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海鮮日式烏龍麵 

最近阿答答迷上了這一款咖哩味—魔法咖哩!自從兔兔的小姑婆(也就是兔麻的小姑姑)帶著阿答答去吃過魔法咖哩後,最大嗜好就是和家人共享美食的阿答答,就念念不忘的想帶我們全家去吃,一個星期而已就聽他說上三四次。小姑婆還阿沙力的給了阿答答800元的禮券,叫他一定要帶著我們全家去吃啊!!(最疼兔麻的小姑婆,個性跟阿答答簡直如出一轍,真不愧是好兄妹呢!都有著十分好客的海派個性~)

 

 

聽阿答答講的那麼厲害,加飯加醬都不用錢,(兔麻心裡的OS:這算是另類的吃到飽嗎?!)而且味道又好,曾經吃過的兔阿姨也在旁幫腔說,真的很好吃啊!那還用說,貪吃的兔麻一定是要去吃一次看看的!於是在阿答答積極的指揮調度下,又招攬了超級戰將赴宴,一行七人浩蕩成行啦!

 

近西門捷運站的魔法咖哩位於四樓,雖然是那種類似百貨公司樓層裡頭的一間一間的隔間餐廳型態,但是仍然裝潢的很溫馨,走進其中,便感覺轉換了心情!先來看看店裡的樣子。 

 

溫馨暖色調的吧台,上面掛了許多可愛的小圖畫。

櫃臺  

 

另一邊還有塊小小的空間,趁著人還不多先來拍一下,想像自己在窗邊吃飯感覺真愜意啊!

餐廳一隅 

 

落地窗景致 

  

阿答答說這裡常常生意很好,所以特地約早一點,五點鐘來吃晚餐。兔麻跟兔拔雖然知道要吃大餐,但忍不住飢餓的吃掉了一整張加蛋的蔥油餅,所以戰鬥力大減。 

 

這邊點餐的形式可單點也可點套餐,如果每個人都有點咖哩相關餐點(不需要一定點套餐),就可以加飯加醬吃到飽,這個對戰鬥力很強的兔麻一家真的很誘人,而且後來發現,如果點像兔外婆這種非咖哩飯類的餐點,還是可以加飯加醬,也就是說,根本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感呢!(OBS的謎之音:以後一定要這樣點!!

 

廢話不多說,來點餐摟!我們七個人點了三個套餐,套餐都是另加五十元(價格需再另加10%服務費),可以多品嚐到湯、沙拉、甜點與飲料

 

湯的部分可在野菜南瓜濃湯與日式珍菇雞肉湯中二擇一;沙拉可在蔬菜沙拉與水果沙拉中二擇一;甜點可在優格、奶酪與抹茶凍中三擇一;飲料可在熱花茶、咖啡、果汁與拉西中四擇一。

 

呵呵~什麼是拉西啊!相信各位看官現在可能會有像兔麻第一眼看到拉西這名詞的疑惑?!當然最愛嚐鮮的兔麻就問了親切的服務員啦!原來是種像優酪乳一樣的飲品,阿答答在旁邊一直說好喝。沒圖沒真相,待會就會為大家揭曉拉西的廬山真面目啦!

 

偷看一眼菜單,上面有超人氣的標誌!

菜單 

 

 

兔麻點的日式珍菇雞肉湯率先上場!兔麻最不會照湯每照必醜,不過,這雞肉湯還蠻清爽的。

日式珍菇雞肉湯  

 

野菜南瓜濃湯。

野菜南瓜濃湯  

 

水果沙拉,這一款給兔拔吃。

水果沙拉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  

 

 

 

突然,發現了這個裝置,正在進行冰滴的冰滴咖啡機

冰滴咖啡機 

 

兔麻忍不住跑來東拍西拍,真的是慢慢滴慢慢收集呢!想到自己一大口的喝掉就突然出現了點罪惡感。自從兔拔的超麻吉好友Tony送了我們一瓶冰滴咖啡後,兔拔就愛上了這一味,到哪都想喝。又再度請教了親切的服務人員,這個咖啡有在賣嗎?小姐說,當然有啊!今天賣昨天滴的部分!兔麻問:那套餐裡附的咖啡就是這種冰滴咖啡嗎?(心裡還覺得鐵定不是)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說,沒錯,就是這種咖啡!不囉唆,兔麻馬上把自己的套餐飲料改成冰咖啡!

冰滴咖啡機特寫  

 

兔外婆點的「大西洋海鮮日式烏龍麵」(250/套餐300元)率先上場打頭陣!哇,看起來真不錯,上頭那些白白的麵也可以攪進去,兔阿姨直說好吃!(網誌開頭的照片就是這一味~)

大西洋海鮮的一角 

 

鏘鏘!超級戰將點的蒜味豬肉咖哩190/套餐240元)也上桌了,這個是超人氣排行榜第三名喔!一大鍋香噴噴的咖哩,歐,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蒜味豬肉咖哩 

 

 

這裡的辣度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從中辣吃起,如果不習慣的,店家也會建議可以體會一下小辣,但當然大家要點微辣也ok的啦!

 

這一盤,就是咖哩飯附的白飯,鋪成這樣薄薄的一層,很方便淋咖哩醬,吃多少淋多少口味不會冷掉啊!

白飯  

 

讓飯跟咖哩一起合照一下!

套餐的樣子 

  

拔點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190/套餐240元)也上桌了!這道可是超人氣的第一名呢!不過我個人覺得豬肉比較好吃些!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兔麻最愛嚐鮮搞怪,我就是要點特別的!三色咖哩上桌(230/套餐280元),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真是超值啊!而且每個口味都各有特色,三種醬都可以續喔!(真的是物超所值啊,只可惜兔麻吃不下那麼多呢)

三色咖哩 

 

 

這三種醬可是各有巧妙呢!服務人員送餐的時候也貼心的告知,因為白咖哩的滋味比較清淡,所以建議照著白咖哩(腰果和椰奶熬煮搭配菇類)à黃咖哩(一般咖哩醬)à黑咖哩(新鮮章魚墨囊搭配魚類)這樣的順序來進食。

三色咖哩醬 

 

 

果然,白咖哩有種清香,黃咖哩則是正統咖哩該有的樣貌,黑咖哩則超有海洋的鮮味!我個人覺得黑咖哩很好吃,但我一向海鮮類吃不了太多,所以如果要吃得多的時候,還是黃咖哩可以讓我大喊「再來一碗」吧!

白咖哩 

 

近一點看看黑咖哩中的這尾魚,滋味不賴唷!

美味鮮魚  

 

阿答答點的焗烤咖哩飯230/套餐280元)也上桌了!這道其實是點餐的時候,阿答答聽到兔麻我在這道跟三色咖哩間僵持不下,所以貼心點的!上桌後大概有三分之一進了兔麻的胃。滋味也很濃郁呢!而且一樣可以續黃咖哩醬跟白飯!

焗烤咖哩飯 

  

這天兔麻跟兔拔受到整張加蛋蔥油餅的影響所以戰鬥力超低,不過帶了新主將「超級戰將」之名可不是浪得虛名!兔麻白咖哩都還沒吃兩口呢!就聽到超級戰將跟服務人員說要加飯,服務人員問說:「是要加一碗還是半碗呢?」超級戰將:「你們的一碗就是剛剛送上來的這一盤嗎?可以一次上兩碗嗎?」貼心的超級戰將怕讓服務員跑太多次呢!

 

然後吃沒幾口又聽到「再來兩碗」的聲音,恍惚間彷彿看到電視冠軍大胃王比賽的實境秀呢!(突然懷念起守在電視邊看赤坂、新井及小林等大胃王們比賽的日子..)最後超級戰將總共吃了六碗半的飯,據說他不好意思再吃了,因為其實最近在減肥呢:p

 

 

重口味的咖哩吃多了,大家都在等待著飯後的甜點跟飲料,怎麼還沒上桌呢?!櫃臺上這一排應該輪到我們了吧?

我們的飲料 

期待已久的冰滴咖啡上場摟!真的好好喝喔!隔天還念念不忘著想再來喝!

冰咖啡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  

 

嘿嘿~這就是拉西~酸酸甜甜的,真的蠻好喝的呢!

拉西  

 

這杯果汁我已經肚子飽到沒辦法嘗試啦><

果汁 

 

大家拼命吃,竟然忘記照一下咖哩醬淋在飯上的樣子,最後來補照一張吧!

飯淋上黑咖哩 

 

阿答答,我真的吃太飽了,下次再一起來吃喔!


餐廳資訊:

網址:http://www.magiccurry.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上午12: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週五~週日,上午11:00~下午23:00全時段供餐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4(西門站六號出JUN廣場)
電話:
02-23318900
傳真:02-23318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