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食記距離現在竟然已經快一個月了,愛吃的夏天怎麼可能這麼久不碰美食?!唉!實在是現在能寫網誌的時間變少,最近又很愛讀書,不過,美食還是一定要吃的!

好書、美食和可愛兔兔,那可是夏天小姐生活的動力來源,寒流裡的暖爐啊!

所以現在先來寫一篇有關拉麵的食記。話說前一陣子(應該是十一月初吧!)要跟許久不見的亞亞聚餐,說起我們的淵源可以追溯到高中時期!我們倆只要一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了,完全可以忘記時間繼續流逝呢!

約在公館要吃哪好呢?經過請教美食吃透透的美女兔阿姨後,果然馬上報給我這家「熱烈一番拉麵」!兔阿姨還特別交代,霜淇淋一定要吃喔!

到了店門口,粉日式的裝潢令我食指大動!琳瑯滿目的菜單也很有日式FU!



打開菜單看,有拉麵、煎餃、蛋包飯等等,真難抉擇啊!



亞亞點了加炸雞塊的套餐,雖然只有三小塊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在主餐上桌前,先來了一大盆大豆芽,還有一壺冰紅茶,這兩樣都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第一次來,一定要點招牌的拉麵!(就是網誌開頭的照片摟!)我的拉麵,湯頭很濃郁,叉燒肉的口感也還可以(雖然我個人的最愛到目前為止還是玫瑰緣別館的叉燒肉),這裡的叉燒肉很清楚可以看到肥的地方,要一口平均的咬到肥和瘦的地方,就會形成均勻不油膩也不乾澀的口感。

來看看拉麵套餐裝盤的樣子!


小小一碟沙拉,不過口味實在是不怎麼樣啊:p



雖然天氣有點冷,但兔阿姨有交代,為美食得忍耐,我們兩個還是點了有加霜淇淋的套餐!哈哈!上餐的時候會給有點霜淇淋的一個餅乾杯,然後店裡放了一台霜淇淋機,可以自己去玩,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每杯只能弄一次!我當然是要自己玩摟!雖然已經很多年沒有自己捲過霜淇淋,但我從小的夢想可是要買台霜淇淋機放家裡天天吃呢!

吃的第一口,香醇!不過吃到最後,真的好冷喔!所以都吃不出霜淇淋的滋味了~那個餅乾杯倒是令我蠻失望的,咬起來不脆有點潤潤的感覺,不然餅乾杯配霜淇淋可是絕配啊!

(相信看到這兒,一定有看官疑惑怎麼就是沒看到霜淇淋啊!沒圖沒真相啊!可是,這兩天夏天小姐實在是太貪吃了,每次都是吃光了霜淇淋才想到要照相這回事,只好跟大家說聲對不住啦!)

吃完後的隔天,我馬上帶了老公再陪我吃一次!這次點了蒜味拉麵!更加香醇的口感!



我則是點了昨天就一直想吃的豬排蓋飯,不過還是拉麵比較合我的口味!最後老公只好和我交換,讓我開心的吃拉麵摟!


吃飽喝足後,這次才好好的看一下店裡的裝潢,整個算是讓人可以舒服用餐的空間。

嘿嘿!下次在公館如果要找朋友聚餐聊是非,也多了個不錯的去處摟!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84巷13號
電話:02-2364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