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有那麼一點探險的勇氣,和不景氣下縮衣節食尋求最高C/P值的心態,不然我和老公這兩個已經不知多久沒進過夜店的人,可能很難鼓起勇氣走進這間看起來裝潢的很像Pub餐廳!

門口大大的放著義大利麵大特價,套餐只要一百元的看板,是吸引我走進去的關鍵因素!記得第一次去吃是下午時段,看著店裡黑壓壓的酒吧裝潢,然後掛了一張很大的投影白色螢幕,但是卻播放著某部像是衛視電影台的國片,真的是種很詭異的FU,不過套餐的內容包含濃湯、薯條、薯餅和飲料,我這個對「薯氏」家族最沒抵抗力的傢伙,還是被吸引進去了!

裡頭的裝潢果然非常的像小酒吧的感覺,昏暗的燈光,圍繞吧臺的冷光燈。整櫃的酒和調酒用品、酒吧牆上絕對會有的海尼根等啤酒螢光燈飾,偌大的螢幕看來非常適合大夥一起看體育轉播,一定超級有氣氛的!第一次去的時候,可能是下午的關係,所以整間店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我們笑說,可是包下了一個酒吧呢!


海尼根燈飾


從座位看出的景色。


菜單上桌了,果然真的有一百元的套餐!麵條對我來說稍軟了一點,不過經過下次來跟老闆說一盤要煮硬一點的個人調校之後,就成了我個人喜歡的好吃口感了!一整套套餐吃下來,真的是很飽呢!

這天晚上想吃多些,所以兩人又跑來吃義大利麵。

現在有幾種麵都有提供一百元的套餐,譬如綜合海鮮、咖哩雞肉、義大利肉醬、黑椒鮮魷等等,附餐飲料也可選冰熱咖啡、紅茶、蔓越莓汁等等。如果覺得想吃多一點的,還可以選加大只要加價十元。

濃湯率先上桌了。蠻濃的湯,不過可能是太濃或勾欠沒打散,吃起來有時會有格格的感覺。


薯條跟薯餅也上桌了,雖然份量並不太多,但是現炸的口感香噴噴呢!



再近一點看薯氏兄弟。


在酒吧裝水的杯子也是酒杯!


之前吃過義大利肉醬麵還不錯吃,不過我今天想嚐鮮,所以選了黑椒鮮魷義大利麵。很大一份,魷魚也很多,醬汁還蠻清爽的,只可惜我今天忘記跟老闆說我的麵要煮硬一點了,殘念!(不過這種硬度倒是老公喜歡的硬度~)


老公點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有鮮蝦、魷魚、蛤蜊,老公的是加大的(只要多加十元),果然份量很足啊!


今天點了冰咖啡和蔓越梅汁。在冷冷燈光下,真的很漂亮,可惜左拍右拍都拍不出肉眼看到的那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不過蔓越梅汁味道有點詭異...


我們算到的早,陸續進來了好多客人,一下子店就坐滿了,有兩桌還都是訂位的客人呢!他們大多看起來像學生聚餐的樣子,我和老公這種中年模樣的還是趕緊回家讓位給年輕人好了~

這裡旁邊的位子很好玩,感覺很像去唱KTV時會出現的座位坐法。拿到名片一看,果然店家提供包場、聚餐、飆KTV、大螢幕看球賽、還有一個舞台可供活動使用。而且其實菜單上不僅是義大利麵,也有排餐跟焗烤,調酒類也只要一百元呢!

老公說下次可以一起來品調酒,不過我猜他是想看辣妹,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
電話:02-23657413
網址:http://0223657413.travel-web.com.tw/
(墾丁ㄉㄨㄞ奶對面巷子內、韓江館旁)
arrow
arrow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