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年度持續的忙碌生活,留言回覆較慢,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未經過同意請勿取用本部落格任何字句,本部落格亦不接受全文轉貼
引用本部落格文章請發送引用通知,或在引用的文章留下回應及文章位址!
感謝您的支持,您的鼓勵將是未來成長的動力
如欲聯絡我,歡迎來信:chenvernier@gmail.com

封面

兔麻我從小就很愛吃堅果類食品,尤其小時候有一次在兔阿姨的同學家喝到「桂格芝麻糊」後真是驚為天人,從此愛上這一味!這次看到桂格又推出了堅果多多系列,心中真是一陣狂喜啊!

 

2002年美國「時代雜誌」評比的「10大最佳健康食物」中,堅果及燕麥便是其中的兩項食物,而堅果雖然雖然大部分的結構組成是脂肪,不過卻有 8 成以上是由不飽和脂肪酸,也就是所謂健康脂肪酸所構成。而核果仁中富含鉀、鈣、鎂、磷、鐵及維他命B群,也被視為是素食者最佳微量元素的來源。而燕麥中富含維他命BC、E及葉酸,也含有豐富的鉀、鈣、鎂、磷、鐵等微量元素,在台灣通過的健康食品認證中,燕麥就占了很多項。

 

不過因為堅果類熱量很高,還是要注意適量食用喔!我先前會買一整罐的堅果慢慢吃,但不是很容易一下子吃太多,就是放的比較久或封口沒封好,堅果就變軟變味道,口感就差很多了捏!所以看到一包一包沖泡式的堅果多多,不僅方便,份量也嘟嘟好,想吃的時候打開一包來沖泡,也可以避免一下吃過量或是堅果軟掉呢!

 

這次桂格一口氣推出四種口味的堅果多多,將各種堅果和燕麥搭配在一起,光看裡頭的成分,心裡就覺得一定會吃進滿滿的健康!(不過嘴饞的兔麻,其實腦袋裡想更多的是堅果的美味啊,哈哈~)我躍躍欲試每種都想喝,真是太期待了!

 

因此超級開心獲得體驗的機會!一次寄來四大包,真是太開心了,兔兔也跟著又叫又跳,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來,而一向注重養生、愛好蔬食料理、平常也不忘補充堅果的兔外婆也很開心。

 

 

真的很大包,請出兔兔做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大包啦!(順便展示一下她剪得呆呆的新髮型~髮型影響真的很大,一下子就覺得兔兔怎麼年齡變小了的感覺)

兔兔比例尺   

 

 

上面貼了一張貼紙,堅果量多25%,全新升級配方,每一口都是堅果多多!感覺超嗨的!

堅果量多25%   

 

 

兔兔看我一直照相,最後等到等不及,一邊碎念媽媽是照相狂,一邊開始搞怪了,瞧她的眼睛從大包裝提袋的洞洞裡看出來。

眼睛躲在洞洞後   

 


小兔,再等一下下啦!先把成份介紹完摟!第一個準備嘗試的口味,當然是兔麻超愛的橘色包裝「堅果芝麻糊」

堅果芝麻糊成分   

看到「桂格穀物的十項堅持」就覺得揪感心,有130年的品牌口碑保證,也通過農藥、重金屬等嚴格檢測。主原料除黑芝麻外,還有燕麥、小麥、大麥、糙米、蕎麥、腰果、核桃、杏仁、葵花子...厚,寫不完了啦,林林總總有16種堅果類在裡面捏!

 

 

再來看一下飲用方式,加入150cc熱開水、冰開水或鮮奶都可以,也可以依個人喜歡的濃稠度增減水量,芝麻糊我個人喜歡熱熱喝,然後喝那種超濃稠的,湯匙舀起來都掉不下去的糊狀!

飲用方式   

 

 

打開後的小包裝,每大包共有12小包。上面寫著「充氮包裝保新鮮」,氮氣是無色無臭無味的惰性氣體,特點是不跟氧氣結合反應,所以可以有效隔絕氧氣,從而達到抗氧化,避免變質與腐化,比脫氧劑、防腐劑等更天然且更無副作用喔。

打開後的小包裝   

 

 

終於要開始喝摟~兔兔硬伸出一隻小手指做比例尺。而且為什麼會有中間那張小湯匙的照片呢?!是因為兔兔竟然直接用湯匙舀粉末來吃!

芝麻糊組合  

沖泡真是非常方便,加點熱水,很容易就攪拌均勻,一碗美味馬上就出現了。哇!濃濃的芝麻與堅果香氣,真好喝,我以後早餐要天天喝,哈哈!

 

 

接著進攻黃色包裝的「杏仁蓮子燕麥」主成分有燕麥、杏仁、銀耳、冰糖和蓮子,很適合女孩子飲用啊。因為我很愛喝杏仁,這款也是讓我超級期待的!

杏仁蓮子燕麥包裝組合   

 

 

把大包裝中的12小包一字排開,也很壯觀。

12包裝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香氣濃郁的杏仁味道,粉末很細緻,水泡的多一點有點像喝杏仁茶的感受,也很容易攪拌均勻,嘴裡還吃的到細細的顆粒,果然內容很紮實呢!這個口味也是我很愛的口味,給100個讚!

杏仁蓮子組合   

 

 

兔兔很瘋狂的意猶未竟,吵著要繼續進攻,哈,既然她的小小胃還能承受,作媽媽的也跟著衝了!再來是紅色包裝的「松子堅果燕麥」口味。

松子燕麥包裝組合   

主成分有燕麥、松子、杏仁、白芝麻、核桃、南瓜子。

 

沖泡前還可以從粉末中看到一顆一顆的顆粒呢!

松子燕麥組合   

 

 

乾脆一次都來嚐嚐看好了!最後來試試綠色包裝的「核桃腰果燕麥」口味。

核桃腰果包裝組合   

主原料有燕麥、杏仁、核桃、栗子、腰果。

 

 

這次用盤子來裝粉末,倒出來看份量很不少,更顯紮實。

核桃腰果組合  
本來兔兔還在那說她不愛吃核桃,所以不要吃這個口味。所以我泡好給她時,沒先告訴她這是哪個口味,結果沒想到這個口味她超愛的,一口接一口,還說這是她最愛的口味呢!哈哈!

 

怎麼辦呢?!桂格這次推出的堅果多多四種口味我都很喜歡呢!下次要買哪一種呢?(苦惱)看來,還是四種都買吧!這樣還可以隨心情變換口味與吃法,下回要來試試看冰涼口感,不知又會是什麼滋味呢?! 

 

現代人常常為了趕著上班上學忽略早餐或中餐,或隨便亂吃且吃的不定時(唉,我招供,其實就是在說自己啦,拭淚~ ),有了堅果多多,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泡出香氣四溢又濃郁好喝的溫熱美味,又能兼顧健康,真是太幸福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夏天走過義大利(Pixnet)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阿姨
  • 這文章也太升火了吧!!!!
    芝麻糊不用說整個就是心頭愛~
    另外三種口味被你一寫害我也心癢想試試了耶!!
    下次回家裡我也要喝!!!!!
    一口氣也要試四種口味!!!哈哈
  • To 兔阿姨:
    哈哈~快來嘗試啊!我們吃得可凶呢:p
    不過,既然妳「話聲」了,四個口味我一定會幫妳各留一包嚐嚐摟^^

    如果妳也是四個口味都難以取捨的話,
    下次我們就可以全買,然後再一人一半,哈哈哈!

    vernier 於 2012/08/05 19:44 回覆

  • 兔阿姨
  • 唉唷~~忘記稱讚咱家兔兔真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啾一個~~
  • To 兔阿姨:
    哈哈,妳也進入老王賣瓜模式啦 :p
    (這裡頭的兔兔明明有點呆呆樣,哈哈)
    不過她透過袋子的手提洞看出來那張,我個人超喜歡的!!
    兔兔真是個小鬼靈精XDDD

    vernier 於 2012/08/05 19: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