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每天要穿在身上的衣物,是最貼近皮膚的親密接觸,所以洗衣精的選擇自然很重要。

 

尤其像我皮膚最是敏感(唉,不是嬌嫩,而是麻煩啊!),只要一有任何不對,皮膚都容易馬上出現警訊,害兔拔總是說我有「富貴命」。所以我喜歡選擇較天然且不含人工香精的洗衣精,以免對皮膚造成太大刺激。

 

這次逛HOLA網路商店,除了選購了沙發套之外(想看艾莉沙發便利套分享的朋友,可點選以下連結http://vernier.pixnet.net/blog/post/37533392),看到了這款HOLA自有品牌的「無添加天然純淨洗衣精 ,哈哈,很是對我的胃口,而且live for nature的標語我也很喜歡,感覺就是一整個自然,加上1200ml的容量,原價199元,現在網路購特價只要99元,馬上就下單啦!

 

兔麻實在很買這種特價優惠的帳,每次看到特價、促銷、最低價、大特賣這類標語,總會忍不住失心瘋一下,兔拔常笑我,行銷人員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像我這樣的顧客啦~不過這也反映出我的勤儉持家個性嘛!同樣的一塊錢,趁著低價購物,不是可以發揮更大的效果嗎?!

 

 

無添加天然純淨洗衣精」跟著沙發套一起「火速」的寄來,收到包裹時,在外層很貼心的加了泡泡袋保護層。

泡泡袋   

 

 

打開來瞧瞧。簡單的白色底色外型,就像標榜的產品特色一樣清新自然。

打開來   

 

 

它標榜著採用天然成分、簡單無添加、不含色素、人工香料、固香劑清潔衣物

天然成分   

 

 

外包裝上有詳細的介紹。註明了特性、主成分、PH值、適用範圍,還有最重要的注意事項。

詳細成分   

 

 

很貼心的標示建議使用量。

建議用量   

不同大小的洗衣機容量,該用多少都清清楚楚!

 

 

兔兔看到什麼都想跟著拍,她真的很適合當產品代言人啊!(老王賣瓜模式上身中)

兔兔代言人   

 

 

特別照一下側邊這個抓握處,還蠻好拿的。

抓握處   

 

 

瓶蓋也可以當作量取洗衣精份量的量杯喔!

瓶蓋量杯   

 

 

瓶口有一個小凹洞,我猜測它的用意是可以讓多餘的洗衣精順利的回流到瓶子中。

瓶口設計   

 

 

我們只需要倒3/5就好啦~橘子色的濃稠液狀。

倒出來啦   

倒出來的洗衣精沒有濃烈的香味,只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洗完後的衣服雖然沒有飄著香氣,但還是很舒服呢!

 

看到特價像我一樣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妨一起來手指血拼吧~~

HOLA網路商店網址:http://www.hola.com.tw/

 

1.現在全館消費滿1200元就免運費喔!!

2.如果是第一次上HOLA網路商店購物,2012/05/10~2012/06/30還有首購優惠可別錯過喔!首購單筆滿$3000現折$500,真是超好康的啦!

購買時也可填寫兔麻的share+推薦代碼:vernier(感恩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夏天走過義大利(Pixnet)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