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元宮櫻花 

(撰文By Vernier/相片By Sickle:Olympus E-300)

陸續住在淡水也有一段日子,一路看著天元宮從自己家私房的景點,到現在每逢櫻花盛開就整條路塞車的景況,住在附近,每到花季,假日的車潮總讓人大嘆出入交通不便。不過住的近當然還是有好處,星期六起個大早,和老公揹起相機就到天元宮去走春賞櫻花摟!

 

三芝淡水這邊的風景真的很美,有山有海有花,在天元宮尚未開花之時,其實前陣子三芝與淡水幾條「賞櫻道路」夾道就已開滿了美麗的櫻花!

 

天元宮的櫻花是吉野櫻,花期較晚,最近才陸續開放。但早在二月中旬之後,假日通往天元宮的路就開始塞車,賞櫻遊客們到了門口才發現一個立牌寫著:「本宮櫻花尚未開。」無奈的鎩羽而歸。我看到那牌子時心想,應該要建議牌子在山下要開往山上的路口也放一個,免得遊客們一路塞上去,也避免附近居民塞車之苦。

 

就讓大家快點一睹櫻花粉嫩嫩千嬌百媚的模樣吧!春天到了,真好!

櫻花1 

以下放的相片是老公拍的,帶著跟著我們五年多的Olympus E-300,相機雖有一段時間了,但拍出來的相片我依然很喜歡呢!(我也有帶自己的Nex3,不過,這篇文章先放老公拍的相片,我的Nex3相片,以後若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摟~)

 

我喜歡滿樹櫻花花團錦簇的樣子!

櫻花2

 

這一樹階梯旁的櫻花,開得特別茂盛美麗! 

櫻花3 天元宮櫻花31天元宮櫻花32


 

櫻花4 

天元宮櫻花5 

天元宮櫻花6 

天元宮櫻花7 

天元宮櫻花8 

 

這張是我特別要老公拍的,我喜歡背景那一片黃褐色的屋瓦。

天元宮櫻花9 


天元宮櫻花10 

天元宮櫻花11 

天元宮櫻花12 

天元宮櫻花13 

天元宮櫻花14 

天元宮櫻花15 

天元宮櫻花16 

天元宮櫻花17 

天元宮櫻花18 

天元宮櫻花19

天元宮櫻花20  

天元宮櫻花21 

 

櫻花與雄偉的宮廟相映成趣。

天元宮櫻花22 


天元宮櫻花23 

天元宮櫻花24 

 

放眼望去,一片滿滿的櫻花,好美!

天元宮櫻花25 

 

天元宮櫻花26 

天元宮櫻花27 

天元宮櫻花28 

天元宮櫻花29 

天元宮櫻花30 

天元宮櫻花33 天元宮櫻花34 天元宮櫻花35 櫻花上到處可見的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