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與草莓屋 

兔兔自己堅持要把標題的「兔兔」改成「小兔」,還一直問我為什麼要打一個「一」在標題上,她說:「這已經不是第一篇啦,應該打成二吧!」真有趣,哈哈!然後,他把那個標點符號給去掉,又在最後加了句點,很開心的告訴我說:「這樣就行啦!」經過我耐心跟她解釋,這條橫線的用法與意義,她才又把這標點符號給標回去,不過還是留下了最後的一個小句點。

 

(991204)小兔說:「連ABC都打上去了」

(991205)momo小桃你好棒。因為她有錄音放音的功能會代替我說話。

*註1:在7-11的集點活動中,兔麻集到了十點加價購了一支聲光玩具,打開盒子是一支粉紅色的momo小桃,本來還擔心小兔不喜歡,因為她最愛open將了,小桃應該算是她的「情敵」吧!哈哈!沒想到,看到粉紅色的小桃,小兔超愛的,整天拿在手上拼命的錄音跟放音,根本就是把小桃當成了她的發言人一樣呢!只可惜這些錄音每次一錄新的就會把舊的給洗掉,不然,很想把兔兔的童言童語記錄下來呢!上面幾個字的粉紅色,也是小兔堅持要改成粉紅色的唷!

(991206)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ㄓㄔㄕㄖ,ㄗㄘㄙ,ㄧㄨㄩㄚㄛㄜㄝ,ㄞㄟㄠㄡ,ㄢㄣㄤㄥ,ㄦ

*註2:上面的注音符號,兔兔在word檔裡頭,用的是72號的超大字形,不過在這邊,只能勉強放到24號來呈現她想呈現的「超大」注音符號,哈哈!

(991207)鋸子11和鐵勾22一起去公園玩。

*註3:鋸子11和鐵勾22是小兔自己用積木拼出來的圖形,鋸子像一的形狀,所以取名叫11,鐵勾像二的形狀,所以取名叫22。

(991208)ㄐㄧㄚ加ㄧㄡ油,加油

(991211)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991211)有一個ㄅㄉㄟ和ㄅㄉ之,然後,他們一起坐車去,ㄅㄉㄍ看到他們,ㄅㄉㄍ問他們能不能搭車,ㄅㄉㄟ和ㄅㄉ之都說可以,然後,ㄅㄉㄟ和ㄅㄉ之還有ㄅㄉㄍ都一起去兜風玩遊戲了,故事就結束了。

(991218)草莓屋是我選的拼圖,它有40片,它的模型是草莓的屋子。

    註4:被書友小辣椒勸敗成功(根本就是自己一看到拼圖就瘋狂了),兔麻買了草莓屋拼圖給兔兔當聖誕禮物,這個圖案是兔兔自己選的,她好喜歡,還堅持要蔬果屋系列的草莓屋,不過,在她拿到拼圖,發現裡頭有可以將不同片拼圖組成像書一樣的鍊接片後,就又吵著要我買水果屋系列的草莓屋了!

(991219)DORAMIFASOILASE

*註4:最近兔兔開始去上音樂團體課程,回家整天唱著DORAMI,幾次陪她去上課,發現小兔的音感還不錯呢!

(991225)我的聖誕禮物是小火車

*註5:前些日子全家拼台灣活動預購的小火車拼圖積木組,終於在聖誕夜取到貨啦,拿回來送給兔兔,她玩的不亦樂乎呢!(其實明明是兔麻自己想玩

(991226)我的心得是我希望再買一個水果屋系列的草莓屋。

    註6:網誌最開頭的照片,就是兔兔和她拼好的草莓屋合影,她堅持一定要放這一張呢!拼完蔬果屋系列的草莓屋之後,兔兔每天至少會把草莓屋拆掉重拼一次,她還跟我說,明年的聖誕禮物再送她另一個草莓屋吧!(之前給她看過圖片,結果就深深記著啦!)我問她:要等到明年的聖誕節還要很久耶,沒想到聰明的兔兔說,明年再過幾天就到啦~而且兔兔竟然能跟我一起拼一千片的拼圖呢!看她這麼喜歡拼拼圖,兔麻本來也就準備要買屏風拼圖,就決定一起下單摟!在我寫這篇文章時,已經收到簡訊說拼圖到貨了,不知道在下個月的兔兔日記中,會不會出現她對新的草莓屋的心得呢?!

 

後記:各位有在關心兔兔文章動態的親朋好友,相信可能發現了這個月兔兔文章的字數有明顯下降的趨勢,還在觀察是她對電腦打字已經失去了興趣,或是根本就是忙著拼拼圖去了呢!兔麻下個月會再好好「督促」一下兔兔的產量摟~各位喜愛兔兔的看倌們,我們下個月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