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990804更新:感謝兔阿姨留言回應:這間餐廳也已經結束營業啦!兔兔前幾天還在說希望全家可以再一起去恐龍餐廳呢>"<)

 

 

與姊妹們吃飯聊天時,話題突然轉到大家最近想吃的餐廳,文文就說她很想去看看這間印地安侏儸紀餐廳!開在八德路上的這間老餐廳,創立於1988年,至今已經矗立了二十個年頭了,到底它有什麼獨到的地方呢?

 

話說兔麻每回經過總會被那特殊的外觀給吸引,但卻從來沒有鼓起勇氣進去嘗試一下(其實我也從未進過啤酒屋呢!),恰好這次文文提到後,小找了一下資訊,發現它其實沒有想像中昂貴,之前還一度是吃到飽的店呢!(突然覺得有滴滴可惜,錯過了吃到飽的時期 )於是便把這間餐廳列入清單,打算找個不錯的時機來前往聚餐摟!

 

托老公的超級好麻吉的福,為了慶祝他終於考完一個考試,可以鬆口氣的當兒,當然一定要一起吃吃喝喝摟!好麻吉說餐廳讓我們來想,兔麻腦海裡就浮出這間餐廳,成行摟! 

 

餐廳足足有三層樓高,一樓有個大池子,走在恐龍的脊椎骨造型的橋上,別有一番風味。

橋

 

 

 

水池旁還有一方雅致的小瀑布。

小瀑布 

 

 

想到這是二十年前的裝潢,就覺得很佩服啊!現在看來,還是很別緻。而牆壁上也都是大型的恐龍壁畫,隨處可見的整隻恐龍骨頭,就這麼橫擺縱切過占地很大的餐廳,超豪邁的,裝潢讓我嘆為觀止,彷彿置身在某個侏儸紀展覽館裡,雖然已經是間歷時悠久的餐廳,但裝潢還是維持著蠻不錯的水準。在裡頭用餐感覺真不賴啊!

 

 大家都肚子餓了,拿起菜單馬上開始點菜!菜單也很別緻唷

菜單 

 

 翻開內頁,還算平實的價位!

價目表  

 

其實餐廳裡燈光蠻昏暗的,兔麻硬是不想開閃光燈的照片如果不太清楚,請大家海涵見諒啊!

 

火速點了六道菜還有一壺西瓜汁(老公要騎車,所以只能喝西瓜汁摟!),來到這,看到每桌都點了一桶一桶的啤酒,我們當然也應景的不錯過,於是也點了一壺1500cc的生啤酒來慶祝。

 

我的頭上就是這隻恐龍頭正對著我虎視眈眈呢!他一定很羨慕我可以吃香喝辣。

看著我吃飯的恐龍頭  

 

那頭的另一邊又有什麼呢?它的身體在這呢!

它的身體在這呢 

 

飲料先上桌,天氣這麼熱,老公早就渴到不行,一下子一壺西瓜汁(一壺100元)就快見底了,根本來不及拍。

西瓜汁  

 

哈哈!我們的生力生啤酒(1500cc/200元)也上桌啦!美麗的小姐,趕緊幫我們拿一桶冰塊來吧!炎熱的夏天夜晚,冰冰涼涼的啤酒最消暑氣摟。

生啤酒 

 

老公點的涼拌海鮮150元,我覺得算物超所值,份量很足,不管是蝦子、花枝或魷魚都很多。

涼拌海鮮 

 

空心菜(100元),清爽快炒的青菜也上桌了。

空心菜 

 

蒜苗山豬肉(150元),這道菜頗受老公跟麻吉的好評唷。

蒜苗山豬肉 

 

硬是要搞怪一下的啤酒+西瓜汁。

啤酒西瓜汁 

 

 

 

份量不是很多的三杯大卷(200元)。

三杯大卷

 

 

 

椒麻雞(150元),味道還算蠻夠味的。

 

椒麻雞

 

 

 

 

 五更臭豆腐(120元),相信了店家菜單上的特別推薦,加上我本來就是個「逐臭之夫」,很愛臭豆腐這一味,結果夾了一塊起來吃,發現不太入味呢!再讓火滾久一點再吃好了!

五更臭豆腐 

 

這餐吃下來,三個人吃了1340元,叫了六道菜還有一大壺酒和飲料,還有現場演唱可聽,其實算是平實的價格!

 

坐在二樓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聽到辣妹現場演唱喔!而且唱的歌竟然都是我還能跟著哼哼唱唱的(唉呦,不能再講下去了,再講下去年齡就要曝光了,哈哈!),舞台上的辣妹唱的很嗨,轉頭看看旁邊幾桌,幾杯酒下肚也捧場的很,紛紛跟著大聲唱和,很多還拿起瓶罐筷子開始敲敲打打的跟上節奏!

 

更狂野一點的,還會跟台上的辣妹點歌互動,有時候辣妹也會到台下來找人一起跳舞,瞧!這位志願者就到台上去一起表演啦!

現場演唱 

 

不過要看大家怎麼看現場演唱摟!唯一的缺點就是大家得扯著喉嚨大聲喊叫的聊天。(謎之音:兔麻妳根本是去亂的啦!想純粹吃晚餐,加上跟老友聚餐聊天,應該一開始就不該選擇來這吧!)總之,看台上唱唱跳跳的是蠻開心的,只可惜,我們去的那天,人數感覺並沒有太多,場子好像還可以有更熱烈的潛力呢!

 

到處都有恐龍的骨骼造型。

到處有這種可愛的造景 

 

這裡又有一隻。

另一隻恐龍 

 

猜猜這是什麼?!這是恐龍電話機耶!

有趣的電話機 

 

我個人實在太喜歡這個電話機了,所以決定換個角度再讓大家看一眼。

電話的另一個角度 

 

洗手間的洗手台也很有意思,可是好像在洗恐龍的口水唷~

洗手台 

 

店裡到處都是有趣的巧思,看,我發現了恐龍牙齒坐的椅子,和脊椎做成的桌子。

牙齒的椅子 

 

也有這種酒桶造型的包廂。

酒桶狀的座位 

 

店名雖然叫做印地安,但是幾乎都被恐龍大軍給佔領,偶然發現這張圖畫,整個感覺意想不到的搭調啊!

印地安的圖畫  

 

酒足飯飽該回家了,已嫁做人妻,深夜還是不要在外遊蕩,抬頭看到騎樓這片很美的燈海,忍不住也順手拍了下來。

騎樓的霓虹燈  

 

網誌的最開頭放的照片,是大家熟悉的外觀,這些恐龍每次望著裡頭的熱鬧與美食饗宴,一定在想什麼時候才可以換它們進去吧!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96

電話:02-27410550

官方網站:http://www.indian.com.tw/max/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