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間店已經是第二次了,但第一次吃過後就對它念念不忘!還沒吃之前,就不斷的聽聞同事們推薦介紹,說這間店多特別多好吃,一個住的比較近的同事,甚至還買了這裡的餐卷!記得我第一次吃之後,隔天假日馬上興沖沖的帶著家人要去吃,沒想到,竟然撲了個空,店家沒營業呢!


他不起眼的外觀是保護色嗎?第一次去時,要不是有熟門熟路的同事帶路,我相信一定會三過店門而找不到美味!就這樣不起眼的招牌呀!隱身在街道中,像施展了隱身術的忍者。店門口為什麼會放置著這堆椅子呢?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店門口還有一塊廣告立牌,後頭躲了早餐的價目表,據說這裡的早餐也很好吃唷!可惜我應該是無緣可以來嚐嚐!



不過重點真的不在外觀,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一間人氣旺的餐廳,最重要就是要有特點吸引人客一來再來。那這邊的特點是什麼呢?餐點好吃夠份量,雖說是簡餐,但三五好友每人點一道一起吃,就成了一桌經濟實惠的合菜了!


進門後的裝潢就溫馨許多!



整個是家庭聚餐的感覺,不過店面不太大,感覺稍稍的擁擠些!



牆上點綴的圖畫。



價格雖不是太便宜,算中間價位,但是份量真不少,小胃口的美女們,大概四個人點三道菜就應該足夠了!不過,我們這次聚餐,八個人倒是很豪氣的點了八道菜!小小的餐桌不要抗議啊!


這裡的菜單常常更換,小小的店面也總是高朋滿座,要去的朋友不妨先定位呢!點餐的方式是點菜,菜的價格就包括整個套餐的價格,會有例湯、菜盤、主菜以及餐後飲料。



廢話不多說上菜摟!首先,每人一碗玉米湯。




然後菜盤跟著上桌了,有經驗的夥伴都知道,這個慢點吃啊~好戲在後頭唷
不過菜盤的三樣菜色也充滿了家常的味道!



鮮蚵豆腐煲(200元)。我覺得這道好好吃喔!豆腐嫩,鮮蚵香!
(都忘了自己是不敢吃鮮蚵的人~




非常大塊雞肉很厚的椒麻雞腿(180元)也上桌了!




文文像小朋友一樣,吵著一定要點的草莓果律蝦球(250元)。上桌後大家驚嘆呢!蝦球好大一顆喔!底部鋪的高麗菜絲也很鮮甜,凱西不停吃,一邊吃還一邊稱讚呢!



這道是..泰式酸辣海鮮總匯嗎?(220元)看到相片才發現,這道我竟然沒吃到耶!我個人覺得這邊最剛好的聚餐人數,還是維持四~六人就好,這樣大家搶菜才搶的到,不會坐長長一桌,然後不好意思請朋友幫忙夾菜呢!(雖然我美食當前,十分厚臉皮的一直請坐中間的好心凱西幫忙,可是沒想到竟然有漏網之魚!




這道是五味花枝(220元),很大一盤呢!



蘆筍炒干貝(220元),喜歡吃清淡者的最愛



破布子蒸鮮魚(260元)



這是我點的杏鮑菇宮保蝦仁(220元),完全結合我的最愛呢:杏鮑菇+宮保+蝦仁!一看菜單想都不想就決定了!味道果然也十分不錯



肚子填的好飽喔,飲料也端上桌了。整頓飯吃的肚子鼓到晚上,可是平均每個人(加上宴請即將畢業的同事)才250元左右呢!真的是很實惠


上次我點過鴛鴦,今天來嚐嚐洛神烏梅汁,以附餐飲料的水準及它的份量來看,好喝!




熱咖啡~



兩次來吃,都有關離別,都是歡送畢業的同事,不過,因為這裡的美食與氣氛,讓大家充滿在歡樂的笑聲中,淡化許多離別的感傷,彷彿是以微笑來祝福著,即將迎向下一階段的新生活。

下回,大家再相約一起來這聚餐吧!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51號(近大坪林捷運站)
電話:02-2219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