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食記了,並不是我最近不愛美食了,恰恰相反呢!最近吃了好多好吃的小吃,還有幾頓大餐,相機快被塞爆了,身材也跟著圓滾起來,不過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一直累積著還沒出來亮相。

最近真的是超不景氣,不僅天氣是寒冬,景氣更是結冰冷颼颼,大家都在縮衣節食,所以今天先來介紹最近蠻常吃的一家平價小吃-馬祖麵館吧!

某次想要吃宵夜的時候,經過了巷子裡的這間店,已經將近九點,店裡還是滿滿的人潮,隱身在小巷子裡,生意還可以這麼好,令我和老公印象深刻,於是便找了機會來試吃!

一試之下變成了忠實顧客,店裡的菜單琳瑯滿目,有撈麵、乾麵、茄汁麵、炒飯等可選擇,於是還曾創下一週內吃了三次的紀錄。看看牆上琳瑯滿目的價目表吧!



橫跨整面牆的價目表,一眼望不完啊!



這裡的份量不太大,價格也很平實,所以美女們來吃真是剛剛好,吃宵夜也不會有很大的罪惡感。(不過還是不鼓勵大家像我一樣吃宵夜啦!對身體健康還是不好的

某次帶上家人們一起來享用後,從此連爸媽也經常來吃呢!連小兔兔都喜歡唷!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首先登場的是撈麵,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港式這種細細的撈麵,這裡的撈麵吃起來很有嚼勁,有點點像泡麵的味道,再搭配上他們的炸醬,一碟香味四溢又滿足的「招牌乾撈麵」(40元)就上桌了!



這裡的炒飯也是令人一吃再吃,大火快炒,感覺還吃的到火焰的微焦滋味,最陽春的蛋炒飯裡頭會有火腿跟冷凍蔬菜,炒飯都可以讓老闆做成茄汁的唷!不過吃過一次茄汁口味,感覺茄汁放的不太多,所以我還是喜歡原味!網誌一開頭放的就是加了茄汁的蛋炒飯(45元)!

這是蝦仁蛋炒飯(65元)。



這應該是肉絲蛋炒飯(55元)吧~太久沒寫,都忘記照的是什麼了!Orz



這邊的「招牌茄汁麵」(40元)是媽媽的最愛,濃郁的蕃茄醬汁裹上麵條,滑溜的咬感,一下子麵條就全滑進肚子裡了!



老公心血來潮點了碗最平實的陽春湯意麵(35元),滋味也很濃郁!



嘿嘿,我喜歡吃撈麵,所以請老闆麻醬麵也用撈麵麵條做喔!(40元)旁邊那隻蝦是爸爸夾給我的,千萬別誤會,不是麵裡頭附的唷!不過這裡的麻醬對我來說太濃了點,吃到後來會稍有膩的感覺。



來碗鮮蝦餛飩湯(50元)吧!蠻大一顆的餛飩,咬開有整隻鮮蝦,口味還可以!



兔兔吵著要吃滷蛋,所以我們點了盤素雞加滷蛋(20元),小菜就沒有特別的出色,就是一般口味。



怎麼會有這麼多食物啊?!我是在裡面擺桌請客嗎?!
其實在我沒寫食記的這段時光,我就前後去了好幾次呢!所以一次把全部的照片整理出來寫個特輯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55號之3
電話:02-27557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