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年度持續的忙碌生活,留言回覆較慢,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未經過同意請勿取用本部落格任何字句,本部落格亦不接受全文轉貼
引用本部落格文章請發送引用通知,或在引用的文章留下回應及文章位址!
感謝您的支持,您的鼓勵將是未來成長的動力
如欲聯絡我,歡迎來信:chenvernier@gmail.com

封面  

芳香的氣味,總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如果整天都能夠有好聞的香味圍繞,心情也會跟著清新起來呢!而洗好的衣服上跟隨著的淡淡香氣,更讓人覺得舒適自然,好像被香氣給整個包圍一樣,只可惜常常衣服剛洗好沒多久,香氣就消失了。

 

所以這次看到「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新精華系列」就一整個躍躍欲試,不但標榜著4倍濃縮,只要原來的熊寶貝1/4用量,體積小更易收藏。還有特別的熊寶貝馨香釋放科技TM,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物的纖維之中,清香效果可以維持七天呢!

 

收到三罐不同氣味的柔軟精,下方照片由左而右,粉紅色的是水百合馨香,藍色的是晨風沁香,紫色的是薰衣甜香。兔兔看到有她最愛的粉紅色,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說這罐是她專屬的,而且只有這罐上面有貼小熊貼紙,也是專為小朋友而設計的。真是一整個說的頭頭是道啊!小兔迫不及待想馬上使用,已經快手快腳的打開瓶蓋聞聞味道了。

三罐不同氣味   

 

 

再等一下下摟~等媽媽拍完照嘛!看,可愛的小熊貼紙,上面寫著「4倍濃縮新精華系列」。下方還有「7天持久清新」,我迫不及待要讓自己被香氣狠狠包圍啦!

4倍濃縮 

4倍濃縮2  

 

側邊有標示注意事項,要避免直接倒在衣物上,也要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避免小孩子誤飲或濺到眼睛!

注意事項     

 

 

罐子背後有使用說明,使用洗衣機時,在最後一次清水清洗時加入洗衣機即可,手洗時,洗淨衣物後,在清水中加入浸泡三分鐘,用過柔軟精後無需再過水喔!

使用說明   

 衣物柔軟精正確使用方式:
 高水位 = 2/3 蓋 26ml
 中水位 = 1/2蓋 18ml
 低水位 = 1/3 蓋  12ml
 手洗    = 1/10 蓋 4ml

 

400ml裝到底有多大呢?請出我的小紅鏡頭蓋來比一比,size真的不大,小小一罐,很好收納喔!

比例尺   

 

 

準備來倒入柔軟精摟~粉紅罐子裡頭的柔軟精,也是粉紅色的呢!其他兩罐也是如此,各自有著淡淡的紫色及藍色。這次洗衣服的水位屬於中水位,所以只要1/2瓶蓋就好啦!

準備倒入柔軟精摟   

 

 

洗好曬乾的衣服會有什麼表現呢?!真是迫不及待了!哇,感覺穿起來更加柔軟,而且衣服好香,持久力也很強,即使是穿在身上的衣服,香氣也很能維持!而摺好放在衣櫃中的衣服,果然香氣能夠持續很久!穿著香香的衣服,心情不自覺也跟著開心起來,有種甜蜜的幸福感受呢! 

 

既然寄來三種不同味道,當然每種都來使用看看,馬上來評比一下,究竟哪一種味道最受大家喜歡呢?!死忠的兔兔,從頭到尾不跑票,支持她的水百合馨香(不過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在粉紅色罐子),我個人則偏愛紫色罐子的薰衣草味道。呵呵,其實每種香氣都還蠻不錯的,都給人自然而舒適的感受。

 

衣物柔軟精使用起來簡單方便,不妨一起讓生活隨時充滿好聞的香氣吧! 


 

 


官方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nuggle.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夏天走過義大利(Pixnet)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阿姨
  • 一直都是熊寶貝的愛用者
    沒想到現在出了濃縮版的阿~
    好棒唷!!不占空間好適合我小小的新家唷!!!!
    話說~~試用文怎麼可以沒有兔兔可愛的照片呢!!!!
    我要老王賣瓜我要老王賣瓜啦!!!!!!
  • To 兔阿姨:
    不佔空間的確很適合妳的新家呢!
    等妳搬新家時,我再送幾罐給妳,我們一起每天香噴噴,哈哈~
    話說,妳果然敏銳,最近的試用文兔兔的照片好像變少了,
    沒錯!!因為兔兔可能最近「叛逆期」到了,常常傲嘟嘟哩~
    這次捕捉到的,是她擺臭臉的皮樣,所以就沒有放上來摟>"<

    vernier 於 2012/08/26 23: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