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圍了2009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摟!!

 

2009藝術文化入圍貼紙  

 

這是我今年入選的畫面截圖,也是值得紀念的歷史性的一刻!
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初選入圍 

非常感謝部落格寫作這條路上的麻吉好友流動瓶子,特地打電話通知我,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的部落格竟然入圍了初選的這個好消息!(更開心的是,她也一起入圍了親子家庭組的初選!)聽到消息的那一刻,兔兔還在發燒中!所以雖然也感到喜悅,卻被掩蓋在更強烈的焦慮情緒當中,如果兔兔那時沒發燒,我想我應該還是像去年那樣,開心的會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吧!

 

去年雖然也有榮幸入圍,但報的是親子家庭組,報名的人數較少,但今年思前想後,2009年我幾乎都在寫讀書心得,以文章屬性來看,實在應該報名藝術文化這組才適宜,但是這組能人高手這麼多,加上報名者眾,心想報了這組鐵定是陪榜的吧!但心一橫,就算是陪榜,也不能錯過這場年度盛事啊!一咬牙還是報名了!沒想到,竟然順利的入圍初選了!

 

二度入圍,依然有萬分感動及無限感謝,這一年來繼續過著爆肝人生,在工作、家庭和寫文中打滾,藉著此次入圍,彷彿也得到了肯定,這一步一步走下去的力氣必定更加堅定!

 

這一年中,這裡主要記錄了夏天的閱讀筆記。閱讀,是灌溉書寫的養分,在一本本以文字搭建成的城堡中,心靈觸角得以延伸到宇宙盡頭。我在書寫中平靜,在文字裡找到靈魂最原始的地方。而支持我的最大力量,是我的天使小兔兔和摯愛的家人們!

 

感謝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格主並列,也感謝中時部落格舉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活動,並給予我初選入圍的肯定。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天使小兔兔,她的存在是上天賜與我最珍貴的禮物,亦是最甜蜜的負荷。這個星期裡,為了她的狀況而擔憂,心臟彷彿被掏出來的感受,是那麼的令人恍如身陷地獄!如果不是她目前狀況已漸漸穩定,我想我現在也不會坐在電腦前方打字了!希望她能平安成長,繼續以她的善良貼心與鬼靈精怪,擔任大家的開心果,照顧她的這個重擔,求求老天,就讓我背負一輩子吧!

 

也要感謝不辭辛勞的兔外婆和阿答答,為我照顧兔兔,才讓我敢有放手去飛的任性。感謝雖然滿嘴不贊成,卻還是在許多事情上,以實際的行動支持我的兔拔,如果沒有你,我大概永遠不會有書寫的勇氣吧!我的人生能夠遇見你,真是一件最值得感謝的事!還有總是情義相挺的第一號啦啦隊兔阿姨、為我號召應援團的鎂、當然不可不提一路上甘苦與共的流動瓶子(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挺進決選啊!)、還有總是溫暖為我加油給我活力的陽光!

 

要寫的感謝還有好多好多喔!寫部落格的另一個大收穫,就是認識了很多意氣相投的朋友,不要懷疑,噗浪七閒美女團員們:小瓶(妳又出現了!)、小辣椒、顏玲、蔚雲、娜美、韋琦,第一個要點名感謝的就是妳們啦!(抱)謝謝妳們無私的在噗海上,每天陪我「飲酒作樂」,讓我不管怎麼沮喪,都會看到大家的留言而笑了出來!還有黑寶咖哩媽、月亮、Findu、Heero、繆思小妖編輯、Amity、老公的好同事、兔兔的yoyo乾媽和小萬乾媽、軟Q阿姨、ㄚㄚ、Debbie阿姨,還有曾經留下腳印的所有朋友們,你們的回應及鼓勵,都是推動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當然也一定要感謝曾提供我試讀機會的眾出版社編輯大人們(尤其是小璧、gloria和小龜,謝謝妳們更是給了我許多回饋與鼓勵呢!),有各位不斷為大家推出好書,又舉辦各項活動,我才會在有時間壓力下,寫出這麼多的閱讀筆記啊!

 

如果還有沒有寫到的親朋好友們,千萬海涵呢!我已經寫到深夜頭昏眼花,腦子呈現缺氧狀態了,拜託大家提醒我,讓我再補充上來唷!(這篇,真的是忍不住變成了感謝文!)

 

雖然已經很滿足,但還是期待能繼續於12/5的決選入圍公布中看見自己,讓我和我的文字一起向世界大聲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