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公告版位
今年度持續的忙碌生活,留言回覆較慢,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未經過同意請勿取用本部落格任何字句,本部落格亦不接受全文轉貼
引用本部落格文章請發送引用通知,或在引用的文章留下回應及文章位址!
感謝您的支持,您的鼓勵將是未來成長的動力
如欲聯絡我,歡迎來信:chenvernier@gmail.com

封面  

兔麻很喜歡買腳踏墊,記得去年九月才跟大家分享過腳踏墊的購物心得,現在馬上又採買第二批腳踏墊啦!這不僅是生活必需品,更重要的是可以藉著更換腳踏墊,隨著不同的造型顏色,輕鬆更換居家風格與心情呢!

 

最近兔麻又想要更換腳踏墊,一方面是汰換掉幾張舊的腳踏墊,另一方面也是快到夏天,想要更換一下居家的心情!所以兔麻又來到了喜歡的特力屋網站,決定一口氣來添購幾張腳踏墊!

 

上回去兔阿姨家作客時,看到她在浴室中使用的一款腳踏墊感覺還不錯,就順口問了兔阿姨,沒想到兔阿姨強力推薦我一定要買,拍胸脯打包票說這種類型的吸水踏墊超好用!講的我也心癢癢,這次看到網站中恰好有類似的款式,當然馬上就來下單啦,一次買了兩張「威力熊吸水踏墊45x60淺綠」,哈哈!


兔兔前陣子喜歡青蛙,最近開始迷戀上蝴蝶,這次她跟著兔麻挑選腳踏墊的同時,一眼就相中這款淺粉紅色,裡頭有優雅蝴蝶的腳踏墊「織花踏墊-粉蝶」,本來我也想說要來更換她房門口的感覺,所以也一起下單啦!

 

兔外婆也打算更換進入大門口的腳踏墊,維持咱家老佛爺一貫的喜好,她又挑選了一張紅色討喜的腳踏墊,一看到它的名稱「招財織錦止滑踏墊45x70公分(紅色) 中那「招財」二字,馬上心動,當然兔麻我也希望我們家能夠平安如意財源廣進呢!

 

而每回出去玩住旅館時,總喜歡浴室中的毛巾踏墊,這回也看到網站上有這種毛巾型的踏墊「飛力飆馬毛巾踏墊50x80公分(粉紅色),二話不說也買回來,雖然沒出去玩,也自己在家過過乾癮摟!

 

最後我們決定買回五張腳踏墊!每天大家都等著腳踏墊送來家裡,終於到貨摟!

到貨摟   

 

 

先來看看【威力熊吸水踏墊45x60淺綠】,商品簡介中強調它觸感柔軟、極細纖維吸水效果佳不易掉毛、絨毛深入指縫速吸乾水份,而且底部防滑透明膠處理,所以止滑效果好安全不易滑動。材質:80%聚脂纖維、20%尼龍。 

 

 

寄來時看起來比較小,原來它是折一半的包裝。

威力熊寄來的樣子   

 

也要遵照洗滌標示喔!

威力熊洗滌標示   

 

本來看到網站上照片中一根一根的樣子,視覺上忍不住擔心它的柔軟度,但打開後觸摸這個絨毛,摸起來觸感蠻細緻,感覺也很柔軟。下圖左下方照片便是近拍的樣子,洗完澡踩在上面一定很舒服。

威力熊組合   

 

 

馬上擺到房間乾濕分離交界處來瞧瞧。淺綠色的素雅清爽,和米黃色的浴室蠻搭調的。

威力熊擺到浴室   

 

 

既然標榜超強吸水力,兔麻忍不住想來實驗一下到底有多吸水,我先把手打濕。

濕濕的手   

 

接著把手放在【威力熊吸水踏墊】上,哇,手看起來變的很乾爽耶!看來夏天就算一天洗很多次澡也不怕浴室地板濕淋淋啦!

乾乾的手   

 

 

這次忍不住要稱讚一下兔兔真是好眼光,這款【織花踏墊-粉蝶】很有質感,我看了也覺得好喜歡,顏色很柔和也很耐看。

粉蝶   

雖然是淺色的容易髒,但標示上寫著可以丟到洗衣機清洗,這樣就太好太方便啦!髒了就直接丟洗衣機,這樣使用也更安心。

 

 

背部的樣子看起來也蠻美的。網站簡介上說背部有防滑設計,讓兔兔在上面亂扭亂動的實際測試後,效果還OK,不容易滑來滑去,很適合超級活繃亂跳的皮兔。

粉蝶背部   

 

 

放在兔兔房門口,真是超優雅的啦!(心裡頭突然有股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拭淚~)

粉蝶放兔兔門口   

 

 

配合她房裡的感覺也是蠻搭配的!值得一提的是,兔兔現在的房間都是她自己整裡的呦,雖然年紀小小,但她已經會定時幫忙做家事,諸如掃地、折衣服、折襪子、洗碗、整理房間等等,是大家的小小好幫手呢!給她100個讚!(老王賣瓜模式啟動中!)

配合兔兔房間感覺   

 

 

接著進入到美麗又舒適的旅館當中啦!喔喔,不是,接著來看到這款【飛力飆馬毛巾踏墊50x80公分(粉紅色)

毛巾地墊   

 

 

兔外婆對於毛巾型的地墊可說是情有獨鍾,記得以前家裡的地墊全是這種毛巾型的,她偏愛它好清洗,而薄薄的也不易藏污納垢。

毛巾地墊組合   

 

 

我這次買的是50*80公分尺寸,很像每次出門到旅館時所使用的尺寸,哈哈,把自己房間的浴室,想像成哪個名勝風景區的旅館,也算是苦中作樂自得其樂吧!

毛巾地墊在浴室   

 

 

最後來看一下這款【招財織錦止滑踏墊45x70公分(紅色)的表現。

招財地墊   

 

 

網站簡介上說它是「雪尼爾」材質,我是搞不太懂這材質有何特色,不過它看起來毛不長,感覺蠻好清理,而且雖然厚度不厚,但踩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呢!

招財近照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刺繡感覺的繁複花紋,這款地墊真是讓我越看越喜歡呢!

 

背部的樣子,看來不會捲來捲去的。

招財背部   

 

 

放在門口真是大方極了。

招財地墊放門口  招財地墊放門口2   

 

 

 

最後進入疊疊樂時間,來看一下四款腳踏墊的剖面圖,粉蝶腳踏墊厚度有2公分,感覺很厚實。威力熊腳踏墊上的那些一根根絨毛,看久了也覺得澎澎的很可愛。整個五顏六色的好像好吃的三明治,想讓人咬一口,哈哈!

厚薄比一比組合   

 

 

每次買腳踏墊,我總是很開心。腳丫濕濕的總會讓心情很阿雜,有了腳踏墊後,就可以一直維持的乾乾爽爽好心情。而繽紛的不同造型,也讓生活多了許多色彩,轉換不同的氣氛呢!

 

 

【兔麻好康道相報時間到】(一)

家裡的腳踏墊是不是該汰舊換新啦?!大家一起來手指血拼吧~~

特力屋網路商店網址:http://www.i-house.com.tw/

現在全館消費滿2000元就免運費喔!!

 

哪裡買?

威力熊吸水踏墊45x60淺綠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40995

招財織錦止滑踏墊45x70公分(紅色)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7031

織花踏墊-粉蝶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64343

飛力飆馬毛巾踏墊50x80公分(粉紅色)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44292

 

 

購買時也拜託填寫兔麻的share+推薦代碼:vernier(感恩唷~)

sharer分享圖示_vernier   

 

 

【兔麻好康道相報時間到】(二)

最近看到一個新的好康也趕緊來報給大家知!

現在到BloggerAds(http://goo.gl/a3TsP),只要用少少的300Q幣,

就可以兌換HOLA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券,差價甚至高達500元以上,

上萬種商品優惠等著大家來兌換,動作要快唷!

, , , , ,

Posted by vernier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兔阿姨
  • 那個強力吸水的踏墊真的很好用
    別看它貌不驚人~一條一條不怎樣美麗
    但是!!!!它的是洗完澡的好幫手~!
    瞬間吸水瞬間乾爽(疑~怎麼像是某種用品的形容詞!)
    腳一踏上立馬乾爽!!大推!
    話說兔外婆選的招財踏墊還真有過年氣氛耶!!!
    彷彿又要過年一般的喜氣阿~~下次去瞧瞧
    兔兔選的也很可愛捏~~噗噗
  • To 兔阿姨:
    其實那個一條一條的,看久了也覺得還不錯看啦!哈哈~
    重點是,真的很乾爽捏!
    真是謝謝妳的推薦,讓我也能用到這種好用的東西^^
    這次買的腳踏墊我自己也都很喜歡呢!
    兔外婆那個招財踏墊很賞心悅目,當然更希望真有招財的效果,呵~
    兔兔那個粉蝶也很耐看,踩起來也很舒服呢!!
    下次妳來再來踩踩看^______^

    vernier replied in 2013/05/06 21:03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