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年度持續的忙碌生活,留言回覆較慢,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未經過同意請勿取用本部落格任何字句,本部落格亦不接受全文轉貼
引用本部落格文章請發送引用通知,或在引用的文章留下回應及文章位址!
感謝您的支持,您的鼓勵將是未來成長的動力
如欲聯絡我,歡迎來信:chenvernier@gmail.com

封面  

炎熱的夏天又要到了,最近的氣溫已經開始節節高升,昨天台北竟然已經飆到36.1度的高溫,實在是嚇人,中午走在外面感覺自己都快融化了!晚上睡在床墊上,厚~實在有夠熱,起床總會滿身大汗,但是若要每天開冷氣,電費絕對會高得嚇人,尤其兔兔從小睡覺就容易滿頭大汗,於是兔麻開始考慮來買個冷凝墊試試看!

 

當然馬上到時常逛的特力屋網站來瞧瞧啦!很快的選擇了這款「冰涼凝膠枕墊45x30公分(樹葉),素雅造型加上水藍色的顏色,看了就讓人有股清涼感,馬上決定就是它啦!考量第一次使用,所以先買一個試試看,好用的話下次下單時在加碼摟~

 

 

很快冷凝墊就寄來啦!開箱!

開箱   

包裝看起來也蠻有質感的,一副可以讓人睡得很香甜的樣子呢!

 

 

背面有說明與圖示。

箱子背面     

 

 

來仔細看看中文的說明,上面還有寫注意事項。

使用說明   

簡單在這邊摘要也順便提醒自己摟!同一個位置反覆使用時,凝膠可能會偏離位置,建議時常上下、正反使用。請勿冷凍使用。本產品不可洗滌,若附著汗漬時,請用毛巾沾水擦拭表面。(所以它建議上面覆蓋一層床單或外套使用,比較不會沾到汗漬)內部的凝膠不可食用。(這點家中有小朋友的好捧油們也要注意唷~)

 

使用方法:室溫超過35度時,為提供產品的冷感效果,請在涼爽的場所放置一段時間,或在電風扇下吹風後使用。

 

產品說明:

尺寸:45x30公分
材質:表布材質-外層-聚酯纖維/中層-PE/內層-不織布
        填充物-水溶性凝膠(含吸水樹脂、甘油、纖維素、水、抗菌劑)

 

看到這張圖就覺得很涼快,熱氣彷彿都被帶走啦!

人體示意圖   

 

 

打開盒子後,冷凝墊還被一層保護套給包起來。很貼心的感覺,等天氣涼爽,不需要用冷凝墊時,也可以再收到這個保護套中呢!

保護套   

 

 

從保護套中拿出來,冷凝墊亮相摟!

展開狀  
摸起來就有股天然冰涼涼的感覺。好想抱在身上喔,哈哈~

 

 

馬上把它放在餐桌的椅子上試用,大小顯得剛剛好。

餐桌椅子   

哇!坐起來好舒服喔,坐久一點也不會像以往一樣會有悶熱感。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比直接摸還感到更涼爽。

 

 

「冰涼凝膠枕墊45x30公分(樹葉)後面有兩條鬆緊帶。

背後有兩條鬆緊帶   

嘿嘿,不用說明書也可知,若要放枕頭上,鬆緊帶可以幫助固定在枕頭上的位置。

 

 

背面也有說明字樣,雖然都是日文看不懂,不過猜想應該也是使用說明摟!

背面也有說明字樣 

 

 

因為小兔從小睡覺總會滿頭大汗,所以這次主要先買給怕熱的兔兔。先放她的枕頭上。

放枕頭上   

(謎之音:可能也是因為只有一個小孩,什麼好吃好玩好用的總會想到她,兔麻自己什麼都捨不得買,但要買給兔兔的就一點都不手軟啊!不過還好兔兔也是個貼心的小孩呢!最近每天都會幫我買愛心早餐!

 

 

兔兔迫不及待想躺上去。

兔兔迫不及待要躺   

「兔兔說:好好用,好涼爽喔!」(旁邊這句是兔兔自己打的,她看到我在寫冷凝墊的文章,非常開心,說這個很好用,她一定要自己來發表一下心得!哈哈~)

 

 

也可以像包裝盒上畫的,放在身體下面的地方。

放在身體下面   

 

正式使用時,愛乾淨的兔外婆,還是想先在上面鋪上一層薄薄的墊子,所以我們是把它用鬆緊帶固定在枕頭內裡上,外面在套上枕頭套使用摟!

 

小兔使用過後,用非常甜美的聲音告訴我說:「媽咪,這個超級好用的捏!我睡了覺得好涼快,不會像以前一樣滿頭大汗了!」兔外婆也在旁邊補充說:「對呀,她昨晚真的睡的很好呢!」。真是太棒了,看得我自己也心癢癢,最近早上起床流滿身汗,這樣去工作也覺得十分阿雜,勤儉持家的我,又不捨得開整晚的冷氣,看來,下回絕對要加碼多買幾個冷凝墊啊!

 

而且它不會太大,一個屁股坐下去嘟嘟好,很多地方都可放,譬如餐桌、沙發椅、大家的枕頭上、床上,還有辦公室的椅子應該也可以來一張,哈哈,這樣看來,要買的數量可多呢!但比起貴鬆鬆的電費,這個可是清涼又環保,實在是炎炎夏日的好伙伴啊!

 

 

兔麻碎碎念時間到

 

平常寫敗家文是不太碎碎念,但這次忍不住想寫這次購物發生的小插曲。我這次5/23下單,結果5/24逛網站時,赫然發現這款冷凝墊竟是那天的「每日一物」,原本特價369元,那天只要199元就可買到!登愣,真是一整個傻眼,超級責怪自己,以那樣的價格,我一定會馬上狂買,除自用外再分送親朋好友一人一張。冷凝墊寄來,看到兔兔使用後滿意的樣子,真的覺得只買一張實在太扼腕,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一定要更常逛特力屋網站,而且要定期注意它的特惠訊息啊!裡頭好康俯拾皆是,錯過就太可惜啦~

 

 

兔麻好康道相報時間到: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炎炎夏日是不是開始心浮氣躁?想開冷氣又心疼荷包裡的小朋友?對這款清涼舒爽的冰涼凝膠枕墊45x30公分(樹葉)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手指血拼吧~~

特力屋網路商店網址:http://www.i-house.com.tw/

(全館消費滿2000元免運費!)

 

購買時也拜託填寫兔麻的share+推薦代碼:vernier(感恩唷~)

sharer分享圖示_vernier   

 

哪裡買?

冰涼凝膠枕墊45x30公分(樹葉)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9444

 

還有其他花色可以挑選,兔麻也幫大家先做功課找好連結摟!請享用^^

Oh~冷凝墊 30x45cm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3024

Oh~冷凝墊 90x90cm(想要大一點面積使用的捧油可以考慮~)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3027

【冰涼凝膠坐枕墊45x30公分(櫻花)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9445

,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阿姨
  • 這個冷凝墊有打中我的心啊!!!!
    最近真的很熱很熱捏
    尤其是台北~連晚上都跟火爐依樣悶 吼吼
    電費越來越高~
    看來真的是需要冷凝墊的時候了!!
    我也要去買!!!
  • To 兔阿姨:
    這個冷凝墊真的有讚,現在特力屋又在特價了,
    我要立馬去幫全家人一起加碼,
    每個人都有冷凝枕墊跟床墊可睡啦!哇哈哈~
    (咦?到底是誰一直在講說最近要節儉一點?!)

    vernier 於 2013/06/07 12:0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