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喔!義大利愛玩客書封  

好嗨喔!馬上想要收拾行李,跟著瓶子的腳步,出發去某個嚮往已久的地方,在那裡悠遊、冒險、體驗最道地的美食,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並在最陌生的地方與最深處的內心對話。

  

寫過那麼多的閱讀心得,但覺得這篇最是想寫,也最是難寫,原因無它,因為瓶子是那麼久又那麼好的朋友,攜手走過這麼多年頭,終於要寫她的書的心得啦!拿到熱騰騰的新書,好久前就預購了的!心頭的興奮真是難以言喻,直想大喊「好嗨喔!」瓶子出書了,而且是一本好好看的書呢!

 

不過內舉不避親,雖然瓶子是親家母,但看到這麼好看的書,還是要跟大家好好來介紹推薦一番。好多年前曾經去過義大利,深深的喜愛那個地方,而瓶子筆下的義大利,更透露出只有自遊才能感受的豐厚在地滋味,隨興所至,想要到哪裡,想要多逛哪間小店,臨時想要進去哪間咖啡館,都可隨心所欲,而當地開車有許多限制,還得要好好弄清楚義大利的法規,否則一張罰單動輒數千元可不是開玩笑的呢!

 

最重要的,瓶子這次可是跟著廚師去旅行,書中當然介紹分享了許多義大利當地食材與美食,看著她逛當地超市與市集,晚上再在赴廚房的下塌處料理美食,後,我口水真是流了滿地,我也要吃那個當天現做的水牛起司,還有吃的安心的橄欖油和油醋,當然也不能錯過我一直念念不忘,讓我魂牽夢縈的咖啡和冰淇淋,我當時因為跟團的關係,在義大利最常吃到的東西竟然是中式六菜一湯,看了《好嗨喔!義大利愛玩客》,真讓我好想馬上收拾背包,塞進這本書,跟著瓶子的腳步,再重遊一次義大利呢。

 

瓶子本身是一個極具魅力的人,溫暖而開朗,只要有她在的場合,總是熱鬧而開心,她的文字就像她的人,將她所見所聞所思所想用著極富渲染力的文字,分享給我們每一個人。看到她的文字,就好像她在我面前與我談天,過往每個愉快的姊妹時刻又都浮上眼前,讀她的文字是享受的、愉悅的、沒有壓力的,但卻是深刻的、用心的,她與我們分享她所有認真生活努力反思的自己。

 

這本書主要寫的是關於那十六天的義大利旅遊,但懷著極將寫成書的目的出發,瓶子的眼光與湯尼的鏡頭一樣深刻,瓶子寫自助旅遊的冒險遭遇、在地飲食、美食體驗、人情互動,自然更少不了知性之旅,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與米蘭,各有美麗的建築與明媚風光及特色,而湯尼的相片,為我們捕捉了旅途中大大小小的吉光片羽,讓我們仿若身歷其境。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瓶子不時出現的自我對話,充滿心理系的瓶子獨有的瓶式風格,從她的反思,我往往也回想自身,而又再度佩服她的勇氣與行動力。

 

她的這十六天,有收穫滿滿的美食與異國風光體驗,也看到許多她的反思與力量,更產出了一本充實又豐富的好書。如果你已經在「流動瓶子的幸福時光」部落格中看過也喜歡瓶子的文章,那麼快去買這一本吧!精緻全彩的編排,加上真誠動人的文字,絕對讓你大呼過癮,如果你還沒認識她,那不妨從這一本開始吧!歡迎一起進入瓶子「好嗨喔」的時光!

 現在預購也有很多「好嗨喔」的贈品喔!

8.21~8.27在誠品、金石堂、博客來都可預購

 

預購活動

 

★於網路書店預購本書,前500名者可獲贈由CAFE工房所提供之濾掛式咖啡三包。

新書上市,隨書贈品

 

好禮1: 即日起至2014/11/30止,凡至實體通路購買本書與濾掛式盒裝咖啡的消費者,只要上傳購書+購咖啡發票照片至info@cafekobo.com.tw,即可獲得CAFE工房隨行杯一只。(一張發票兌換一只,mail主旨請註明「購書贈」,並請註明寄送地址/電話/姓名等資料)。

好禮2:隨書附台中超人氣義式披薩專門店--帕里歐窯烤披薩的招牌小點「炸起司條」品嘗券一張。

 

 


書名:好嗨喔!義大利愛玩客:跟著廚師去旅行,發現各種"巷子內"的新鮮玩法!

作者: 盧佩秋

出版社:心版圖文創

出版日期:2014/08/27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