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年度持續的忙碌生活,留言回覆較慢,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未經過同意請勿取用本部落格任何字句,本部落格亦不接受全文轉貼
引用本部落格文章請發送引用通知,或在引用的文章留下回應及文章位址!
感謝您的支持,您的鼓勵將是未來成長的動力
如欲聯絡我,歡迎來信:chenvernier@gmail.com

封面  

自從今年六月買了馨香竹後,就深深愛上了它在家中的感受,從此變成居家生活必需品,想在每個房間都擺上一瓶,既芬芳又美麗,雖然只是小小一罐,卻能讓我感受到生活平淡卻幸福的小確幸。

 

每年我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啦,隨處可見的聖誕樹,繽紛耀眼的節慶氣氛,充滿歡樂與溫馨,而一連串的交換禮物、歲末聚餐的行程,也是最適合購物的節日啦!(雖然荷包大失血,但心卻是幸福滿滿)於是我又到了私心最愛的HOLA網站上給自己添購聖誕禮物啦!

 

上次購買的兩款馨香竹我都很喜歡,其中一款「純淨花語」系列有出組合包裝,一盒三種味道,剛好適合我打算一次購足,放滿所有房間的需求,哈哈,馬上決定就是它啦!

 

很快的馨香竹就到了!(一樣快速有效率)

 

現在在HOLA網站上買易碎品,我可是已經完全不會擔憂了呢!為了防止撞擊,他們會貼心的將每個商品做好隔離,並在中間放置厚紙片塞滿紙箱,在運送過程中商品就不會亂晃了。

 

鏘鏘!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戰利品!【純淨花語馨香竹組花苑:薰衣草/梔子花/檸檬草】。上次購買【純淨花語馨香竹禮盒180ml薰衣草】,我還蠻愛薰衣草的味道,這次當然也挑選了含有薰衣草香味的組合!

純淨花語開箱前   

簡單素雅的造型,適合我家沒有太過複雜的簡單裝潢,包裝也蠻有質感。長型包裝盒,裡頭共有三小瓶,每瓶45ml

 

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提把。

可愛小提把   

 

背面上有這三種花的樣子,哈哈,多虧了這個包裝,我才知道這三種我喜愛味道的花的模樣呢!

背面三朵花   

最左邊是薰衣草,中間是檸檬草,右邊是梔子花。

 

細竹也很貼心的分三包個別包裝,可以各自單獨使用,不用擔心一次就必須將細竹整個打開。

三包細竹分別包裝   

 

盒子底部有使用說明,還有圖解呢!

盒子底部圖解   

 

也要注意閱讀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這款有7%香精,會透過細竹慢慢揮發,所以記得要遠離火源及易燃環境,放在穩固的地方,也不要放在容易因揮發而掉色的地方,因為不可食用,如果家中有幼小孩童,也要注意放在他們拿不到的地方喔!

 

上回介紹過薰衣草,所以這次先來開梔子花吧!從盒子中拿出,簡單的圓瓶造型。

圓瓶造型   

 

打開上蓋,裡頭還有一個白色蓋子,再打開還有一個透明緊蓋。(這樣嚴密的防護下,香精就不會漏出來啦!)

白蓋與緊蓋組合   

 

不到兩分鐘組裝完成,就把竹子插進去就好了,兔麻真是崇尚越簡單越好的生活原則,簡單方便實用的東西我最喜歡,加上美觀就更加完美啦,哈哈。造型雖然簡單,感覺卻很雅致,空氣馬上感覺不同啦!

 

因為這次是45ml,上次買的是180ml,所以個頭大小比先前買的那罐薰衣草小了一號,應該是L號和S號的差異吧!來張大小比一比的照片。

大小比一比   

 

呵呵~如果喜歡常常變換香氣的捧油,其實也蠻建議購買像這樣不同香味的小瓶組合,可以較快更換,換換氣氛與心情,不過當然,如果有香味上的偏好,當然買大罐裝使用也很划算啊!

 

上次的罐子也還在,同場加映大團圓戲碼。大家擺在一起排排站,光擺著就像一組藝術品呢!好美!

大團圓   

 

這次也順便採買了節慶蠟燭,從小我最愛蠟燭的感受,喜歡買各式各樣美麗的蠟燭,彩色的、具有香氣的、各種獨特造型的蠟燭(記得到義大利旅行時,還帶了一組蜜臘做成非常精美的貓頭鷹蠟燭),這次為自己添購了一個很有節慶氣息的金色蠟燭,真是開心啊!配上桌上的可愛小聖誕樹,真是超有FU的!

金色蠟燭   

 

下回在家自己煮大餐時,再用它來營造浪漫燭光晚餐的氣氛吧!根據底部的說明上說,這個蠟燭可以使用45小時呢!不過會點火總是具有危險性,大家購買時要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後再使用喔!

蠟燭說明   

 

這次的三種味道我個人喜愛的順序是:薰衣草à檸檬草à梔子花,私心覺得梔子花稍甜了一些,不過香味偏好這種事非常私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的喜好各不相同摟!

 

在房間的窗台上中也換上一瓶新的香氣,淡雅的香味好舒服喔!小巧造型映上外頭的夜景,房間整個有不同的浪漫感受!

映上夜景   

 

浴室洗手台上也可以放上一瓶啦!

浴室洗手槽   

 

先前想要多買幾個的願望終於達成!現在我房間、客廳、玄關中都有自己專屬的薰香竹啦!隨著走動到不同的房間,不一樣的氣味也帶來不同氛圍,時而清新、時而優雅,真是享受啊!

 

 

兔麻好康道相報時間到: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是不是也想要讓自己喜歡的香氣散佈整個居家空間呢?或者想要購買一些喜氣古典的大紅蠟燭,或是繽紛亮麗的節慶蠟燭來增添佳節情調呢?對【純淨花語馨香竹組花苑:薰衣草/梔子花/檸檬草】以及【臻藏沉月3X4柱燭 金】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手指血拼吧~~

HOLA網路商店網址:http://www.hola.com.tw/

(全館消費滿999元就免運費唷!)

 

購買時也拜託填寫兔麻的share+推薦代碼:vernier(感恩唷~)

sharer分享圖示_vernier   

 

哪裡買?

寫文時突然發現薰香竹組已經售完暫時下架,迷想到這麼搶手啊!等上架時再為大家提供連結摟!

【臻藏沉月3X4柱燭 金】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98141

, , , ,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阿姨
  • 我也超超愛擴香!!
    家家到處都會放~~最喜歡家家香香的!!
    兔麻的擴香家族也越來越多了!!
    我要去你家搶一組來用!!哈哈哈!!
  • To 兔阿姨:
    我喜歡上薰香竹也是受到妳的感召呢!哈哈~
    下次我想要再買不一樣的香氣和不一樣的造型,
    香精使用完畢後,還可以當美麗的擺設呢!真是一舉兩得!
    沒問題啊,妳下次來選一個回去用用^^

    vernier 於 2013/12/30 21: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