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說讚 

這篇食記也是早該在吃完的時候,就應趕緊將吃的時候的滿心喜悅,以及兔兔的可愛照片給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兔麻真是太混了,兔兔的成長就這樣被隱藏在各種食物之中)實在是兔兔前陣子生病,兔麻在一整個焦慮精神緊繃下,也從那時候開始至今都沒好好成眠,更何況,原本就打定主意要放上來的兔兔大拇指說讚的照片(就是大家在網誌最開頭看到的這張照片摟!),對照她那時候生病的可憐模樣,心中實在難過,所以拖延了美食與大家見面的時間,實在是罪過罪過啊!

 

 

認識法蘭莉,也是個美麗的機緣,上次送了點心酥給好友品嚐之後,好友回饋的告訴兔麻,法蘭莉也很好吃唷!妳一定要試試看!!他還說:而且法蘭莉不只做鳳梨酥、蔓越莓酥,還有各種好吃的手工餅乾、蛋黃酥、堅果酥、奶酪跟麵包布丁。歐!聽到我最愛的奶酪和手工餅乾,口水就要流下來了!於是,在好友的引薦之下,很開心的有機會可以試吃到法蘭莉的美味!

DM和盒子  粉紫色的袋子 

 

 

收到滿滿兩大袋的法蘭莉禮盒,心中真是無限喜悅,連忙打開讓全家分食!首先打開的是粉紅粉紫色系的溫馨禮盒!哇!裡頭好豐盛喔!有蔓越莓酥,六包手工餅乾、與堅果酥。

餅乾與點心酥禮盒  堅果酥 

手工餅乾 

 

 

 

率先打開蔓越莓酥,馬上咬了一口,咬感頗酥卻不會一拿起來就散落,紮實細緻的酥皮口感深得我心!整體感覺不會太甜,很溫柔的味道,接著再咬一口,蔓越梅的微酸搭配上鳳梨醬的甜,產生了多層次酸酸甜甜戀愛般的好滋味!(蔓越莓酥12360/15450元)

手工餅乾2

蔓越梅酥  

內餡 

 

 

接著打開了堅果酥,亮澄澄的外皮令人垂涎三尺,咬開來,內容物包括南瓜子、核桃、枸杞、葡萄乾、龍眼乾等養生食材,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注重養生的兔外婆之最愛,搭配上紅豆餡的淡淡甜味,口感清爽不油膩,整體而言味道比較清淡些,但這是因為法蘭莉標榜著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也不加香精調味唷!所以每一口,品嚐到的都是食材的天然滋味!(堅果酥 12420/15520元)

堅果酥的黃澄外皮

堅果酥內餡  

 

 

另外一大袋,是六盒裝的杯裝系列,各三個的麵包布丁和奶酪(6200)

六盒杯裝系列 杯裝的打開 

 

 

麵包布丁的上層是切塊的土司麵包,下層是綿潤卻緊實的布丁,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葡萄乾,兔外婆一口接一口直說好吃,一個麵包布丁瞬間秒殺!

麵包布丁 麵包布丁剖面  

 

 

我最愛的奶酪上桌啦!

奶酪   

 

 

兔兔早就等在旁邊,拿好小湯匙準備大快朵頤了!一等我說可以吃,馬上開動,旁人想跟她分一口都不行,瞧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也趕快拿起一個來吃!
兔兔在旁邊等吃奶酪 nEO_IMG_DSCF7333.jpg 

 

這奶酪我個人很喜歡!口感綿密,充滿濃濃的奶香,又不會太甜膩。一般來說,甜點我真的是沒辦法吃多,大概一兩個就不行了,但這次吃法蘭莉,由於幾乎每樣產品都不會太甜膩,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我一口氣至少每種品項都吃了一個。大家有沒有看到照片裡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東西,別怕,那不是髒東西掉進去,也不是不小心爬滿小螞蟻,這奶酪沒有加香料,完全是天然食材的香氣唷,不跟各位賣關子了,答案揭曉,那個可是天然的香草籽呢!

奶酪中的黑點  

 

 

鏘鏘鏘,各位觀眾請注意,兔麻私心最愛的手工餅乾上桌摟!瞧兔兔大拇指說讚的樣子,兔麻對這餅乾也是讚不絕口,但是,兔兔比兔麻可愛一百萬倍啊,就不放兔麻的照片上來傷害大家的眼睛摟!以前我很愛詩特莉的手工餅乾,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啦!

nEO_IMG_DSCF7339.jpg  

 

 

首先登場的手工餅乾是「鑽石巧克力」120g/90元)!本來我還在想,那個糖粒會不會咬起來太硬(我的牙齒超不好的,沒辦法吃太硬的東西!),沒想到,這款餅乾真的讓我驚豔,糖粒只是增添了一些嚼感,而餅乾的鬆軟、可可滋味的香醇,真是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啊!

鑽石巧克力餅乾剖面 

 

 

兔兔愛吃的不得了,伸手舉起大拇指說讚,還在那數著餅乾究竟有幾片,兔麻只好將剩下的全都割愛給兔兔了,兔兔出門上課的時候,還仔細檢查她自己的小包包中,有沒有忘記帶到這餅乾呢!

兔兔帶著鑽石巧克力餅乾走  

 

 

接下來登場的是「巧克力豆餅乾」120g/90元,約12-14片),兔麻愛吃巧克力,所以只要跟巧克力有關的,大概都會被我排上排行榜!法蘭莉用的巧克力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是吃的時候,心理感覺會比較安心的那種啊!(美食當前,減肥,還是明天再說好了),不過,鑽石巧克力真的還是我跟兔兔的最愛!

巧克力豆餅乾  

 

 

「腰果餅乾」120g/90元,約12-14片)也被兔外婆給打開了!這款很合她的口味,鬆軟帶酥,咬開後滿口腰果香氣,超唰嘴的!(可是兔兔出門上課,把這包餅乾帶上車吃,一下子被大家給搶光,沒拍到照片啊!只好先借用一下法蘭莉網站上的相片了。)

腰果餅乾  

 

 

「燕麥葡萄餅乾」120g/90元,約6片),坦白說,平常我真的不太愛燕麥這種食物,但是法蘭莉的這款餅乾,口感鬆脆,清香爽口不膩,彷彿有股魔力般,讓我嘴巴無法停下(可是,它的的確確是燕麥啊XDDD

 燕麥葡萄餅乾 

 

 

遵循傳統製法的「義式杏仁餅乾」120g/90元,約12-15片),果然慢慢咀嚼,杏仁的滋味不斷飄香,只可惜對我來說,這款餅乾實在是蠻硬的,香歸香,但我吃完一片後就得讓嘴巴休息休息啦~

義式杏仁餅乾  

 

 

雖然千叮萬囑著每款餅乾,至少要留下一片讓我品嚐跟拍照啊!但這「核桃球」120g/90元,約12-14顆)還是給兔外婆西哩呼嚕給吃光了,所以,這邊也得借用法蘭莉的相片摟!

核桃球  

 

 

連忙問她吃完核桃球的心得,就跟我說:「就很好吃啊!!」核桃球啊核桃球,這次無緣能夠與你相遇,實在太可惜了!下次我訂法蘭莉的時候,一定會記得訂一包來吃,以償宿願啊!

 

寫到最後,我的口水流到快把自己淹沒了,腦海裡不斷湧出吃手工餅乾的期盼,看來我也要準備再去訂一些法蘭莉來解饞了!照片傳達不出香氣,期待看倌們親自品嚐唷~

 

 


 

店家資訊:

法蘭莉(Valerie)西點烘焙坊(<--點入即為法蘭莉網頁)

法蘭莉訂購單連結

 

為保證新鮮,法蘭莉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工作天數則需視訂單數量和大家協商。如果要訂購的朋友,可以E-mailvalerie200905@yahoo.com.tw跟法蘭莉聯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