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距離兔兔第一次當小花童五個年頭之後,她又再次有當小花童的機會啦!而且是為和我們很親感情很好的兔拔表妹當小花童,真是非常開心啊!(灑花)

 

已經國小二年級的兔兔這次當小花童,以她的年齡,我想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啦!下一次,想來可能是要當伴娘了哩!(再接下來,就自己要走紅毯了,OMG,想到都要飆淚了~)想起她上次當小花童時,還才三歲,不太懂事,把鎂阿姨的婚禮搞得天翻地覆,小傢伙不敢走紅毯,硬要牽著阿莫的手,還得一大群人一起走上紅毯,小妮子一副愛睡臉加上淚眼汪汪哩!這次的小兔,已經是成熟貼心的小大人啦,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想要照顧小小孩的她,這次能不能一雪前「恥」,好好扮演好小花童的角色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兔兔自從聽到又可以當小花童的好消息,開心不已,每天期待著要參加婚禮,我們也很認真地跟她耳提面命,她這次當小花童,搭檔會是一個小弟弟,已經是大小孩的兔兔,除了自己好好走紅毯外,還要照顧弟弟喔!

 

趁著新娘還在化妝,還沒開始彩排的空檔,兔麻當然把握機會,開始謀殺記憶卡啦!(唉!明明帶了兩顆電池,結果兔拔先前拿去用忘記跟我說要充電,竟然兩顆電池都是快沒電的了,所以難得的記憶,卻很可惜只留下少少的相片啊!)還沒換上花童禮服的小兔,今天的穿著也挺可愛的!

換裝前   

 

表妹問了兔兔的身高體重,自己幫兔兔選了禮服,我們也很相信表妹的眼光與品味,到了現場看到禮服,哇!好美喔!兔兔興奮不已,由於有長長的蓬蓬裙擺,兔兔換上之後,就一直轉圈轉個不停,讓裙襬飛舞成一個圓弧,我被她轉的頭都要暈了!

 

哇!前陣子剛生完病的兔兔,原本的胖胖臉整個消下去,竟然變成瓜子臉,看起來超成熟的,好像大了好幾歲,而且怎麼這麼可愛又漂亮啦!(歹勢,進入老王模式中!)

瓜子臉   

 

穿上禮服的兔兔,看起來真的不像可愛小花童,比較像伴娘捏!我和兔拔好幾次都不小心口誤說兔兔今天當伴娘...窘!(馬麻真的捨不得妳太早嫁啊,多陪我幾年,哈哈~)

 

這次的另外一位小花童,可是有備而來架式十足,五歲大的他,還特地去ㄙㄟ豆(台語)了一番,頭髮抓了帥氣的造型,還有撒金粉呢!而且落落大方,一點都不怕生,一問之下發現,原來他也已經是第二次當小花童,「有經驗的捏」!

小花童弟弟   

 

先讓兩小培養一下感情和默契,兩人大方地一起合照!

兩人大方合照   

 

美麗的新娘化好妝,準備彩排啦!小花童要走第一棒,恩恩,兩人表現真是穩定又從容,給你們一百個讚啦!

彩排   

 

正式婚宴時,小花童手上還要拿花籃一路撒花瓣。

提花籃   

 

兩個小花童怕花瓣不夠撒,想了主意要把花瓣稍微撕碎片,就可以灑更多啦!瞧他們很專心的在撕花瓣,真是有創意啊,哈哈~

撕花瓣組合   

 

另一位小花童的媽媽,也在旁不斷提醒小花童注意事項,她好會教小孩,教出這麼乖巧可愛又彬彬有禮的帥氣小朋友呢!

 

一起撕花瓣之後,兩人更有默契啦~

拿花籃的兩人很有默契   

 

我們也提醒著兔兔,小花童要抬頭挺胸(不要挺肚子),走路的腳步不用太快,慢慢地走,兩個人的腳步要配合好,臉上要有笑容...

 

彩排表現OK,接下來等正式上場啦!正式時燈光會暗,加上圍繞全場賓客,希望兔兔還依然可以維持好表現!

 

進場前先和米奇冰雕合影。

和米奇冰雕合影   

 

正式上場兩位小花童的表現非常完美到位呢!我也不斷偷聽到旁邊的賓客,一直在說,小花童好可愛喔!做媽的聽到這些話,尾巴都要翹起來了啦!(可是我沒有尾巴耶~太無聊來一句布魯克冷笑話)

 

捨不得這麼美麗禮服的兔兔,一直等到婚宴快結束才換掉它。很開心能有這樣難忘的二度花童回憶,也祝福表妹與表妹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喔!

 

這次的表現真是要讓做媽媽的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給她一個讚啦!最後來一張過去與現在比一比,哇!小女孩長大啦!

過去與現在組合   

 

延伸閱讀:重溫兔兔第一次當小花童的紀錄

兔兔小花童()http://vernier.pixnet.net/blog/post/27608907

 

兔兔小花童()http://vernier.pixnet.net/blog/post/276089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童 天使兔兔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