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帝王蟹 

老公喜歡吃帝王蟹,喜歡享受那種可以大口大口吃蟹肉的感受,但平時帝王蟹要價不斐,因此,帝王蟹吃到飽雖然每個人單價也頗高,但可以不需斤斤計較吃了多少帝王蟹,便成為老公想吃帝王蟹時的一個好地點,這回,老公的美食雷達在網路上爬文,偵測到這間陶一軒關係企業「玉鑫」,假借著為我慶生的理由(明明就是他超想吃),我們就去吃大餐啦!

 

 

到了店門口,走的是日式簡約風格,黑色系的裝潢,簡單舒適。

店門口全景  

 

 

門口明顯的大隻帝王蟹照片,很明確的告訴行經於此的路人,這邊的招牌就是「帝王蟹」啦!初次造訪也不會錯過。

門口帝王蟹照片  

 

 

先跟各位看官們說聲不好意思,這篇食記實在是太晚跟大家見面,我們大概是2010年12月初的時候去吃的,食記大概晚了兩個月啦!趁著這次寫文在網路爬了一下文後發現,在我們去吃過不久後,這間餐廳就被非凡報導,價格也調漲到午餐800元,晚餐900元,並另加一成服務費,已經不是下面照片的價格啦~

價目  

 

其實第一次去吃過之後,隔天我就馬上想要再帶全家人去大快朵頤,可惜至今尚未成行,現在發現價格調漲,真是捨不得多送出去的小朋友們啊!

 

店內擺設也是走簡約風格。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2

 

廢話不多說,就快點來看料理的模樣吧!湯頭一開始看起來清淡,但煮了無數帝王蟹與海鮮之後,變得非常濃郁!

湯頭  

 

 

一開始菜盤便直接放在桌上。

菜盤  

 

 

有兩種沾醬,一種是沾肉的醬,有芝麻的香味。另一種則是有酸味是沾蟹肉用的。

餐具與沾醬  

 

 

菜單中的菜都可以無限點用。裡頭有日本料理,譬如炸蝦天婦羅、壽司、生魚片等,肉類有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美國沙朗牛、美國雪花牛、松阪豬肉、菲力豬肉和小羔羊可選擇,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這天又沒有特別想吃羊肉,所以只點了兩種豬肉。當天我們主要進攻海鮮,另外還有菇類、日本火鍋料和基隆三記手工餃都忍痛沒有點,真是可惜啊!

菜單  

 

最開始的一輪,不需點菜,有許多日本料理會先上一輪,上菜的速度蠻快的!讓飢腸轆轆的我不需要等候太久,而平均來說,料理擺盤美觀,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口味也還尚可。

 

這些雖然不是重點,淺嚐即止就好,但對於像我這種其實沒辦法吃太多螃蟹會過敏的人來說,先吃一輪看起來精緻的料理,也非常有享受大餐的感覺。

 

新和風壽司,口感吃起來很清爽。

創意壽司  

新和風壽司  

 

 

因為我與老公都不太吃魚,所以這道我們後來沒動,請店家收回去。

魚  

 

 

我和老公雖然生魚片吃不太多,但這盆生魚片還挺新鮮的,擺盤也好像一直對我呼喊著「吃我!吃我!」,吃完後真的有衝動想再叫一盆。

生魚片  

 

 

南蠻炸雞,對很喜歡吃炸雞的我來說,只要不要太離譜,我都會喜歡,這炸雞口味還可以,不過有點油。

南蠻炸雞  

 

 

炸蝦天婦羅。這是我很期待的一道菜,不過炸蝦有點小隻,粉又裹的厚了點。

炸蝦天婦羅  

 

 

一開始先上的海鮮盤,有帝王蟹、鮮蚵、蛤蜊、魚片。

海鮮盤  

 

 

帝王蟹腳來特寫一下,哇!現在看照片,害我又想吃了!

帝王蟹特寫  

 

 

活跳跳的活蝦。我跟老公不敢吃活蝦,所以我留下這張照片之後,馬上請服務人員趕緊拿走。拍照的時候,蝦子還在那跳來跳去,害我拍的膽戰心驚!

活蝦  

 

 

好吃的蟹腳肉出現了!不好意思沒有拍到帶殼的樣子,因為我超不會剝蝦殼或蟹殼,尤其是螃蟹殼,每次都會弄出手割傷的意外,所以超貼心的老公每塊蟹肉都幫我處理得乾乾淨淨,一整塊肉端到我面前(超謝謝老公啊!我上輩子真的不知道燒了多少好香哩!)。

蟹腳肉1  

蟹腳肉2 

帝王蟹腳3  

 

松阪豬肉。

松阪豬  

 

 

菲力豬肉。

菲力豬肉  

 

 

手工花枝漿。

手工花枝漿  

 

 

哇哈哈~滿鍋紅紅的帝王蟹,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啊!

滿鍋帝王蟹  

 

 

吃過第一輪之後,我與老公便決定接下來主攻以下三樣:帝王蟹、蛤蜊和干貝。這邊的蛤蜊還蠻鮮美的,所以我們吃了不少。點菜上菜的速度也還可以,服務人員也會主動詢問,叫的菜是否都上桌了。

主攻食物  

 

 

我戰鬥力很弱,若吃太多帝王蟹怕過敏,也不太擅長同樣東西吃太多,所以一下子我就開始進攻甜點飲料區啦!罐裝雪碧先來一罐!店內可樂汽水免費暢飲!

雪碧  可樂免費暢飲 

 

 

哈哈,有我喜歡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雖然口味只有四種,不過有我喜歡的淇淋巧酥口味我就滿足啦!

哈根達司冰淇淋  

 

 

太晚來照甜點櫃了,本來裡面擺了滿滿的甜點。

甜點櫃  

 

 

飲料還有可爾必思和水果汁。

飲料區  

 

 

老公拿了一塊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  

 

 

霜淇淋機。我超愛霜淇淋的,小時候還曾有個夢想,長大後要在家裡擺一台霜淇淋機每天吃霜淇淋,或是乾脆開個霜淇淋店呢!不過這天實在沒有胃可以分給霜淇淋了!

霜淇淋機  

 

 

最後,用一杯咖啡作為ending。真是大滿足的一天啊!

咖啡  

 

 

後記:

 

原先走進來前,覺得價格實在很貴,但一整頓吃吃喝喝下來非常滿足,精緻美麗的日本料理,讓吃起食物的滋味更加享受,雖然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但在那當下,的確有種慢慢享受食物的舒適悠閒感。而且我們可能因為平日午餐時段去吃,吃到最後,店家並沒有因為用餐時間到了來趕人,真的是很愜意啊!

 

而吃了很多帝王蟹後,走出餐廳時心理和胃裡的滿足感,讓人覺得送出去的小朋友的確有這樣的價值。回家後甚至一直吆喝著想帶大家再去吃一次呢!只可惜現在尚未能成行。

 

不過寫文的同時在網路上爬文,也有看到後來有網友去吃的時候,對於服務或上菜速度有些不滿意的意見,後續想去吃的朋友也要自己斟酌了。(希望我自己再去吃的時候,也還能有像這次一樣的滿足感受啊!

 


 

店家資訊

玉鑫網址:http://www.t-e-s.tw/article.php?id=176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17:30-23:00

價格:午餐: $ 800 晚餐 及 例假日(全日) $ 900

        小孩 140cm -120cm $ 400   120cm - 90cm $ 200  (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電話:02-25023386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