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漲漲漲,漲聲響起,像兔麻這樣的小老百姓的心情卻很低落,油電雙漲之後,跟著大大小小什麼都漲,平常中午訂的便當單品馬上已經各漲十元,最可憐的是,只有薪水沒漲!在這樣無法開源的狀態下,像我這樣苦哈哈的受薪階層們,看來只好朝節流的方式來著手啦!

 

電費要調漲,兔麻第一個念頭就是檢驗家裡頭的燈泡,下決心把它們換成「省電燈泡」好了,雖然短期要花費一筆換購燈泡的費用,但長期來看,應該還是值得投資的選擇!

 

我向宇宙發下的訂單一定有被老天給聽到,就在這時候,竟然獲得特力屋的體驗金,馬上著手來挑選想要的省電燈泡摟!!

 

寫到這邊,容兔麻先岔開提一下網路購物這件事,近兩年來,兔麻迷戀上網路購物的消費方式,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啦!!不需要長途跋涉到賣場或百貨,也不需要逛的腳痠腿麻,更不用推著大大的購物車,接著大包小包的扛回家。網路購物商店裡,各種商品早就分門別類,想要哪類只要動動指頭點選標籤,不用在賣場中迷路,而想要知道哪種商品特價,往往還有促銷活動或限時搶購專區。

 

 

而且商品下方還有分享推薦、延伸閱讀專區,看看其他網友的心得,也會更了解產品的狀況與特色,真是幫助龜毛的兔麻做決定的好幫手啊!若是想比價或更了解商品資訊,馬上請出估狗大神,一下就搞定。

 

 

這次搜尋省電燈泡,我來到特力屋的網路商店,兔麻以前就是特力屋實體商店的愛好者,現在有網路商店更是方便啦!看,很清楚的分類標籤。

分門別類   


搜尋了一陣,看到這款【飛利浦T3省電燈泡28W-黃光】。28W,大小卻只高15X6X6公分,體積很輕巧,而亮度竟然與白熾燈泡 125W 相同,且標榜平均壽命長,更亮更省電!

飛利浦黃光   

 

 

馬上來看看下面的分享推薦。

分享專區   

 

 

看起來蠻不錯的,決定,就是它了!由於是要放在客廳,兔外婆喜歡黃光,她覺得黃光比較柔和,也更有居家的溫馨感受,所以我選擇了黃光。同款商品還有白光可選唷!

 

星期五晚上快十二點才下單,雖然網站上說要五到七個工作天才到貨,結果,星期日我就收到包裹啦!真是超迅速,給個讚!

 

打開包裹,鏘鏘,新鮮的四粒燈泡,因為是易碎品,外頭還用塑膠泡泡袋包覆。

泡泡袋裝   

 

 

一盒兩個燈泡,我買了兩盒。

兩組   

 

 

盒子的側邊,有能源效率標示。這顆燈泡屬於第二級。

能源效率標示   

 

 

另一側有詳細說明,省電80%,且壽命高達3000小時,約為白熾燈泡的三倍呢!

詳細說明   

 

 

打開包裝的模樣。

打開包裝的模樣   

 

 

準備要裝啦,幫燈泡特寫一下。

特寫   

 

 

馬上準備將它換在家裡的走廊上。

走廊   

 

 

哇!好棒喔!又明亮又溫馨呢!

燈亮了   

 

 

再放在這次一起購買的弗能金屬立燈當中,真是超有感覺啊!

放入立燈   

(關於弗能金屬立燈,因為兔麻還有很多話想說,所以看倌們可以點此連結看全文唷^^)

 

想要更新家裡的燈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妨一起來手指血拼吧~~

特力屋網路商店網址:http://www.i-house.com.tw/

現在全館消費滿2000元就免運費喔!!

(兔麻隨便買就破兩千了,而且還有好多待買清單喔,掩面~)

購買時也可填寫兔麻的share+推薦代碼:vernier(感恩唷~)

, , ,
創作者介紹

夏天走過義大利(Pixnet)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