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年度持續的忙碌生活,留言回覆較慢,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未經過同意請勿取用本部落格任何字句,本部落格亦不接受全文轉貼
引用本部落格文章請發送引用通知,或在引用的文章留下回應及文章位址!
感謝您的支持,您的鼓勵將是未來成長的動力
如欲聯絡我,歡迎來信:chenvernier@gmail.com

封面  

自從有一次去兔阿姨家玩耍,看到她們家放了造型優雅又讓滿室幽香的馨香竹後,就一直很想敗幾個回家,馨香竹不會像噴灑香水一樣,香味過濃過嗆,而是透過慢慢的揮發,讓香氣緩慢散佈在空氣中,而且,不但能夠聞到滿屋子的淡雅香氣,簡約又有質感的造型,活脫就根本可以拿來做室內擺設呢!

 

趁著最近整理家裡除舊佈新,若能再多一股芬芳,相信心情也會更加愉悅,心動當然要馬上行動,於是我又到了私心最愛的HOLA網站上尋寶啦!連上網站後發現,哇!關於室內的薰香蠟燭這類商品,HOLA還特別有一個「蠟燭香氛館」呢!實在有夠貼心!看來從小就喜歡買各種蠟燭香氛的我,往後一定會是這個館的常客(又要狂敗家了)。我覺得蠟燭和香氛就彷彿是魔術師一樣,不需要砸很多錢裝潢,就能瞬間改變室內的氛圍,即使平凡無奇的斗室,也會一下子增添許多浪漫魅力,並讓人身心得到舒緩。

 

哇!我好像身陷寶窟,裡頭有好多種類、造型、香氣各異的馨香竹,有柚子花、櫻花、玫瑰、茉莉等各種花香,讓我看的目不暇給,不過因為網路挑沒辦法實際聞香,最後我選擇了兩款自己平常就很喜歡的香氣。打算一個放客廳,一個拿來放自己房間,這樣客人來家裡也可以有舒適的感受呢!

 

很快的馨香竹就到了!(我真是恨不得馬上拿到啊!哈哈!)

 

又是玻璃又是液體,運送過程中會不會出槌呢?!嘿嘿,我可是特力屋跟HOLA的常客了,他們包裝的可是很仔細呢!瞧,外箱上有寫上玻璃、液體,還貼上此面向上的貼紙。

包裝安心   

 

 

打開箱子也不含糊,一整個塞得很密實。也固定得很好,而當然是正面朝上摟!

包裝安心2   

 

 

鏘鏘!這兩盒就是我的戰利品啦!【絢彩馨香竹200ml薄荷檸檬】【純淨花語馨香竹禮盒180ml薰衣草】

戰利品   

造型雅致,包裝也都很富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嘿嘿,往後為了挑選禮物傷腦筋時,就多了一種好選擇啦!

 

 

先分別讓它們登場亮相一下!首先看到【純淨花語馨香竹禮盒180ml薰衣草】,我個人很愛紫色,紫色的薰衣草我更是超愛的,喜歡那股淡雅的清香,感覺還可以舒緩自己時常緊繃的情緒!所以這次當然也會挑選一款薰衣草香味的馨香竹摟!

薰衣草組合   

長型包裝盒,裡頭有張紙卡,讓禮盒很有質感。背面則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盒蓋上還有朵可愛的小葉子。

盒蓋小葉子   

 

 

盒子底部有使用說明,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看喔!

使用說明   

這款有7%香精,會透過細竹慢慢揮發,所以記得要遠離火源及易燃環境,放在穩固的地方,也不要放在容易因揮發而掉色的地方喔!

 

從盒子中拿出,簡單的瓶身上面貼上薰衣草字樣。

簡單的瓶身上面貼上薰衣草字樣   

 

 

打開上蓋,裡頭還有一個白色蓋子,再打開還有一個透明緊蓋。(這樣嚴密的防護下,香精應該就不會洩漏出來啦!)

薰衣草瓶子組合   

 

 

薰衣草馨香竹組裝完成,非常容易,就把竹子插進去就好了。造型雖然簡單,感覺卻很雅致,空氣馬上感覺不同啦!

薰衣草馨香竹完成   

 

 

再來開箱【絢彩馨香竹200ml薄荷檸檬】

檸檬薄荷瓶開箱   

這個綠色像花瓶一樣的玻璃瓶身,讓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加上上面還有兩小球小花特殊造型的香竹,更讓我決心一定要買啊!背景紙板的也很有FU呢!

檸檬薄荷組合   

 

 

當然也有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光擺著就像一組藝術品呢!好美!

拿出盒子好美   

 

 

這款的香精並不像上一組,是直接已經在瓶子中,而是另外附上一小罐香精瓶,自己再倒進綠色瓶裝中。我覺得這樣蠻貼心的,可以視想要的用量倒入,我大概只先倒了三分之一滿。

附上香精瓶組合   

 

 

組裝完成,兩大美人一起亮相摟~

兩瓶一起亮相   

 

 

兔外婆本來還在碎念說兔麻我又亂買東西,結果一看是這種好物,竟然馬上跟我說,ㄟ,妳有兩個,那一個給我,我要放在玄關,這樣客人進門都會聞到香香的味道!(話說我們母女算是心有靈犀吧!本來我就是打算一個要給她放客廳用的摟~)

玄關進門處   

 

 

另一個就打算放在房間中啦!清新的香味好舒服喔!房間整個有不同的感受!

放在房間中   

 

 

放去兔兔的房間也不錯,綠色的瓶子和房間的白色窗台與綠色窗簾很搭配。

放兔兔房間   

 

 

只不過多了兩組馨香竹,家裡就有了不同的感受呢!看來還得再多買兩個,一個放去兔兔房間,一個放在客廳中呢!(因為原本預計要放客廳的那個,現在被兔外婆放在玄關啦~)

 

居家環境真的很重要,每個人在外工作打拼忙碌了一整天,實在需要有個舒適整潔又具有生活美學的空間,來好好放鬆沈澱補充體力與活力,而簡單的馨香竹,不只像個美麗的花器擺飾,更能帶來淡雅的芳香,讓嗅覺也能好好享受呢!

 

 

兔麻好康道相報時間到: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是不是也想要讓自己喜歡的香氣散佈整個居家空間呢?也想買幾組馨香竹嗎?對【絢彩馨香竹200ml薄荷檸檬】【純淨花語馨香竹禮盒180ml薰衣草】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手指血拼吧~~

HOLA網路商店網址:http://www.hola.com.tw/

(全館消費滿999元就免運費!)

 

購買時也拜託填寫兔麻的share+推薦代碼:vernier(感恩唷~)

sharer分享圖示_vernier   

 

哪裡買?

【絢彩馨香竹200ml薄荷檸檬】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22212

【純淨花語馨香竹禮盒180ml薰衣草】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19740

, , , , ,
創作者介紹

夏天走過義大利(Pixnet)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阿姨
  • 沒想到兔麻也買起馨香竹了呢!!
    我是從很就以前就非常喜歡使用香氛產品讓生活更美好
    每天聞香香
    整個生活品質都不一樣了
    加上現在的瓶身都做的超美
    根本就是一個藝術品阿
    擺在家裡真的很賞心悅目!
  • To 兔阿姨:
    對呀,先前看到妳用,覺得真不錯!
    自己現在才買,覺得買太晚了啦XDDD
    每天回到家,就是清新好聞的香氣,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而且我很喜歡我挑的這款綠色瓶裝,竹子還有小球設計,
    看起來真的是個藝術擺飾品呢!
    現在的馨香竹都做的好美,網站上還有好多款式可挑,
    我好想一個一個把它們搬回家啊,哈哈哈~

    vernier 於 2013/07/05 00:1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