦中自動忽略體檢表上體重欄位的紅字XD)

 

體會最天然美好的味道,與我的理念相符,自從我開始自己用麵包機做麵包之後,實驗各種天然無添加材料呈現的風味,便成了生活的一大樂趣,常常都會覺得,啊!原來使用百分之百的天然食材,口感原來是這個樣子啊!這次品嘗到cindy家的好滋味:布朗尼蛋糕】,充分地感受到巧克力的苦甜香氣,核桃的堅果風味與嚼感,配上一杯熱茶,再來一球冰淇淋,啊!真是一幅美好的人生切片景象,忙碌了一周,在周末午後來上一塊布朗蛋糕,真是讓人心滿意足的小確幸啊!

 

現在坊間常見的蛋糕有許多不同的路線,有些強調製作出精細且唯妙唯肖的造型,雖然我也很愛已經猶如藝術品的美麗造型蛋糕,但上頭的翻糖或奶油美觀成分大於"實吃"而也許也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走平實路線,仔細想想平凡但好吃的蛋糕,好像比較是會讓我一吃再吃,一買再買念念不忘,​cindy小妹的布朗尼蛋糕,也是一個擁有平凡外表的蛋糕,但咬下去卻有著讓人驚豔的紮實滑順口感

好啦,最後要公布謎底啦!這樣一個用料超札實豐厚的六吋蛋糕,到底要價多少錢呢?!只要NT 500元耶!真是太划算了!這麼美味又價格平實的好吃蛋糕,當然要推坑摟!!

 

喜愛布朗尼的朋友,真的很推薦試試看啊!cindy家的好滋味不是任何時候都有開團,通常都會在特殊節慶時才揪團開賣,所以大家可以趕緊趁著這次中秋節有開團來吃吃看喔!網址:http://blog.xuite.net/cantata_lee/twblog/341840091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